「君は、僕の太陽だよ .....んはは。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威唷。
好久沒聽到這開場jingle,竟然很沒用的偷偷ドキ了一下>///<
真是自己都想把自己打飛,太害羞了噗。

太賊了竟然用這種動搖少女心的方式來矇混クロP從這禮拜開始不在的事實!(指)

哈哈好啦,其實相葉ちゃん一開頭就有說從這禮拜開始節目有變動,
原本坐在他面前的助手クロP,因為社內調動,而從嵐家跑去V6家了(竟然跑去V家XDDD)
所以不意外的,截至目前為止「連姓名都沒報上就擅自開口講話」的大塚
被扶正成為正式助手。                    ↑根本就是相葉ちゃん一直丟話給人家XDDD

唉原來低級鬼クロP沒有離開事務所,真是太好了~~~T_T
雖然要問我哪裡好我也不知道(喂)


然後第一首就放了新歌,「いつまでも」。

其實初聽沒有很喜歡,總覺得曲調的走勢有點偽V6感。
可是聽著聽著,畢竟還是他們五個人的聲音(廢話),漸漸覺得,まあ、悪くないなぁ。
再然後,曲子後段翔くん的rap一進來,我才突然有一種,ああっ!嵐だぁぁぁ!!!的感覺爆發。

サクラップが入ってからはじめて、この曲が「嵐曲」として完成されたなって、強く思った。
別に歌自体が嵐っぽくないとか、そう言うんじゃなくて、
ただ、完全に嵐色に染めさせるには、やはり翔くんのラップが必要だなー。
なんつって。(変な口癖うつっちゃってどうする?)

だからやっぱすごいと思うわ、櫻井さん。
ねぇ?(誰)


結果我又不小心扯很遠XD
好啦要來進入這禮拜的正題了咳嗯。




「恋愛は、押してダメなら、もっと押せ!もっともっとだよ!!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這系列jingle真的很智障我很愛XD

這禮拜是相葉v.s.リスナーの炎三本勝負,
而且為了迎接應考時節,三道題目全部改成考試可能會出(個鬼XD)的常識考題。

換句話說,就是情勢變得對相葉ちゃん極為不利(笑逃)

欸......但是對決內容我想跳過(被追打)
只想提一下相葉雅紀他真的ボケ成性,看他第二題是在那亂答個什麼勁XD
但最後答對竟然是因為「ああ分かった!筋肉マンがいつも言ってた!!」
好吧看漫畫多少還是可以長知識吧隨便XD

第三題也亂答一通,ヘイポー你個鬼啦XDDDD
總之最後相葉ちゃん如聽眾所期待的以二比一輸了,要懺悔他偷偷做過的壞事(心)


我真的覺得阿,就算低級鬼クロP不在了,
相葉雅紀他根本就打從心底熱愛暴露自己的糗事XDDDDD
さすが裸大好き!相葉雅紀!!  ←本來想拿來當標題但因為太羞而作罷XD

他說他蠻久之前有一次,工作到很晚可是之後還有約,
眼看要來不及了所以他就非常趕,火速衝回休息室卸妝換衣服。
結果他大概是太心急,脫了上衣之後想脫褲子,
沒想到竟然連內褲一起拉下來掉到腳邊!!!整個人呈現全裸狀態!!!(爆)

而且重點是,明明就還有化妝師、服裝師等一票女性工作人員在場(再爆)
當場立刻引起一片尖叫,


「こっちがキャーだわ!!」 (該尖叫的是我才對吧!!)


但如同相葉ちゃん本人所說,
就結論而言他仍然是無意中做了「軽い逆セクハラ?」(輕微的逆向性騷擾XD)這檔事,
所以他想要懺悔一下。

結果大塚說對女性fans而言這明明就是一件好康的事情XDDD
女聽眾也承認了XDDDD  有種我欣賞!真是再度印證什麼idol什麼放~

相葉ちゃん說明明就很對不起人家,
那不然要說壞事的話就是他常常跳錯舞步XDDDDD
但是經過將近十年的訓練,他已經學會如何漂亮地打馬虎眼了~(得意個屁XD)

後來他還很無恥的硬逼聽眾也要罰ゲーム,
而且聽眾最後告白「相葉ちゃん大好きです!」
他又在那邊「俺も大好きです!」  ←你這個到處留情的騙子XDDDD

吼,搞不好其實最腹黑的根本是相葉ちゃん(講完自爆XD)



「ひゅーひゅーだよ!ひゅーひゅー熱いのぉ!お前天ぷらあがりそうだよぉ!嵐‧相葉雅紀のレコメン!アラシ‧リミックス!」


接下來是教えて!相葉ちゃん。

第一個問題劈頭就是
「合コンって、どんなことするんですか?相葉くんは、合コンしたことありますか?」
(所謂聯誼,到底是要做什麼呢?相葉くん有聯過誼嗎?)

相葉ちゃん一聽就噴笑了,唉這種問題怎麼可能會有答案XD
何況愛陷害人的クロP已經不在了(欷噓)

果然他就在那撇清說他沒有,把問題推給大塚回答。
那個.....請問一下為什麼我們需要知道工作人員的聯誼史??XDDDDD

而且最後答案真是爛斃了XD
什麼有男有女大家聚在一起進行會話,如果有feeling的話就會發展成戀愛阿!!!
そんな答えでごまかすな!!XDDDD


接下來是問說他每年有沒有收到小學同學之類寄來的年賀狀,
結果他又把今年唯一收到的一張相葉雅紀宛て的年賀狀是UFJ銀行寄來的拿出來講XDDD
真的是很愛這個梗,就算在MC滑過了還是一直要講XD

但是他不小心(還是不在意?)就把自家人的姓名爆出來了XDDD
說寄到他家那疊有15公分厚的年賀狀,
通通都是寄給相葉かつひさ、みちよ,甚至弟弟ゆうすけ的。

吼弟弟叫ゆうすけ耶,雖然是菜市場名但我很喜歡這個響き。
不知道漢字怎麼寫?  算了不重要XDDD  
而且這種因為知道家人名字而開花的行為實在很像變態,我有充分的自覺XD

但話說回來我很喜歡相葉ちゃん的名字,
不管念起來或寫成漢字都有溫柔的感覺(好啦其實是我想太多XD)
爸爸媽媽真是取得好!!


第三問是有點失禮的「相葉くんは、趣味ってあるんですか?」XDDDD
而且還是因為某網頁上刊載了他說自己的興趣是「映画鑑賞(ビデオ)」XDDDDD

聽起來有夠いやらしい的XD
相葉ちゃん自己都爆了:「ものすごいピンクの匂いしない?それ」(不覺得聽起來很黃嗎?)

然後又是他看了X-MEN的事情,都已經多久以前了阿XD
所以他說雖然興趣是看電影,可是最近沒什麼機會看,當然ビデオ也是XDD

最後他有說最近終於去打了久違的高爾夫球。  ←結果重點完全被忽略XD


放Love so sweet之前他說是新單曲中的A面曲,
雖然現在已經不太說A面曲了,反正就是放在第一首的歌。

唉聽到莫名覺得很親切XDDD
果然是跟我差不多時代長大的人,有經歷過錄音帶的歲月阿~(遠目)

節目尾聲他鼓吹大塚要以打倒クロP為目標XDDDD
還描繪美好遠景說,之前演唱會上都有人拿クロP的扇子,所以搞不好大塚扇也是指日可待XDDD

唉相葉雅紀還是一樣低級又智障,很好很好我很欣慰。
加油,要連クロP的份一起低級下去唷~


結果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把這沒營養的東西寫這麼長(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