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個一陣子了可是一直找不到時機跟時間。
其實今天也一樣沒有時間可是決定勢いでいっちゃお。

阿可是以下有開外籍新娘turbo唷怕傷眼睛的好孩子不要點啾咪☆



其實就是之前在看+act. mini(題外話請各位潤放一定要購入這本XD)時的感想。
我覺得阿,我對相葉雅紀的瞭解大概不到對松本潤的1/200吧。

松本潤他是一個很好懂的人。
除了本身個性使然,也是因為他表現出來給自己的定位比較接近「表に出てるスタッフ」。
所以他不會介意把一些未完成階段的東西在訪談裡坦白地說出來。

那些「未完成」,可以很單純的指演唱會構成的idea,
也可以是更深一層的,他作為「松本潤」對工作對人生對自己還在搖擺困惑的東西。

換句話說,也就是他不介意,甚至有時候是有意,去暴露「松本潤」的各種面向。
所以松本潤在我心裡是比較立體,比較有人味的。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來說,
每次松本潤說他最近喜歡哪個歌手的什麼歌,
我的反應總是あっ、やっぱり或者なるほど,總之都可以馬上納得。

可是相葉雅紀就完全不一樣。

不要說他除了拿來當作ネタ之外根本就很少講自己的事,
每次好不容易在哪個小小角落發現他喜歡的音樂喜歡的歌手的蛛絲馬跡,
我的反應總是えぇ~~~!!然後就無法克制的有點凹。

比方上次那個靈魂樂黑人大媽媽哈哈哈。
相葉さんってば洋楽よく聴くね。なんかかっこいい。
でもどうせ言わないでしょ。キャラ鈍るから。

所以上次看到朋友A(XD)在講中居正廣,我也只能含淚共感在心裡。

相葉雅紀也是一個,在自己心裡有一個「想讓一般觀眾看到的相葉雅紀」的人。
通通不是作假噢,那些真的都是他自己身上原本有的東西。
他用120%的努力毫不吝惜的去做好アイドル這個角色。

可是,他決定可以給你看的面向就是這樣only one一面,再過去就沒有了。
其他的,他通通把它shut out。

不是因為那些見不得人需要隱藏,只是,那沒有必要。
只要知道アイドルとしての相葉雅紀就好。

在這個範圍裡的東西他什麼都給。
但是相對的,在這個範圍以外的東西他也一丁點沒有打算給你看到。

某種意義上他真的骨子裡就是天生的アイドル。
努力不喜歡掛在嘴上,更不要說煩惱挫折失敗這些從不在相葉雅紀的偶像字典裡的東西。

他每次都說,只要看著在電視裡努力表現的他就好了。

其實正因為感受得到他講這樣的話不是切割不是拒絕,
而是他站在身為アイドル立場單純的希望跟請求,所以加倍覺得有些寂寞吧。

所詮たかがファンだから。

當然也別に覺得自己應該是それ以上的什麼,
只是,還是,很寂寞吶。

雖然喜歡這個人真的沒有很久,
但,越喜歡也只越覺得我永遠不可能懂這個人。

有時候也會有0.005秒想說,那我到底幹嘛不去擔松本潤算了。
可是一來,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是我可以自己決定的(哈哈極度隱誨的瓊瑤式思想)

二來,悲しいことに,
我對松本潤的這些自以為比對相葉雅紀多200倍的瞭解阿,
其實又是真正的松本潤的幾百分之幾呢。

太空虛太悲傷了我不要想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