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有了噗浪之後每次都嚷嚷兩下就自然消滅再也不想寫網誌,
今天決定要在睡前快速花個30分吼叫一下!!


 







唉真是一首很靠北的好歌T_________T

あらち這種前向き感人路線我最招架不住了啦吼唷。
而且聽到来週発売整個是有驚一下,怎麼默默真的就要7月初了(°▽°;) !!


以下隨便條列感想。


◎松本潤跟櫻井翔真的都超清瘦的,好帥唷呵呵呵呵。
 
   雖然一直覺得櫻井翔不用太瘦臉頰一削反而不好看,我喜歡可愛澎皮倉鼠頰+。(*′▽‵)。+゜
 但前幾天回顧舊檔真的さすがに有被圓潤的雙下巴驚嚇到......

 至於松本潤真的是瘦到上半身都扁了,但配上ビト的頭髮跟褐色皮膚整個人很凛としてる~
 而且穿V領白T好好看唷~~~~最近松本潤xV領白T=萌え是我個人心中的方程式。


◎相對地相葉雅紀又是半ズボン........................(凹)
 雖然一點都不意外他也很適合但可以不要再繼續讓他短褲キャラ走天下了嗎!!!!!
 明明就是名模身材的人欸もったいない!!!!!!

 不過にのあい果然是半ズボンブラザーズ,
 兩個一起穿就青春活力稍微可愛了起來哈哈。 ←這人真的很討厭男生穿短褲XD


◎是mic stand是mic stand是mic stand!!!GJ!!!!
 錄音風景好帥氣餒~~~(≧∀≦)♪


◎可是我好驚訝大野智♪この長い坂を~的那段,松本潤竟然有唱合音喔!!!!!!
 竟然會是他喔!!!!!  ←失禮

 但其實國立DVD我已經驚訝過一次了,
 沒看根本從來不知道Remarkable♪炎は消えない~那段有合音耶,
 而且到底怎麼會是松本潤唱阿!!!!!  ←講第二次咧真的失禮到天邊XDDDD

 咳嗯好啦但是Everything最後那段真的很好聽耶~
 っていうか整首歌不管旋律走向也好歌詞也好都100分阿吼逼逼逼。


哈哈哈光看1分鐘解禁片段就喜孜孜成降了Everything真是無敵單曲趕快發啦!!!!!
(灑花轉圈)~(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