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成功把音樂放上來了!!!!!!
真是感動到要掉淚,我總算沒有愧對我3C美少女(依然是自稱)的名號啊!!!!

而且~還可以隨我高興愛放幾首就放幾首,真是再爽不過了。
於是開開心心放了RAD當招牌,然後又把前陣子回留言說是我top 3的三首都放上去,
尤其サクラ咲ケ一定要放阿!!

要開始面試了我好怕,需要這首應援歌加持(流淚下跪)
這麼說來是不是應該補一下平井堅也愛的きっと大丈夫哈哈哈。

然後因為新增欄位好像不幫它取個名字不行,我就很直接的寫了「聞いて欲しい」
結果自己看著那行字覺得好可愛喔XDDD
感覺像是朋友來我家作客然後被迫分享我的喜好XD(還敢說)

所以我就忍不住把分類名稱全改了(爆)

有點發現個人化版面的奇妙之處了,只是簡單改掉制式抬頭,
就突然感覺溫暖有人味了起來。
自己在那邊很高興。哈哈。




有點覺得,也許在這個timing搬家是一件好事。
因為生活要走到另一個起始點了,心情上能reset一下也不壞。

而且也可以讓我重新思考,究竟我現在是為了什麼在寫部落格。

最初的原因很單純,只是想要記錄生活片段。
後來喜歡上美少年們,面對這個未經驗的領域一下子有太多心情太多感想,
只能一股腦把它們化成文字吐出來。

然後無意間跟許多人有了相遇跟交會。
我覺得很珍貴,也很開心。

只是後來,看著每天的人次,
其實高興的反面我也是害怕的,疑惑的。
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會來看我這些自我滿足的胡言亂語呢?

那數字確實地影響著我,即使仍然是為了想寫而寫,
但多少會蘊生出「想讓更多人感興趣」的意識,
或者該說是一種類似責任的、自以為是的心情。

不太會說明,但我想試著更忠於自己一點。
並不是目前為止的我不真實,只是我想要讓自己回到當初的出發點。
而美少年們依舊會存在,因為他們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雖然是這麼想的,但我不愧是個矛盾的人。
說不定到最後我還是會無法接受把實生活中立體的自己暴露出來,
而躲回片面的屏護之後。

總之,就這樣吧。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基於以上的理由,這篇就不同步了。
有緣份留下來的人就會看到吧,我是這麼想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