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標題的曖昧さ應該可以輕易發現其實並不是很想寫這整件事(爆)
可很多東西還是應該要在當下靠北一下留下記錄,不然日後驀然回首會覺得很荒涼。


首先是等到花兒也謝了的十週年控日程。
真的拖很久耶害我一直心慌慌,結果當真公布了其實也只覺得「……阿就這樣喔?」

可能上次五大蛋公布時就已經把心裡所有該毀壞的東西都毀壞光了吧。
所以這次除了國立竟然連續三天之外其實意外的沒有太驚訝太煩躁或太沮喪,
甚至還偷偷有點覺得這日程某種程度上算慈悲的了。

哈哈哈哈幹。
並不想在粉絲人生中學會不必要的豁達!!!

總之這事還是要傷神費力一下。
また考えるわ。


再來是ベストアルバム。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阿就很想定內,而且精選輯就是精選輯阿也無法追求什麼別的東西。

不過值得開心的當然就是新錄曲跟初回限定自選輯。
先貼一下曲目好了。


初回限定盤収録予定曲 全42曲

[DISC1]
A・RA・SHI/SUNRISE日本/HORIZON/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ーTyphoon Generationー/感謝カンゲキ雨嵐/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時代/a Day in Our Life/ナイスな心意気/PIKA☆NCHI/とまどいながら/ハダシの未来/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PIKA★★NCHI DOUBLE/瞳の中のGalaxy/Hero

[DISC2]
サクラ咲ケ/WISH/きっと大丈夫/アオゾラペダル/Love so sweet/We can make it!/Happiness/Step and Go/One Love/truth/風の向こうへ/Beautiful days/Believe/明日の記憶/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新録曲(タイトル未定)

[DISC3] “ARASHI’S Selection”(全10曲収録。以下、曲順未定)
ONLY LOVE/夏の名前/素晴らしき世界/Yes?No?/COOL & SOUL/Oh Yeah!/Be with you/Still.../Re(mark)able/僕が僕のすべて



關於新錄曲不想想太多,不想期待因為不想失望。
但還是要自打嘴巴地說一下應該就是十週年版的スケッチ吧真可怕。到時候又要大哭。

然後看到DISC3曲目我超開心的!!!!!!
さすが嵐さん!わかってらっしゃる~+。(*′▽‵)。+゜

全部都是很喜歡很喜歡的歌阿。

除了神曲素晴らしき世界外竟然還有夏の名前跟Yes?No?跟Still...和僕が僕のすべて我真的都要落淚了。
硬要說的話只有Be with you比較意外而且沒有特別喜歡,
但想到在十週年選這首又覺得唉唷好啦(啥阿而且不要硬穿鑿附會XD)

然後COOL&SOUL和Re(mark)able當然也意義重大不可不放。

再次感動於他們跟放之間感受的雷同度有多高。
那些對我們來說有特殊意義的歌,對他們來說也是特別的。

可以容許我擅自這樣沈溺一下嗎唉哈。

ていうかOneはやっぱり神だね。
竟然10首裡面就佔掉3首耶。

而且這樣將將好是一人選2首耶,雖然還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這樣。
總之如果是的話,ONLY LOVE當然一定是相葉さん選的,另一首我猜是僕が僕のすべて。

那乾脆其他人也來大猜謎一下好了。

松本:Yes?No?、Re(mark)able
櫻井:COOL&SOUL、素晴らしき世界
二宮:Still...、Be with you
大野:夏の名前、Oh yeah!

哈哈不知道可以中幾首(阿是有人說會公布正解了喔XD)

創作者介紹

蘇格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gna
  • 結果拜天貝史東二宮先生說是每人選三首,
    他選的是Yes?No?、still...跟Oh yeah!
    然後Oh yeah!跟翔さんかぶった。

    哈哈猜中一首(而且剛好是最有把握的一首)有點嗨森☆
    不過原來是每人選三首候補再挑喔,
    可惡這樣就很難中耶(不甘心個屁XD)

    好期待其他趕快公布呵呵呵(扭)

  • k
  • 對啊對啊 好想知道其他人選的!!
  • 這種時候只好輪番寫信去廣播逼問他們了!!!XD

    sugna 於 2009/08/03 21: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