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了尖叫一句話而開一篇文章。


但.................




松本潤!!!!!!





好我真的崩潰了。
an‧an太狠了。不愧是屹立不搖的長青女性誌。

(失語)




什麼床上的兩人世界阿。
那氛圍是什麼鬼。純淨美麗不色情,卻百分之百魅惑而激情。

我真的............................心跳與崩潰指數同步爆表。
為什麼要讓我在睡前看到這種東西(苟延殘喘爬走)


明天(正確來說是今天)發行,
大家可以看封面自由想像一下Orz

對了我最近學會只要按住shift同時點左鍵就會在新視窗開啟連結,
遇到我這種愛鎖網誌右鍵的人很好用喔(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