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結束轉眼就一個禮拜咧。
感覺好像作夢一樣。

老實說回來以後有點無法認真工作,但不認真工作就沒有下次(攤手)
希望慢慢可以回到軌道上囉。

那麼以下隨便雜記一下。


SANY0118.JPG


生平第一次的水晶指甲。
讀卡機一直不讓我讀手機裡的照片所以這是剛才拍的,
經過兩個多禮拜根部已經有點ボロボロ(糗)

很開心的想要弄個相葉さん的綠色去參戰,
結果做出來在某些光線跟角度下根本不是綠色是藍色............(凹)
還好我媽安慰我這是Tiffany的藍綠色於是又喜孜孜(≧∀≦)♪   ←單純☆

 SANY0107.JPG



這是27號周邊先行販賣那天在場外排隊的時候拍的。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但太陽超大!!!

貼一下當天的崩潰筆記XD

++++++++++++++++++++++++++++++++++++++++++++++++++++++++++++++++++++

噢我今天打了一場硬仗全身骨頭都要散了.....Orz
途中で何度も本気で死ぬかと思ったよq(〒□〒)p

欸今天不是只是周邊的前日販賣嗎!!!!!!!!!!!!!!

算我一點半開始排的好了買完已經傍晚六點半耶......OrzOrzOrz
擠在人群裡站了五小時離開的時候我真的是膝蓋腳踝腳底跟腰都痛到不行走路都有點跛Orz
而且天殺的我這麼恨曬太陽的人竟然一路在烈日下排到太陽下山(崩)
我好想炸了那個公園!!!!!!

++++++++++++++++++++++++++++++++++++++++++++++++++++++++++++++++++++

現在回頭看還是覺得我當時真的很崩潰耶XD
そりゃそーだ。總之這次國立真的是精神與肉體上的大考驗。
I survived!!!!!


泥坎坎。
買完出來太陽真的都下山了。

這應該是站在那個該死的天橋上拍的吧。忘了。


 SANY0110.JPG



我的老相機它盡力了。
精いっぱいの夜景モード。


SANY0112.JPG



應該是初日進場時。

角度很爛我知道但有看到塞在鏡頭各角落裡密密麻麻的人頭嗎!?
我不斷要迷失在人流裡無法停下腳步,
而且還一直有係員在我耳邊用大聲公吼著這是通路不要擋在路中央Orz
太煩躁了導致我連可愛的紅藍小巴士都沒停下來拍嗚嗚嗚T____________T



SANY0113.JPG   



然後想要隨便記一下日放repo的29號MC。   ←超今更

就二宮和也說他之前跟前輩們還有松本潤一起去喝酒,
松本潤跟佐藤アツヒロ因為都是負責演唱會構成所以一直熱く語っているXD

他在旁邊不知要幹嘛的時候剛好目光跟山口達也對上,
才心想ヤバイ!果然就被拎到吧台去,
被半強制決定從現在開始只要有客人進來就喝一杯Tequila。

結果好死不死半小時內進來了七個客人XDDDDD
於是他就這樣狠狠灌了七杯,後來實在撐不住了就跑去廁所逆再生XD

(一聽到「逆再生」櫻井翔就馬上接「あったゆ!」真的是虧他記得耶さすが大宮ファンXD)

關在廁所一陣以後就聽到有人一直敲門,
逆再生途中的二宮和也只好虛弱的對門外說裡面有人,
結果就聽到松本潤說「ニノ!もう全部分かってるから開けろ!!」

他一邊心想「何が分かるんだろう...」還是乖乖開了門,
結果松本潤居然就釀就蹲在馬桶邊幫他來回摩挲了半小時的背耶!!!!!


潤くん「俺、最終的にニノの口に手入れたからね!」


ちょっ!松本さんマジで超男前!!!+。(*′▽‵)。+゜

普通應該辦不到吧!!!
竟然伸手進去幫他催吐耶真的是人好又帥到我暈眩~

但リーダー竟然接了一句讓當場空氣為之凍結的話XDDDD

「松潤、手入れるの好きだよね」

えっ、ごめんなさい。
この人、何おっしゃってるの?(笑)

結果搞半天是之前麻內甲喝醉的時候松本潤也用一樣的方式幫他催吐啦XDDDDD
吼~~~~(喘大氣XD) ←不然還能指什麼呢?(天真貌)

總而言之松本潤真是太帥了。
真男人☆


唉呀這麼說來我生日文還沒寫........(遠目)
都已經過一個禮拜多咧也太無恥了吧,可是還是覺得不能不寫阿(扭)

唉唷唉唷唉唷。
看著辦好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