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從看完隔天就開了這篇文要寫結果躺在後台到今天新的一集又要播了是怎樣!!!!!
總之想要快速嚷嚷一下上週宿題くん。ゲスト是谷村美月那集。




首先是櫻井翔根本就是天才阿!!!!!
我都要被他跳繩ジェスチャー那段逼瘋了(掩面崩裂)

破壞力超強的阿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笑到覺得自己要死於呼吸困難了啦XDDDDDDD

翔さん天才じゃん!!!!
運動オンチだけどジェスチャーに関しては天才じゃん!!!!!

個人面臨的首次爆炸顛峰大概是「歌舞伎」那題,
ちゃんと顔まで作ってくれた翔さん、最高!!!!!

然後後來的ゴルゴ13,根本已經無關知不知道這個漫畫人物了阿怎會這麼好笑!!!!!
櫻井翔擅長利用沒有在跳的時間的程度根本已經到達神之領域XDDDDD

配上宿題くん一直以來如有神助的音效,
真的是呴…想謀殺螢幕前的觀眾嗎!!!!!

哈哈哈再怎麼形容都不如直接膜拜櫻井翔的神蹟,趁還沒被撤掉前趕快看一看吧(香蕉舞)

ちなみに前世占卜那段我對二宮和也的結果超納得的XDDDD
但其實不只小倉さん,連二先生本人也默默納得XDDD







好啦然後再下來就是堅持一定要寫這篇的原因了啦。
相葉さんの入院話。

超不行的耶~這人竟然真的講著講著就給我眼眶含淚耶。

最近因為十週年很多訪談都會稍微碰觸到這個禁忌(?)話題,
忘了在哪看到他說當時沒有跟メンバー的任何人講過他其實被要求住院一個月的這件事,
無理矢理5天就出院了,而且還依照原訂計畫去了夏威夷(…)

ほんと無茶したよねこの人。

唉。
果然還是要事過境遷這麼久以後才能提吧。
無法說什麼只能感謝相葉さん現在好好的健健康康的在這裡活蹦亂跳(TωT)


但其實我要講的重點不是相葉さん,是二宮和也。

他一天到晚對相葉さん兇巴巴大小聲,
這次又在相葉さん講到一半聲音發抖的時候在旁邊くすくす用鼻子偷笑。

乍看真的對相葉さん超壞的對不對。

但是阿,這個人,くすくす笑著的同時兩隻眼睛卻是紅通通的。
下一個鏡頭切換回來的時候,他輕輕用手指抹了一下眼頭後隨即假裝沒事順著去撥瀏海,
嘴上繼續要笑不笑的冷靜吐槽相葉さん。

これぞにのあい。

像是MORE的十週年訪談。
被問到覺得相葉さん這十年來的改變是什麼,
這個人的回答是這樣的。

「…あと最近、『眠い』とか『疲れた』とかをちゃんと言うようになってきた。前はね、我慢して言わずに体調が悪くなったり、高熱を出してたりしてたからね。まだ、俺の100分の1くらいの量だけど、わがままを言えるようになったっていうのは成長だなって思いますね」


唉。
會講這種話的人根本只有媽媽吧。

總之二宮和也對相葉さん的愛阿,
(雖然我是死同人女但這裡講的愛是廣義的メンバー愛,念のため)
雖然表達的方式總是歪七扭八(?)但真的很深厚又感人。

嗚。

而且也只有二宮和也辦得到吧,
明明自己也動搖,卻瞬時察知並顧慮當場的氣氛而故意立刻切換成吐槽mode,
讓場面重新明亮活潑起來一笑泯感傷(?)

にのみやかずなりってやっぱ怖い。
でも、悔しいけど、好きです(笑)





創作者介紹

蘇格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
  • 所以最近妳的新進度都是在youtube上面看的嗎!?
    我回家要馬上按來看(刀叉霍霍 XD)

    怎麼辦 我最近常被二宮和也擊倒。
  • 也沒有耶只是剛好看到有就順便放一下XD
    回家快看呵呵呵呵

    沒關係因為我也是(倒)

    sugna 於 2009/09/22 15:33 回覆

  • k
  • 嘿嘿嘿我看完啦(轉圈~)
    話是這麼說可是二宮和也很明顯偷擦眼淚那裡害我看了既感動又心疼 嗚呼!!

    櫻井翔超好笑的耶怎麼那麼靈活
    而且一邊很喘一邊就大露門牙變成兔子(or松鼠)人了 XD
    還有他在彈跳的過程
    牛仔褲包著的腿好帥!!!!!細長!!!!
    (我從來沒想過用這種跟筋肉無關的詞形容他 XDD)

    松本潤那種風格的tee我多年前愛用
    但是仔細想想一個少女身上穿著印著數個裸女的tee
    妳說這是什麼情形 XD
    基於衝擊性太強所以我前兩年似乎把他資源回收了。
    果然這種衝擊性很強的衣服還是適合令人印象深刻的長相啊。
    才不會被衣服搶去了風采 XDD(回馬槍)
  • 唉我最近發現我超容易被二宮和也弄哭的
    大概是因為平常他都不太愛表現自己情緒不管喜怒哀樂都平平淡淡的,導致一旦他哭我馬上就跟著不行哈哈哈

    最近的櫻井翔真的有お笑いの神加持,
    超好笑的是天才!!!
    以及我也是在他跳的時候一度被他的腿分心耶!!!
    就莫名還蠻細蠻長的令人不敢相信這是櫻井翔的腿(喂)

    大爺的確不管穿什麼最搶眼的都還是他的臉(爆)

    sugna 於 2009/10/03 22:36 回覆

  • miyami
  • 跳繩也太好笑了!!!
    why我覺得ho先生有長高的感覺!?
  • 真的有呴
    那一定是他鞋子裡有偷偷墊高(被打XD)

    sugna 於 2009/10/03 22:37 回覆

  • MIYAMI
  • 埃唷!我是要打sho~><~
  • ドンマイ!

    sugna 於 2009/10/03 22: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