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很多東西應該要寫而且我應該要睡了但對不起我一定要先亂吼一下這件事情。




剛剛宿題くん的告知,播了從去年11月3號韓國公演結束以後5個人聚在一起的畫面。
從那個時候開始,花了一年,在リーダー設計的色紙上,全員簽完了5000份,每份都有編號,
準備在真正滿10週年的デビュー日,也就是今年的11月3號,抽選發送給FC會員。

背景音樂是在襯什麼5x10阿。

因為不在那五十萬(是嗎?)名額之中沒有得失心才說得出這種話也不一定,
但真的是呴……再度被這五個人狠狠打中。

5週年的時候有スケッチ。10週年的時候有5x10。
還有潤くん的La Familia、相葉さん的Friendship。
兩次24小時的信。

全部全部,都是送給放的禮物。

然後現在,又跑出這樣秘密策劃一整年的驚喜。
忙成這種鬼樣子卻還是慢慢的、好好的簽完了5000份。

之前他們不經意好幾次提到韓國公演結束11月3日的晚上聚在一起還乾杯慶祝,
也沒想太多只是覺得へぇー。
這樣一想,就是宿題くん剛剛播的那個晚上吧。

唉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啦。
已經超越拿不拿得到這種次元的問題,對這份心意除了滿溢的感謝之外還是只有感謝。

ありがとう。


--
潤くんが国立初日の挨拶で言ってくれた、一番嬉しい言葉は、「でもまだ10年です。」
うん。これからも、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