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篇從12/31就躺在草稿列表裡隻字未動。
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2010年就這樣來了。

雖然其實以前也沒這慣例,
但不知怎的總覺得沒有寫一下好像沒辦法揮別什麼迎接什麼。
於是很無恥的自以為在農曆年補寫一下還來得及。


2009年在各種意義上都是兵荒馬亂但還算充實的一年。

WOTA事業上,適逢盛大十週年。

不是我要說真的痛苦得要命XD
根本就神經病一樣的有買不完的雜誌、
(什麼不相干的鬼雜誌都在做特集我無數度被店員無奈勸阻KD)
下不完的檔(顛峰應該是CHALLENGE WEEK我根本就半放棄了.....)
每天都提心吊膽好怕又有什麼會讓我想上吊的新消息。

3月旋風訪青劇哈哈,根本感覺像是上輩子的事情。
但那時候相葉さん真是ビジュ拔群而且還看到生喫煙シーン真是人生沒有遺憾了T___T
阿而且還XC列(實質二列)デビュー耶我竟然差點忘記到底在幹嘛.....

8月國立票真的是貴到讓我感到人生一片黑暗Orz
但8/30那場泡在水裡的演唱會真的讓我覺得可以在那裡真的太好了。

關於十週年一直在心裡モヤモヤ的部分,一直有著溫度差的部分,
也都在開場感謝カンゲキ前奏下的瞬間跟眼淚一起融在心裡了。

やっと10周年おめでとうって、素直に心の中で言えた。

然後是想也想不到的11月北國參戰。
一切都是8/30結下的善緣,只可以說真的很感謝松本潤(?)哈哈。

雖然差點死在札幌蛋裡但真的很開心!!

而且是嵐控初アリーナ跟獲得初ファンサ耶,
天哪我竟然還是沒寫那天的repo真的怎麼不去撞牆Orz

然後就是慣例的年末歌番組rush吧完全記不得(喂)
印象最深的是FNS的冬がはじまるよ怎會降XDDD

好啦其實MSSP跟紅白也都記得啦,
只是對後者的心情至今仍然複雜,不過還是一件應該要開心跟驕傲的事情,吧。

2009年嵐さん真的超努力工作的。
お疲れ様でした!


然後是我自己的事業(?)

5月的時候前輩姐姐離職對我真的造成超大打擊,
另一個跟我最好的女生也緊接著提出辭呈,雙重打擊之下我真的覺得自己要不行了。

還好天無絕人之路,感謝細心的麻內甲們還有要離職的女生的好意,
幾經考慮之後,覺得反正都是在原來的位子撐不下去,
那與其縱身跳進另一個未知的世界,不如在熟悉的地方重新開始。

於是我答應了部門異動,一切歸零從頭再來。

好快,正式調動是7月的事情,所以已經超過半年了。
剛開始的一兩個月真的忙到很想死,
來不及交接(正確來說是沒人可以交接)的事情就只好兩邊都擔著。

因為是熟面孔大家很容易忘記新部門新業務對我來說是全然的陌生,
什麼適應期蜜月期都沒有阿,理所當然的應該要立刻上手。

現在想想真的也很驚奇自己到底是靠什麼撐過來的阿XD
自分で言うのもなんだけど、よく頑張ったよね。

換新部門至今的感想是,我真的很愛我現在的老闆XD
(並且相較之下發現我前老闆真的是個神經病XDDD)

不過阿,也不是沒有煩惱跟迷惑就是了。
做到現在,不敢說做得好,但應該多少有進步吧。
只是,那樣的進步是不是我想要的呢。

っていうか、そもそも自分がやりたいことって一体何だろう?
この仕事に向いてるかどうか、わからない。

但總之。
就努力吧。


好。所以我終於可以跟2009年說掰掰了。
已經開始的2010年也要用力的努力的過!!!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