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終於回到有網路的生活了!!!!
簡直都快要出現禁斷症狀,而且好死不死明明就是愛如此甜蜜的宣傳期阿!!!
害我現在累積了一堆影音檔待消化,真是小時候國語課本教的甜蜜的負荷(被打XD)

來清算一下過年期間累積的日劇、固定節目跟各式宣傳節目們。
怕我的宅女菜單嚇到人所以藏起來KD



日劇:拜啟6、7  花男7、8    

恩然後還有東京塔跟華麗Orz  救人喔~

TV番組:

2/16(金) ぐるナイ「ゲスト相葉雅紀」
2/16(金) 僕らの音楽 CHARA╳二宮和也
2/16(金) Music Station
2/17(土) まごまご嵐(相葉╳大野)
2/18(日)「ザ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
2/19(月) HEY!HEY!HEY!
2/19(月) 嵐の宿題くん「ゲストは小倉優子さん」
2/20(火)「ザ少年倶楽部プレミアム」
2/22(木) うたばん
2/23(金) Music Station
2/24(土) まごまご嵐
2/24(土) MUSIC FIGHTER

吼還有相葉動物園跟ZERO啦!一堆檔混在一起害我下得很慌張Orz

廣播:

Arashi Remix、Jun Style、Sho Beat、Bay Storm各兩週份
(煩耶咻必特還不知道下不下得到咧我跟PDBOX不熟阿!!)

2/13 やまだひさしのラジアンリミテッドDX  ゲスト:櫻井翔
2/16 吉田照美のやる氣MANMAN!  ゲスト:相葉雅紀
2/21 小栗旬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 ゲスト:松本潤

2/20相葉ちゃん好像還有上一個レコメン的節目,
吼連廣播都這麼多要下是怎樣阿!! ←いわゆる嬉しい悲鳴


感謝我家的8M網路,以上清單我BT盒子全開用堪稱變態的飢渴速度猛下猛啃,
總算稍微有一點補上進度的安心感了   ←宅女特有的看檔強迫症
但累積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就想到什麼吼什麼吧~

第一彈要先來哀嚎一下那個可愛到犯法的MS跟PV!!!!

吼2/16那次MS真的不是開玩笑的OrzOrzOrz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大概連續re了五次吧,完全失去理性只能一直唉唉叫:
「媽阿好可愛救命阿怎麼會那麼可愛救命阿不行了真的好可愛~~~」(無限循環)


第一眼就看到那位紅褲子的先生,太囂張了大家都知道你腿長不用這樣(大心)
然後紅鞋子那位也不輸,我喜歡他那件圖案很rock的白T,
而且手上戒指竟然還是整套配好好的紅寶石!不愧是道明寺樣整個很高調XDDD

翔くん身上的紅最低調,找了半天才發現是皮手環跟外套上的大圓釦跟背心釦,
我覺得...........很棒Orz   因為他的顯眼其實很少來自於衣著,
太招搖只會變得too much,反而混淆掉他原本強而有力卻自然的オーラ。
而且我實在必須說,灰色西裝背心真是帥炸頂溜~(心)

大宮兩個平常跟紅色聯想不起來的人,竟然也默默的很適合又好看,
キャプテン的褲子還是粉紅色咧!Q翻天你真的26歲了嗎?
ニノ則是balance很好,上下全白搭配毛毛灰外套,
點綴腰間的紅色存在感恰到好處,不會太過搶眼卻成為整體造型的spice。
(寫著寫著突然覺得根本是我之前翻fashion誌的職業病上身Orz)

吼我真的很喜歡他們這套打歌服啦!!!
之前看凱旋公演安可片段的時候總覺得他們就很熱又汗水淋漓了還讓他們搭毛毛長針織外套,但這樣整套穿起來真的是狂可愛到爆炸Orz

以灰白紅三色為基調,針織為主題(我說的因為我是針織控XD)
每個人身上穿的設計都不同,但是卻又巧妙點綴紅色單品主題式串連,
吼~~~~~sense真是好炸頂!!!真想頒獎給設計這次衣裝的人(哭)


至於那個舞步...............真的怎麼會可愛成那樣Orz
你們真的很賊!!!(哭了)

才唱到「微笑む月」我就崩潰了,鏡頭還剛好take相葉ちゃん是怎樣(撞牆)
只有我覺得那個向後仰的舞步可愛炸頂嗎???????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失去理性)尤其相葉ちゃん跳起來超級可愛!!!
(拜託讓我盲目一下XD)

所以雖然他聲音在「Love story」那邊必切但原諒他嘛好不好~
(是在跟誰說話XDDD)

唉我愛MS,真槍實彈來,就算必切走音我也甘之如飴!(喂)
誰叫UTABAN那次要對嘴嘛哼,唱現場又不是不能聽!

結果「愛の歌」那邊我又被同一個橋段擊潰一次Orz
就跟你說那個向後仰的舞步真的很、可、愛!!!(何キレてんの)
而且櫻井翔幹嘛偷偷瞇眼放電啊很賊耶XD

「Wow~Yeah~」的掛け合い那邊,くねくね的舞步根本就是為松潤量身打造的嘛XD
渾身S型扭來扭去真的好像軟體動物喔XDDDD   可愛!(依然盲目)

還有我好像有點發現為什麼後仰的舞步相葉ちゃん跳起來異於常人的可愛了XD
就他不只手長腳長,其實整個軀幹(?)都很瘦長,
所以前俯後仰(成語是這樣用的嗎)的幅度會比別人大,
看起來就很一生懸命很可愛(心)

但其實他跳舞一直都是動作最大的那個啦XD
而且還很喜歡折脖子甩動他那頭騷包的金髮,好啦我超羨慕你那頭柔順直髮可以了吧~

其他還有間奏排成一斜列時眉來眼去又一起裝假人的ニノ翔,
太可怕了你們不要這樣在我心裡點起異樣的火苗XD
ニノ最近疑似愛上對鏡頭peace大放送,雖然很可愛但你的瀏海還是一平阿!
看了還是會忍不住噴笑出來對不起XD

至於キャプテン,他就還是那樣默默的唱默默的跳,
但感覺得出唱這首歌的時候他所謂的「気持ちよく歌える」
見てるこっちも気持ちいいもん。伝わるよ、そーゆーの。

最後的鞠躬翔ちゃんカッコつけ過ぎ!(笑)
話說這次他都來狠的,瞇眼放電之餘還用了木村最愛的那招手槍Bang!
想必有無數少女在螢幕前被秒殺,阿彌陀佛~


欸.....我之前是說要連PV一起唉嗎?
但我發現我又寫太長了,PV就下次吧哈哈哈,雖然我想其實也沒什麼好說,
最終也只能訴諸可‧愛‧炸‧頂四個大字(聳肩)

來去看個檔吃個飯晚上再寫!  ←宅女的變態schedule(心花怒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