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額好久沒認真寫網誌柳~手感好奇怪又莫名害臊(掩面)
而且要寫的東西真的就是ただの流水帳而已一點可看性都沒有XD

但還是應該要來留個記錄啦畢竟腦子真的跟破洞一樣記憶不用多久就啪啦啪啦流光光囧
並且老實說剛剛不小心沉迷了一下自己以前寫的網誌覺得怎麼這麼有趣(自己說XD)

哈哈於是以下流水帳開始耶比。


其實掐指算算真的蠻久沒去東京了耶,上次去是'09年國立所以幾乎整整兩年了自己都驚訝。
於是本次就是害羞的(屁XD)松山羽田初體驗>///<

松山機場真的就是想像中的啥都沒XD
免稅店超少的阿化妝品只有一家吧而且小不拉幾逛起來超沒快感,哭哭。
不過這一切都可以看在不用大老遠帶著行李摸黑奔波到桃園、以及check-in超快只要五分鐘XD的份上原諒它

本次搭乘JAL,除了早(但又不是早到要摸黑出門那種)去晚回的班機時間讓我很滿意之外,
最大的感想就是飛機餐好好吃喔~~(捧頰)

去的時候是照燒雞肉飯,飯是熱騰騰的雜炊飯,雞肉也是嫩嫩的,
配菜有涼麵跟沙拉還有醋漬甘藍菜(?),都是夏天裡吃起來很清爽的菜色,
最讓我感動的是甜點竟然是Haagen Dazs!!!
而且是草莓口味我頭上都出現「♪」了吧我想XD

然後起飛前無聊翻看了一下夾在座位前方的飲料menu,發現有日航獨家提供的柚子汁耶~
身為其實不喜歡柳橙汁跟番茄汁的人真是立刻感到被救贖XD
實際跟空姐點來喝以後非常滿意就是想像中很清爽又不會太甜的味道,以後如果要搭日航很推薦可以點一下。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敝團有代言的關係,機上節目竟然有VS嵐可以看XDDDD
但我真的嚴重睡眠不足所以完全沒開過螢幕從頭大睡到尾噗。

那麼咻的一下就飛到日本了哈哈。

ㄟ不對在那之前要補充一下在松山機場出境大廳聽到有人喊我,
回頭一看竟然是U先生全家福!!!

一問之下竟然又是要搭同一班飛機(好啦他本人只是來送機的哈哈)
真的也太巧了吧怎麼會降XD
從他要一個人回日本看老婆小孩的時候到現在都舉家遷台了還是可以一直遇到耶(語無倫次XDDD)
於是開心的跟可愛的小孩們合照留念,嗚希望小帥哥真的要記得我~~~

好然後這次真的到日本了XD

跟成田比起來通關還是快蠻多的,
但不知道是否我一個女生帶著超大行李箱看來很可疑所以在稅關被要求開箱查驗囧
雖然之前在北海道也被查過但來東京被查還是第一次耶.....

阿我就是只有這個size的行李箱咩(T ^ T)
打開箱子半個以上都空的其實修誇糗彷彿預謀跑單幫哈哈哈(然後一邊慶幸還好我內衣之類都用不透明袋子包好好的不然豈不是當場出來恭迎外賓)

好不容易出關也拿到行李,迫不及待的想開通事前申請的唉奉國際漫遊上網~
但手動選擇了Softbank後卻很囧的怎麼樣都搜尋不到訊號!!!!!

不管我開飛航模式重抓網路、3G關掉重開、整個重開機,
怎樣就是顯示圈外給我看我真的要發瘋...........
唉奉活生生變成一塊不只不能上網連電話都不能打的磚頭超想殺人的吼吼吼。

(後來回國在松山機場也上演一樣的戲碼,抓住中華電信窗口的人問,
   結果他說好像唉奉很多人都有反應這問題,他們也問過蘋果但都無解,
   只能請用戶等久一點再開機試試看。呃這到底什麼爛解決方案........)

坐在椅子上跟唉奉搏鬥了大概半小時以上重開機少說七八次毫無起色只好放棄,
想說那至少先去三樓買Softbank預付儲值卡讓日本手機先通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機場的點有沒有賣只是抱著碰運氣的心理,
結果店員很抱歉的說他們這個點要到月底才會開始賣儲值卡,請我到一樣在三樓的seven買。

本來其實怕便利商店賣的會是非卡片形式很麻煩,
結果不知道是現在seven都降還是只有機場這家,
是店裡有機器可以直接把卡片印出來的,很方便。

加值也很簡單,但因為我是後來查了才知道mail機能一定要申請メール放題才能使用,
當下就一直眼睜睜看著mail傳進來了但是怎樣都下載不了全部,想回傳也一直失敗..........

總之通信相關的事情就降一直超不順到我快要抓狂囧

但突然!!!
我的唉奉它神蹟般的抓到Softbank訊號了~~~真的是差點要因為終於可以連上網而落淚嗚。
於是趕快發mail給小熊先生說我到機場了還順便打了個卡哈哈。

吼真的折騰很久終於可以往飯店前進。

但我真的很蠢,
每次去日本都會忘記人家電車種類不像我們這麼單純一個月台幾乎都只有一種,
分明就查過京急線可以直接坐到品川不用換車,
但結果還是不小心坐到一班疑似要在京急蒲田轉的........
於是就上演了大包小包轉車記。蠢使了。

不過即使這樣羽田還是比成田離市區近太多了我無比感恩。

大塚北口一竟然跟我印象中的方位有點不一樣於是迷路了一小下真羞恥XD
好不容易一切都安頓好,收到小熊先生mail才發現竟然已經五點多了.....分明兩點到的飛機耶怎會降囧
於是趕快出發前往恵比寿。

順利在西口會合,被帶去一家個室風的居酒屋,因為很餓所以一直逼小熊先生點菜哈哈。
是說in東京一開始還是不太習慣總覺得哪裡怪怪,但可以不用再當點菜係真開心XD

第一天大概就降吧,分明都在移動到底是怎樣可以寫這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