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是代官山Day。


在這邊要說一下人真的是自不量力的動物。
因為第二天我原本還做夢企圖自己去三鷹看宮崎駿美術館但想也知道是bullshit XD
然後第三天我變本加厲拖拉到櫃檯都打來問哪時候可以進去打掃才出門噗。

總之十點半之類的吧才出發前往代官山,
本來小熊先生說要約在渋谷待ち合わせ但我想說才一站是能出什麼差錯,
殊不知東急東橫線寬敞明亮的月台好幾線乍看全部往同一方向都馬可以搭,
我也很高興的坐上車,然後出發前一秒才聽到廣播說本列車不停代官山趕緊很糗的跳下車囧

跑去研究了一下時刻表才發現要坐各停才有停代官山啦吼吼吼,
知るかい!(顯示為見笑轉生氣)

不過雖然也是自己笨,
但真的每次去都會覺得東京實在太大了搭個電車都陷阱重重好可怕T___T

而且講到這個就想到昨天搭山手線,分明是沒事可以上去睡個一圈再下來的山手線喔,
竟然從大塚搭一站到池袋以後就廣播說「次は終点、池袋ー」我整個是???
但發現旁邊的日本人也跟我一樣困惑「なんや、終点って」就覺得稍微安慰一點XD
總之就不明所以的下了車在同一月台的6番線換車,不懂~~~

到了代官山駅莫名就先被站內的uniqlo吸走想說這次來都還沒逛過,
結果就亂買了一下,發現sarafine有出花柄立馬購入哈哈。

代官山的重點就是要去吃Waffle's

本來以為會大迷路但結果只有一開始走錯方向(←致命的基本錯誤XD)
後來發現其實就是按官網地圖從中央口出來右轉下坡,經過公園(代官山アドレス)繼續直走,
經過幾條小巷以後往左手邊看就赫然發現小山坡上的這個招牌

IMG_0645.JPG  


身為路痴實在太愕然於あっさり被我找到的事實於是手上拿著地圖在招牌前愣了一下,
還被鄰居阿北很親切的關心說「どこ探してるの?」XDD

店面比我想的小很多,但是白色基調裝潢給人很明亮乾淨的感覺,外面有小陽台也很可愛。

IMG_0646.JPG  

點了950yen的中午鬆餅套餐,當天的配菜是豚肉の煮込み,軟嫩多汁~

IMG_0650.JPG  

主角鬆餅它本人也是超好吃的,外皮香脆裡面Q軟,
快看看那個濕潤的橫切面~~~

IMG_0651.JPG  


不過要說一下鬆餅上那坨奶油其實味道蠻濃厚的,可能吃的時候要平均分配一下,
不要像我一樣到最後剩太多又不小心失手淋太多楓糖導致有點膩,哭哭。

吃完就接到小熊先生mail說他要過來了,於是準備散步回車站會合,
結果真的不愧是代官山,沿路好多可愛的雜貨店跟衣服店喔~~~

在這家JOHNNY JUMP UP失心瘋逛了好久,
裡面的飾品跟手錶都超可愛,還有很多手工小物,
我差點就要買了一個不便宜的手工真皮名片夾,
但結果最後買了一支錶鍊全部都是花的手錶可愛斃柳喜孜孜~而且不貴3990yen。

然後其實已經又要遲到了(第幾次了到底XD)還是硬在街角小店買了兩件長洋裝,
因為兩件才3000yen嘛是不是好便宜~~~~但又是花柄真的病很重XD

跟小熊先生會合以後,也不管才剛吃完鬆餅,
馬上就要履行到代官山的第二個重要任務,念願以久的Quil fait bon!!!

一踏進店門就看到滿櫃閃閃發光美麗的水果塔們,
因為要先點餐才帶位所以頓時陷入無法抉擇的痛苦嗚嗚嗚槓麻逼我啦~~

結果最後還是點了最不會出錯的季節水果塔,
然後在小熊先生猶豫的時候假裝不經意說了一句桃おいしそう~
成功催眠他點了我也很想吃的白桃起士塔哈哈哈

上二樓坐下沒多久甜點就送來囉~

我的季節水果塔和冰阿薩姆奶茶
IMG_0655.JPG  

底下是滿滿的卡士達醬喔,水果也沒有一個不甜的,尤其草莓甜到嚇死人!
現在不是夏天嗎怎會降XD

小熊先生的白桃起士塔跟我忘了是大吉嶺還啥反正只有兩種不是阿薩姆的那個就對了XD

IMG_0656.JPG  

桃子滿到一直要掉下來好好疵喔~~~~

但在這麼詩情畫意的瞬間竟然有一隻超大的不知道蛾還啥東西出沒在窗台邊我有點崩潰XD
店裡騷動了一陣女店員拿了罐子出來準備捕獲牠,結果被小熊先生接過去善後哈哈

本人曰,「この客層見たら私がやらないとまずいだろう」
想想也是啦,第一次對讓他以一介おじさん之姿卻跟少女們擠在一起喝下午茶這件事感到一絲絲歹勢噗

吃飽以後就是散步時間~
真的很喜番代官山耶街景很おしゃれ又安靜,空氣又好,很適合漫無目的純粹散步。

然後逛到這家可愛的Cou Cou,是315yen均一雜貨店,
其實女生不過也就是追求這種把大創賣的東西都再弄可愛一點的店咩,逛得不亦樂乎,
為何台灣的雜貨店都不可愛咧吼吼吼。

最後莫名的買了兩個置物籃哈哈,
本來是想空手出門的但被發現一直看各種大小的籃子,
而且還被說不買嗎才315yen喔~妳行李箱不是一半都空的嗎~
就腦波很弱的買了哈哈哈

然後晚餐是在大塚隨便看到招牌就走進去的海鮮居酒屋,だんまや水産
好像是養老乃瀧集團的,結果意外的好吃!!!
生魚片都超新鮮的,炸章魚也是ぷりっぷり~

但是我テンション很低所以就都沒照相哈哈哈
結果是個喝到快十一點~

最後依慣例要放一下本日戰利品。
IMG_06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