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是池袋ぶらぶら+移動日。



其實最後一天要回國了テンション很低,早上起來先查一下班機有沒有受颱風影響,
畢竟昨天被小熊先生警告說沖繩國內線全部停飛,還幫我打去問JAL害我逆に緊詹起來。
但結果國際線好像一點事都沒~

雖然是傍晚的飛機但還是不想跑太遠就按照原訂計畫10點前check-out去池袋晃蕩。

結果逛了東武西武都覺得很難逛XD
就又跑去逛了一下松本清,補買了一下該買的東西,
然後餓了於是跑去parco覓食但結果在改裝,可以吃的餐廳變好少,
於是莫名吃了有點貴的漢堡排午餐set

IMG_0662.JPG  

外表普普但意外的很多汁柔嫩也不枉它要價1300yen~

然後走回池袋車站逛了一下裡面的藥妝店,買了老朋友kiss化妝下地,
跟兩瓶號稱擦了可以跟光療一樣亮的指甲油~
還被抓住做了マキアージュ的櫃位陳設問卷結果獲得500yen折價卷跟一瓶資生堂膠原蛋白飲,
但我真的是個智障因為小姐說膠原飲條碼已經槓掉了所以拿去櫃檯也沒關係我就沒拿起來,
結果結完帳才發現有被刷進去阿................

於是本來喜孜孜想說現抵500yen但根本就差不多跟膠原飲抵掉了囧
又覺得回去跟結帳小姐解釋很麻煩就算了反正算起來還是有賺80yen之類的吧沒賠就算了XD

然後池袋站真的有夠大連來連去因為我走著走著就不知怎的走進了LUMINE XDDD

於是又開心的大逛起來,LUMINE也是都還在打折逛起來很愉悅,
買了一件ワンピ跟針織上衣+白T+小碎花褲裙的3点セット,都才3000多yen真的好便宜~
差點就買到一個欲罷不能好怕來不及回飯店阿~~~

對了因為人老了不耐逛所以在LUMINE也是逛到一半坐下來吃了個甜點,
芒果布丁雪酪♪

IMG_0665.JPG  


然後咻一下就兩點半了,因為預計三點從大塚出發所以急急忙忙回飯店領寄放的行李,
準備朝羽田出發柳~

在此要再度歌頌一下羽田真是個好地方,離市區又近人又不多,又是五分鐘內check-in完了XD
不過JAL這邊是有台機器讓你刷護照以後自動列印登機證的,拿著薄薄一張紙有修誇不習慣。

而且泥砍砍建築有沒有很新很漂釀~

IMG_0668.JPG  

託運完行李就上四樓去找一直想吃的京はしや。

四樓弄成降超樸拙古味的哇尬以。
IMG_0669.JPG  

其實店蠻多的喔,看起來好吃的餐廳也不少,
回國前最後一餐可以考慮早點到羽田吃,時間上既有餘裕選擇也多~

但我繞著這條江戶小路來回走了兩遍還是找不到目標的京はしや,
後來才發現它不是在江戶小路上呀~~

是像這樣在靠近手扶梯側自成一格,請認明黑色和風庭園外牆唷。
IMG_0673.JPG  

生意很好要排隊,窄窄的店面只有兩個女生店員很俐落的工作著,
要先在左邊排隊點好,領取收據之後到右邊依序領餐。

我點的是650yen的抹茶白玉ソフト
IMG_0671.JPG  

可以選要杯子裝或甜筒,我怕滴所以選了杯子。
超~~~抹茶的抹茶控開心!!!白玉也是超Q彈(捧頰)
大推薦!!!!!

吃完心滿意足,就通關去逛免稅店柳~

羽田免稅店真的還蠻好逛的,上至精品下至美妝雜貨都很齊全,
美妝店還有paul&joe耶情不自禁大看了一下,
結果最後買了Jurlique護手霜因為才4000yen也太便宜!

然後還在紀念品corner不知所以的買了和風花柄卡片夾跟一把Kitty扇XDDD

轉眼就到登機時間,
傳了mail結果馬上接到電話,あっという間だったね。

回程的飛機餐一樣好吃,而且是很和風的お弁当,
便當分成八小格有各種おかず,配一個包在竹葉(?)裡的五榖飯糰。
甜點是蘋果冰沙~

不過さすが回程碰到颱風接近,一直有亂流阿搖到我一瞬間擔心自己是不是要暈機囧
但還好無事平安降落~

最後一天戰利品。
IMG_0677.JPG  


耶比寫完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