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の相談は結論より共感!


唉天啊我真心希望全天下的男人都可以把這句話裱框起來每天默唸三次。
阿彌陀佛。


總之是3/10的Jun Style。
有個17歲的高中女生用非常上目線XD的口吻寫mail給松潤,
為松潤開闢了女人心講座XDDDD

據說是幾年前松潤自己在廣播裡做過的單元啦,他看到覺得很懷念就唸了這封信。

重點是,這小女生雖然只有17歲,
可是在她提出的七點裡竟然有幾點說中我內心的真理XDDDD


1.「別れる」という言葉は、本気じゃないのが九割。
2.さりげない優しさにキュン!
3.昔の恋人の話はNG。
4.「好き」って言うのは、「好き」って言って欲しいから。
5.相談は結論より共感。
6.変化に気づいたら口に出すべし。
7.傷つけたくないからといって、嘘をついて別れるのはNG。


四五六點我尤其同意XDDDD

而且第四點她舉的例子真的是很好XD
女生之間有時候也會用羨慕口吻稱讚某個女生說「那個XXX真的好可愛喔~」
但其實心裡是希望對方說「○○妳也很可愛呀~」

唉女生的心理真的是很微妙XDDDDDD
松潤也說這是男生之間絕對不會有的想法,不過他非常能理解XD

第五點不用說,
真的,女生煩惱的時候真的不想聽什麼利害分析,滔滔不絕的說教更是NG,
其實就只想要對方摸摸自己的頭說,嗯我懂喔。

第六點就是我之前還在一字記之曰心裡狠狠唉過的,
髮型也好化妝也好穿著也好,只要對方有發現自己的一點小改變,
就會很高興,覺得,原來你平常都有好好看在眼裡啊~

唉KD  女人啊,到底是簡單還難,我自己也搞不懂了。


松潤最後的結論是,雖然他只符合上面大概最多兩到三個條件吧,
但願意接受這樣的他的人選,募集中~!

真的是很無恥XDDDDDDD


好啦其實這篇沒什麼重點。

然後花男真是令人煩躁。
一期一會、雨中離別全都拍毀了不說,
第10話硬安插的失憶橋段,因為是票選出來的我無話可說,
但.......到底為什麼整集的流れ可以那麼不順Orz

最終話要拍我很喜歡的雪山遭難跟疑似旅館橋段?OrzOrzOrz
頼むから、しっかりやってくれー!!

其實我還是覺得很可愛Orz
可是花男不可以只有這樣啊。唉。
明明一開始很流暢我很喜歡的,怎麼到後段一口氣虛下去,唉。
腳本家到底在幹嘛。

吼看到新聞稿說如果觀眾有要望的話不排斥再有續篇真的是很想叫松潤閉嘴Orz

然後一併吼一下拝啓。
其實我覺得八九話真的是寫得很棒。
但是預告好囧啊Orz  是在惡搞僕妹嗎?OrzOrzOrz

雖然我想最後應該是不至於到那樣(拜託不要那樣毀壞我對倉本聰腳本的信心)
但擺出這種虛晃一招的態勢在我心中實在不能不說是難以原諒Orz


唉聽說這禮拜終於有寶音源了。
我—要—貝—史—東—!!!

到最後這篇根本就是在亂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