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性なし。そして自分に甘い。
ほんとダメ人間ですわ。

と、再認識した今日この頃。(でもたぶん直らないと思うけど)


那來講一些無關的。
對保養彩妝已經收斂很久的我最近買到的好物。



AQUA LABEL導入液(紅色保濕型)

過了20歲後出現的症頭就是會不可抗拒的被「豐潤」「保濕」等字眼吸引。
有著似乎很高科技的名稱,實質上就是在乳液後輕拍促進保養品吸收的玩意兒。

雖然不曉得到底促進吸收了沒,但至少拍完之後能減低保養品的黏膩感,
而且疑似真的有比較保濕,好歹前陣子很冷我皮膚沒再脫皮。  ←也太不負責的推薦


Integrate刮杓式唇蜜

我實在挺欣賞資生堂家的唇蜜系統。
天使唇印的旋轉式設計,跟PN炫金唇光的塑膠板刷頭,
竟然完美的在開架式Integrate這款唇蜜上結合了。

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容量偏小?
但其實.........我不在意!!能把唇蜜用到見底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y-~


對化妝品有潔癖的我基本上不太能忍受棉棒式唇蜜,
插進插出(對不起XD)容易污染瓶內的唇蜜也就罷了,棉棒頭本身久了還容易有異味。

天使唇印跟炫金唇光各解決了一半問題,
但前者沒有刷頭不容易上得均勻漂亮,後者則還是無法避免抽插(再次誠摯的對不起XD)

所以這次Integrate結合兩者優點的設計真的猛烈殺到我了。
光使用上的便利性跟衛生程度就可以給高分。


保濕度與持久度跟我之前愛用的Tiffa不相上下,但顯色度方面大勝。
我買的是PK311跟BE313,前者在我嘴上異常桃紅,沒認真化全妝的時候不敢用XD
後者是我再度不死心的想嘗試裸膚色系唇蜜之下意外買到的好貨。

我唇色偏淺,通常硬要挑戰裸唇的結果就是看起來很pale很像病人Orz
但這款裸歸裸,遮蓋力跟顯色度都很不錯,又有不誇張的細緻金色亮粉,
個人認為是很適合擦去上班的低調顏色。

其實原本在這個顏色跟Jolie的廣告色(應該是RD開頭的那個裸色)之間猶豫,
但後來發現廣告色沒有亮粉修飾,偏平光的效果有可能導致我又看起來像生病,所以捨棄它。


順便說,我覺得Tiffa跟Integrate都比CHANEL水晶糖好用耶Orz
怎麼會這樣。

可能因為我喜歡嘴唇很潤的感覺吧,
CHANEL不知道是刷頭還是唇蜜質地本身的問題,怎麼塗都是薄薄一層包覆在嘴上。
是很有水晶玻璃感啦,可是太薄了讓我一直擔心嘴唇會變乾,
還是喜歡可以刷得很水很豐潤的Tiffa跟Integrate。v( ̄︶ ̄)y

但開架就是輸在顏色選擇比較少、沒有獨特性啦。
是說塗在嘴上其實除了自己也沒人知道差別在哪就是了,唉女人XD


寫著寫著再度感心於自己大概是唇蜜控這件事。
以及,不知道到底是開架品質逐年進步,還是人老了反璞歸真,
我保養品奢侈的顛峰竟然是高中時代耶OrzOrzOrz

マジありえない。那時候用那麼好是幹嘛。
而且重點是還一直過敏,神經病。

唉但最近可能真的是肌齡到了一個程度,
每次去我媽家用她的專櫃保養品們,隔天都會覺得膚況真的有變好Orz
慘了,是開架保養品已經擋不住了的意思嗎。啊哈哈。

保濕霜要用完了。
想拿禮券去買Lancome Hydra Zen系列。


--
結果變成沒有重點的美妝雜唸。
不知分哪類就隨便放XD

好我要加油做正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