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相葉雅紀一百分啦!!!!
30分鐘廣播就可以讓我這麼開心,這不是神是什麼(爆)
太感人了Arashi Remix!( ̄▽ ̄)~■"□~( ̄▽ ̄)

(相葉魂持續燃燒)

一開始就播了涙の流れ星啦,燒燙燙搶先解禁唷~
唉廣播打頭陣就是有這種好處,完整版好可愛,吉他音色很溫暖,
井上章一我要嫁給你!(誤)

話說クロP不在以後廣播沒力了幾集,但這次大塚真是幹得好喔呵呵呵,
他說春季是新學期、新邂逅的季節,會遇到很多新的人,
所以這次要來個心理測驗特集,讓大家就算是初次見面也可以敞開心房,
據說這在非洲一帶是春天的例行公事(個鬼XD) 
                   ↑結果被相葉ちゃん怒斥「你不要利用公眾電波說謊!」XDDDD

反正重點是要暴露相葉ちゃん的人間性哇哈哈哈。
偉哉心理測驗(誠心合十)


相葉ちゃん聽到心理測驗就在那邊鬼叫說,他最討厭那種被誤導的感覺了XD
因為他明明就瞭解自己是怎樣的性格,可是常常做出來結果都不一樣,
然後他就會開始懷疑說,阿咧~難道我真的是那樣嗎?
那種被弄得很困惑的感覺他不喜歡XDDDDD 

但總之相葉ちゃん還是承諾了他今天要誠實作答呵呵呵呵(心)


【問題一】在祭典上大家一起跳舞的時候,你卻不知道舞步,這時候你會怎麼做?
A.隨便亂跳   B.找人教你跳  C.光在旁邊看


相葉ちゃん:
「我啊,就算嵐的歌也一樣,忘記舞步的時候我屬於隨便亂跳的那型,所以是A!」
(又來了又是這種光明正大的天真無恥キャラXD)


⊙解答

心理學中,「跳舞」這個舉動暗示的是「告白」,
從以上回答可以診斷出告白的傾向。
選了A的相葉ちゃん是會自己主動出擊,對戀愛跟告白都很積極的type。

相葉ちゃん一聽就在那邊「ないないない」連發XD
但是一聽到「告白的時候總是堂堂正正」這句,起先還繼續否認,
之後好像想到什麼又突然說,嗯,這倒是真的XD

喔唷好可愛喔這個人~(盲目)

然後B是會藉助周圍的人的力量間接告白,C是不會主動告白。
相葉ちゃん對於這題還是很不滿意,說他覺得在他身上不準XDDDD


【問題二】你喜歡喝什麼樣的咖啡呢?請描述並說明理由。

「我喜歡黑咖啡。
然後我喜歡燙一點的,很燙很燙,幾乎要燙傷,讓人邊喊『好燙好燙』的那種。
怎麼說呢......喝下去後從鼻間散發出來的那種苦味......讓人無法抗拒呢」



⊙解答

咖啡可以代表一個人的戀愛觀。
「吼怎麼又是戀愛啊!」by不滿的相葉ちゃんXDDD)

比方說喜歡罐裝咖啡的人追求的是無負擔的戀情,
喜歡喝甜的咖啡的人喜歡甜蜜蜜如膠似漆,反之喜歡苦的人則是嚮往苦戀XDDD

大塚很賤硬要複述相葉ちゃん的答案:
「像相葉さん就是喜歡很熱烈的、像要燙傷一般,並且還偏好苦澀的感覺!」

相葉ちゃん就一直在旁邊大笑,說哇聽起來散發出危險的氣息XDDDD
大塚說對啊看這情形應該是相當喜歡戀愛的type啊~

但最後相葉ちゃん的結論還是其實他沒有那麼喜歡戀愛啊XD  很一般XDD


【問題三】1.你正在淋浴。請問你偏好怎麼樣的淋浴呢?(ex.溫度、水壓...等)

「欸.....我喜歡的淋浴方式是......總之就是......適度的感覺?」
「耶!?『適度』嗎?」
「對啊,我不需要水壓太強,水柱很微弱也不喜歡......所以就還是適度吧」
「所謂『適度』是指?」
「就是『差不多就好』。啊不是負面的意思啦,就.....不是有『差不多就好』的時候?」
「『適當』的意思嗎?」
「對我喜歡適當的溫度,大概41、42度那樣吧,我喜歡這種普通的淋浴」
「因為要是水柱太強的話不是會很痛嗎,會痛的我不要」
「原來如此。就是不希望自己受傷就對了」  

(大塚真的很賊一直在想辦法套相葉ちゃん的話,把答案導到某個方向XD)
(是說其實被套話的本人也知道吧XDDD   唉真好 *謎*)


2.你在淋浴的時候洗頭。請問你會怎麼樣洗呢?

(我累了所以簡單統合一下相葉ちゃん的答案就好XD)

「先壓兩下洗髮精在手心,然後用指腹的部分輕柔按摩,小心不用指甲刮傷頭皮」
「那花的時間呢?」
「時間方面....隨每天心情不同,但是不會花太久吧,一分鐘左右」


3.你在洗頭的時候突然有泡泡飄到你眼前,這時候你會說什麼呢?

「好神秘!」     ←這人實在很喜歡「神秘的」這個形容詞XDDDD


4.在你淋浴的時候,突然電話響了。請問這時候你會怎麼做?

「在洗澡的時候?全身上下連頭髮都濕了的狀態下......我還是會努力一下啦」
「嘴裡一邊唸著『阿~麻煩死了』一邊拿毛巾擦身體,然後跑出去接」
「雖然嫌麻煩還是會跑去接」


「那接起電話之後會因為這樣而比較不嗨嗎?」
「不會耶,搞不好反而還會比較嗨,『喂我現在在洗澡耶!』這樣」
「哈哈就是會夾帶抱怨,但是不會無視電話響就對了」



⊙解答

1.淋浴的狀態,代表與現在的戀人之間的狀況。


「相葉さん剛剛說『差不多就好』(笑)」
「.........喔~原來如此。嘛,總之就是說如果現在有的話啦」 ←停頓了一下是什麼意思XD
如果有的話,那就是『適度』的感覺」
「對對,不要燙傷的程度」

唉XD
到底為什麼聽到他聲音假假的在那裡做出偶像的假設性戀人宣言會那麼萌啊XDDDDD
明明就知道他不可能沒有,但聽到他在那裡ging就覺得太可愛了(大心)


2.洗頭的方式代表的是你的性態度,也就是在床上的表現。

(嗯我其實已經有點炸裂了XD  最後是要來個腥羶色重口味壓場嗎XDDD)

相葉雅紀他一聽就自己有點爆了在那邊笑,
然後自己說「那一分鐘左右.........喂這樣太快了啦!!!」  ←欸沒有人說你快XDDDD

「嗯請你要多花點時間慢慢來」
「就跟你說不是那樣!!!」    ←明明就是自己先說的竟然逆ギレXDD

「不過我們的相葉さん說,要用指尖輕柔的.......」(爆)(爆)(爆)

相葉雅紀他也整個人爆了,
一邊大笑一邊罵大塚吵死了,這樣下去這個節目會無法收尾XDDDDD

最終的結論是「嗯很gentleman呢」XDDDDDDDD    ←有人又自暴自棄了


3.看到泡泡脫口而出的那句話,是高潮瞬間的台詞 (再爆)

(怎麼辦不要檢舉我網誌18禁XDDD  這不是我願意的XDDD)

...........是在神秘個什麼勁啊!!!(大笑)


4.淋浴時外面電話響的反應,代表的是明明不想做卻被對方要求的時候的態度。
 (沒什麼好說的,就爆吧大家一起來XD)

「所以相葉さん就是雖然心裡不願意還是會回應,而且還有可能反過來更嗨就對了」
「是怎樣!現在這是情色節目嗎?」XDDDDDD


唉唷喂~真的是隨著相葉ちゃん的高聲爆笑一起炸裂無數回(拭淚)
好可愛喔救命,就算講的話題18禁怎麼還是這麼可愛啊~   ←病得不輕

而且他就有點假キレ說這種心理測驗是可以跟初次見面的人做的嗎?XDDDD
大塚就說請大家務必嘗試,可以突破心防,
在職場搞不好還可以發展出辦公室戀情(個鬼啦)

最後相葉ちゃん就說那不然讓他講一句,
就是請大家要做這個心理測驗的時候一定要慎選時間地點跟對象XDDDD


唉唷~結果我一個手癢就弄很長,笑點都老掉了KDDD
感謝收看到最後的人,請各位鄉親務必繼續支持相葉雅紀!!!

(大心滿天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