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決定要開始調整時差(?)了。  ←不斷過著晨昏顛倒無恥生活的人



+ 關於ららち +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幼兒發音)

以前都會覺得啊,唉斗魯是販賣夢想的產業這句話,很屁。
但現在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實證明,它就真的是。

但不代表所有買單的人都是笨蛋噢。
因為其實說穿了也是一種「各取所需」的利益(?)結合,言い方悪いけど。

只是啊,很感動的是,
看著他們然後真的在生活裡得到勇氣的人們。
那樣的心情真是可愛又可貴。


+ 關於まご +

真是一個好節目。
雖然我已經偷懶很久沒有提它了,但是接連兩個禮拜都是極品。

上上禮拜有バンビ~しょう(我沒有偷幫松潤新戲打廣告vv)
真是從在預告看到就尖叫,可愛炸頂了。

還有一個跑跑跳跳長腿金髮人。
活蹦亂跳運動男兒是好物。

上禮拜是小孩晚餐之中華對決。
有某中華屋息子背負著自家招牌(笑)

嗯我還真是挺喜歡まちゃまちゃ,
sense相當好,無論吐槽的精準度或是時機的掌握,而且竟然還料理上手XD

然後下禮拜有品川庄司啦噗。
出外景的是山組,這兩個人配對一定很可愛的vv


+ 關於おおのさとし +

喔其實只是剛剛又重看一遍中華對決,想要來碎唸一下。

這個人啊,其實也是帥哥耶(認真)
只是他平常都把自己偽裝得很好(?)
看看他那什麼鼻子啊,超挺的耶,還鷹鉤哩。

但要說我心中的帥氣代表作那絕對就是H連載系列裡的照片了。
吼到現在都還記得我第一次翻開頁面那種心臟猛一縮然後脫口而出「靠邀!」的激動感。
好樣的什麼叫做真人不露相。

大約有85趴機率是恍神的おっさん。
但是認真帥起來的時候真的閃閃發亮哪。


+ 關於あいばまさき +

吼莫名突然很在意他左邊耳朵的ピアス。
有一瞬間,有那麼一點想去在同樣的位置穿一個,咳嗯。

世界上實在沒有比他懷裡抱著小孩嘰咕嘰咕逗弄更美好的畫面了。
大小孩跟小小孩。可愛至死。

啊這集他不知道為什麼,有兩個地方都用有點不屑(?)的撇嘴神情講話XD
我覺得真是爆炸令人ドキ>///<  相當之MAN哪這位男士。

是說鏡頭明明只有帶到他正在切菜的手,
光看到很MAN的手指骨節跟戴了好久的紫色串珠就可以心跳砰一下的自己應該真的是個笨蛋沒有錯。


嗯大概就這樣了。
其實我不討厭用不著邊際自言自語的方式寫網誌。
いまさらキャラチェン?(何)

總之只要是讓自己舒服的書寫方式,都好啦。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