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嗯沒什麼好說的,一切如標題v( ̄︶ ̄)y v( ̄︶ ̄)y v( ̄︶ ̄)y

記者會的場地就還蠻小的,
聽到日放在那邊murmur「なんかここ、子供用らしいんだよ」實在很XD

整體來說其實還不錯啦,但我覺得也是人數不多的關係,
不然照主辦單位那種毫無章法又loose的管制法,不暴動才有鬼。

照片放在相簿了,有興趣的人請移駕m(_ _)m


アツシ就真的很可愛キャーーーー!! \(≧▽≦)/
有夠小一隻的又好瘦,我終於相信官網profile寫的他只有167(心)

唉其實jealkb這整團真的就很智障XDDDD
小淳因為暴牙所以叫做haderu(歯出る)←話說今天有人うちわ上面寫「歯」XDDDDD

其他メンバー的由來也都差不多低級,例如:

dunch → 家裡很窮只能住団地
chaos → 臉太大(顔が大きい)
mofto  → 大腿太粗(ももが太い)

然後還有掛名的小亮(gold,因為是金髮)跟庄司(maccho,因為很壯XDDD)

就...........實在是低級到無話可說ˋ(°▽ ° )ノˋ( ° ▽°)ノ
親耳聽到小淳在那邊解釋由來真的令人笑意無限~
而且重點是說明前他還自己小聲murmur說「これ伝わるのかなぁ~」

可愛死了XDDDD  ←半盲目狀態


唉而且不愧是吉本人,メンバー都很愛演而且還隨時隨地逮到空隙就要搞笑,
記者會短短半小時(之類的)大概全部人演了四五次跌倒戲碼吧XD
連唯一比較像正常人的團長elsa都被拖下水,幹嘛那樣XD

而且アツシ真的很智障,有記者問說他們來台灣有沒有想去哪裡,
他們全部就開始比手劃腳「高い、高いの」「高いタワー」 ←對他們想講101XDDD

アツシ就代表大家說,他們想要從101樓下往上看,翻譯也就這樣翻了,
然後アツシ才說他在等人吐槽「登らねぇのかよ!!」卻等不到XDDDDD

(我有點在這裡笑到炸裂)

アツシ......ボケ跟ツッコミ真的在日本以外的地方不會通用的你要清醒╮(╯_╰)╭

而且他本來一開始還裝傻說他跟ロンブー的淳くん是交情不錯的朋友,
但後來被問到第二次相關的問題他就有點飽きたXDDD

應該是問說haderu跟小淳交情很好那喜歡女生的type有沒有不同吧,
他默默平靜的說「あの~同一人物なんで、たぶんいっしょだと思う」

(我繼續炸裂XDDD)


吼然後讓全部人小宇宙炸裂的瞬間就是阿信意外登場啦!!!!!!
雖然我真的完全搞不清楚這到底關他啥事XDDDDD

可是他就真的來了,頭好大XD
捧著唯一的一束花在那邊一朵一朵拆給メンバー,
還嘴砲說因為五月天最有人氣的就是鼓手(個鬼XDDDD)
所以常常只有鼓手收到花其他人都沒有,他就覺得不可以在台上對jealkb那樣XDDDD

唉我跟愛人真的很有買一送一運,
繼撿到rain跟王力宏之後,誰知道去看アツシ竟然還會撿到大頭信啊!!!!(崩壞)
ラッキー♪


最後的攝影會其實非常的ありえない,
就直接把團員放り込む在舞台上被團團包圍耶有沒有搞錯Orz

今天真的是還好人數不多,
要是換成某事務所的小朋友你試試看他們會不會被連皮帶骨啃掉Orz
(是說人家戒備當然也森嚴兩萬倍就是了)

而且也還好裡面大概有一半是日放吧,日本人實在是個很不擅長推擠的民族,
就看到一堆人拼命舉著相機想往中心擠又拼命跟身邊的人「すみません~」
整體來說還算是亂中有序啦~

吼而且haderu様真的是很有求必應,
要合照要握手要簽名全部OK,即使被淹沒在人群裡也不煩躁XD
只是嘴唇真的很乾XDDDDD


不過最後我實在要抱怨一下,
我真的是很不懂台灣所有官方單位到底是把放當作什麼耶?
是吃定他們就是喜歡那個藝人所以就算罵也不會跑嗎?

就......態度真的是很不好,不知道到底是在跩什麼。
而且重點是啊,如果你今天整個流程安排得很有秩序也就算了,
明明就是你們自己沒有run好,台上台下都搞不清楚狀況亂成一團是要怪誰?

拜託看一下負責官方ツアー的那個西裝領帶胖胖日本人好嗎?
很明顯就是台灣這邊沒有跟他們講好記者會結束還有雜誌攝影啊,
害他在跟日放更正schedule的時候語氣丁寧又誠惶誠恐至死,明明就不是他的錯。

而且.......真不是我要說,我真的覺得日本官方ツアー的福利都好到死OrzOrzOrz
搭同班飛機、私底下有見面會就不用說了,他們為了安撫行程突然被delay的日放,
竟然當場宣布今天晚上會在飯店追加跟團員同樂的Room Party!!(撞牆)

當然很有可能只是把事前準備的糖果在這個timing拿出來哄歌迷,
但我真的是覺得呴............在日本當放真的是不辛苦又被尊重很多Orz


唉不過其實今天還是很開心啦XDDD
只是我最終的結論還是某事務所的小朋友沒事不要來比較好(小聲)
快來個人發明直接空降小巨蛋的方法吧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