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的宿題君真是保存版~
拖到現在才寫真是對不起社會大眾(?)

把お笑い跟小朋友們放在一起永遠都是我的菜( ̄▽ ̄)~■"□~( ̄▽ ̄)乾杯


我真的.........


很欣賞大島!!!!!╭ (′▽`)╭(′▽`)╭(′▽`)╯


真的是很可愛耶她~有夠素直!!
明明平常是個大剌剌在電視上阿媽搔肚的人,
結果在心儀的松潤面前整個是動彈不得無法直視他眼睛XDDDDD

但卻可以在大宮唆使之下盯著人家胸前兩點不放XDDDD  さすが芸人魂!!


(以下松潤溺愛截圖連發,不適者請慎入)


松潤根本就ご満悦到不行,整集都笑成↓↓TORO貓臉 ≧▽≦



可愛死了我的媽呀~~~~~(吐血)


而且大島真的很精闢!!
她愛的這些人的確都是「五官端正的娃娃臉」XDDDDD



餵人家吃麵也好可愛好可愛~~~(大心心心)


(對我完全無視他上一秒還試圖餵她吃會死人的墨西哥辣椒XDDDD)


唉唷就太可愛了啦在幹嘛!!(逆ギレ)
害我現在一點都沒心情寫其他心得了只想抓狂大吼松潤好可愛~~~~~!!!

ヤバイ!我的松潤萌え萌えモード全開了啦q(〒□〒)p


憑著這股氣勢(?)
這禮拜的宿題君一樣從開頭就大萌不止>///<

鄉親阿快看看這個囂張的色白美人阿~
就..........怎麼會有人適合鮮豔的正寶藍色成這鬼樣子啊!!!!



而且還一開口就噛み噛み!!  ←在奇怪的地方大心キャーー


低頭耍害咻~


然後立刻轉頭跟大野智撒嬌是想怎樣!!!! ┴┴ ︵╰(‵□′)╯︵ ┴┴


啊啊啊●●啊~(鼻血)   ←是想要馬賽克什麼XD



怎麼辦我真的有點要被這人萌死..................囧rz
笑成釀真的犯規啦嗚嗚嗚媽媽~


※※※※※※※咳嗯以下是正常人分隔線※※※※※※※


好啦其實這禮拜宿題君明明就不怎樣XD(被打)
特別是接在上禮拜之後真的很虛~把來賓裝在箱子裡有任何意義嗎?囧rz

唯一想講的就是求婚的那鬼東西,
還有中途硬生生攔截キャプテン正要就口的咖哩飯的ニノ,
以及一副平気臉繼續把ニノ吃剩的那小半口往嘴裡送的キャプテンvv

這兩個人呴............實在是很愛把檯面下的惡搞帶到節目上擾亂視聽XDDDD


好回到正題,其實プロポーズ那段哪,
根本也是好笑在他們五個微微すべり気味的手足無措感跟微妙的「間」XDD

拿打頭陣的相葉ちゃん來說好了,
我打賭他一開始根本沒有要加「区役所行く?」那句XDDDDD

急中生智之後再也掰不下去了XDDDD


掩嘴偷笑好可愛啊吼~~~o(〒▽〒)o 



唉這種單元真的是放看得很開心,當事人自己很想死XDDD

是有多久沒看到他們那麼一致低頭裝死了XDDDD
明明平常就很愛演ダチョウ倶楽部梗噗哈哈哈哈~


不過這時候某個男人又出現了Orz
松本潤你這個違規的傢伙( ‵□′)───C<─___-)|||


整個就是帥氣男前胸キュン到不行的求婚告白耶(語無倫次)


而且講完還自己在那邊掩面耍害咻↓↓



吼無恥之恥,無恥矣!!!(啥鬼)
你看都是你啦把相葉ちゃん也弄害咻了~>////<



..........到底在幹嘛?你們╮(′~‵)╭


哈哈好啦,
說正經的我覺得相葉ちゃん大概偷偷羨慕松潤都可以釀直接走二枚目路線,
只要認真告白就殺死在場所有女性XDDDD

沒辦法這真的是キャラ的問題,
如果相葉ちゃん他也那樣超正經告白的話觀眾大概反而會引く吧(〒︿〒)

沒關係,各人頭頂一片天(?)
相葉ちゃん你就繼續以「我可以比松潤多吃一倍飯菜喔!!」當賣點吧XDDD


唉唷一時興起截了圖,結果寫出來的東西嚴重偏心XDDDDD
嗯所以就這樣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