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要成為怎樣的大人。
或者問題的癥結其實應該是,我根本就還不想變成大人。

なんつーって。

沒有想要反省或探索深刻的一些什麼,現在的心情大概像是,
走在路上,突然想把口袋裡叮鈴作響的零錢掏出來數一數究竟有多少。
那樣,單純而不帶任何意涵的,審視與確認。


我想大部份的自己是很想趕快卡進運轉著的齒輪裡的。
I should. And I have to.

抵抗不能說沒有,但成分並不多。
畢竟這一直是我認為理所當然也必然的路。

所以剩下的那一部份的自己究竟在躊躇或者害怕或者抗拒什麼,
其實我也不是非常明白。


但隱隱約約覺得,大概是怕跨過那條現實的界線吧。

並不是害怕等在前方的什麼,
而是知道一旦踏出這一步,所有的東西就不再只是vision了。
Process始動的那瞬間起,就不是未來式,而是現在進行式了。

不是害怕往前,只是害怕不能後退。


但因為這樣就一直在原地停滯不前,也未免太遜了點。
So it's time for me to make a start.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