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是神蹟T_______________T
あらち絕對是上天派來的使者(爆)

絶妙なタイミングで舞い降りた奇跡だぁーーー!!!(しつこい)

但.......真的太感人了q(〒□〒)p
ジェイストームさんほんとにほんと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直預期著會出三國總匯,沒想到竟然出現了神蹟般的特典Orz

要不是我回家開電腦的時候真的全身上下都痛得很想吐(?)
我覺得我應該會放聲尖叫或放聲大哭吧Orz   ←搞半天還是這種崩潰系反應


但其實一開始還是沒有什麼實感。
直到意識慢慢開始跑—

嗯,DVD。→ 映像化  →  相葉雅紀solo什麼來著? → いつかのSummer!!!!!  


然後我才突然很遲鈍的炸裂了o(〒▽〒)o 


太美好。
ARASHIC初回DVD裡一閃而過的片段,那笑容已經足夠讓心漲得滿滿。
我開始認真相信,上天讓這人誕生在12月24日,絕對有祂的道理。


唉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感激到只能這樣胡言亂語。


所以我要說我真的好喜歡相葉雅紀vv



然後越想越覺得真的要爆炸了。

所以就是有收秘密完整版的意思。
所以就是有收三次安可的意思。
所以就是有收大宮SK台灣ver.的意思。(好啦這個是我擅自妄想的T_T)

所以……其實我不敢再想下去因為真的好不像真的喔。


不行了我一定要來講一下蠢到最高點的激動心情。
就我真的覺得怎麼每次都這麼剛好被他們拯救到。

明明知道都是自己都合好的解釋,可是被拯救到的心情又非常確實。
真的是呴......只可以說,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存在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

好所以我決定要來翻昨天晚上重看又重新被激勵到的我mentor的訪談(握拳)
今天晚上班比諾耶嘿~!!

--
嗯人累到一個程度的時候講話真的會沒有邏輯。
跳躍吧!女孩。

(壊れ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