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蛋控周邊.....................



いくらなんでも反則だろっ!!



我真的不知道相葉雅紀他是在那裡給我帥什麼意思(崩)
不准那樣阿!!!!!q(〒□〒)p

在我心裡從來不以帥氣路線取勝的人,
是誰讓他穿白西裝的????

嗄??????

我真的................有點要哭了Orz

是叫我買的意思嗎?
是存心要我買的意思嗎?

~( ̄▽ ̄)~(_△_)~( ̄▽ ̄)~(_△_)~( ̄▽ ̄)~


碼的白西裝真的犯規啦!!!!!!!!!!

(在外面喊不夠進來還要喊XDD)


相葉雅紀都這樣了(喂!)另外那個偽王子キャラ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只是在這分類底下所以暫時收聲╭ (′▽`)╭(′▽`)╭(′▽`)╯

糟糕還是其實我真的眼瞎啊?

但重點是那個ギャップ阿各位太太~~~~(誰啦)
這人也是有idol mode全開的時候好嗎嗚嗚嗚,太奸詐了o(〒▽〒)o 


另外要吼的是手燈也未免太可愛啦搞屁!!!
難怪一小時半直接品切,真是太不機靈了不知道少女們對愛心形狀的東西是盲目的嗎?(不要牽拖別人XD)

總之........這次巨蛋控周邊真是死傷慘重(?)

我覺得...........
怎麼辦好像有點無法當作沒發生過,啊哈哈哈(乾笑)


--
還有某人登場前緊張到腳抽筋是怎樣啊也太可愛 \(≧▽≦)/
另一個某人馬上很溫柔地(擅自添加形容詞)幫他按摩也真的太.........

好煩喔為什麼我要為了幾片紙片心煩意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