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我的愛人

1.點六個人

我說真的,不要這樣劈頭就給我難看XDDDDDDDDD

基本上我真的是一個沒朋友的人,
問卷不點名主義其實是因為沒什麼人可以點阿!!!幹嘛逼我說出來╰(‵皿′*)╯

而且鐵板的我愛人本身就是傳棒者了,竹子也被點了,
那現在是叫我吃屎?XDDDD

好不管那我隨便點,不到六個就算了(  ̄ c ̄)y▂ξ


Qぴん
livingminus

.........................竟然就沒了?!?!?!
天啊我真是做人失敗囧rz

好啦那不管,竹子你被重複點了有兩個傳棒者要寫   ←無恥XDDDDDD
勉強湊到一半了請放過我吧哈哈哈(淚)



2.姓什麼

一個詭異的姓。
功用大概是自我介紹時容易被當作話題引子,也算好事一樁?XDDD

欸該不會真的有很多人以為我姓蘇吧ˋ(°▽ ° )ノˋ( ° ▽°)ノ

3.你多大了

現時點比相葉雅紀小一歲,跟松本潤一樣大。
(ヲタ特有的年齡計算法)

4.職業

無職。
(這種說法真是有種變態的頹廢快感XDDDDDDD)

5.興趣

Input各式各樣我喜歡的東西之後在網誌上output成各式心得沾沾自喜。

6.喜歡的異性

懂得體貼的人。
懂得高級幽默的人。(亦即:不把下流當幽默、白目當好笑的人)

7.有啥特長

自得其樂熬夜到天亮。
想很多、想太多而導致的長話無法短說鬼打牆迴圈。

8.持有什麼

所剩不多的青春?

9.煩惱

目前最煩惱的是找不到好工作跟好男人。(嗯我很誠實)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甜食。
不喜歡蔥蒜韭菜生洋蔥,但卻可以接受香菜跟九層塔。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こんな私だけど、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Qぴん:對喜歡的人事物抱持的態度很純粹,我喜歡。
livingminus:似乎是有光影兩面的人?(笑)沒關係我也一樣。
竹子:跟我不同典型所以反而能學到很多,從很多面來說是我嚮往的人。


[附卷]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桃紅色。
介於紅色的鮮豔與粉紅的柔和之間,能主張卻不過份強烈,能包容卻不失個性。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跟我是小松鼠同士。

3.再用食物比喻

耶.......?食物有點考倒我Orz

AT的櫻桃塔之類的吧?XDD
切開外表裝飾之後裡面是軟軟的慕絲,底部是意外紮實的塔皮。

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Qぴん →  沈穩的橘黃色
livingminus →  寶綠色跟灰藍色
竹子 →  落落大方的卡其色,有時間雜一抹紅


[加一些了]
1.生活的態度

凡事求安穩,但不給人添麻煩是基本。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知足。但不忘記向上看。


[我說]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說不上什麼喜不喜歡,畢竟每個人都只有過自己的童年。
但我絕對相信童年與人的性格是相連結的。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我覺得我跟她的歷史無法用一首歌道盡XDDDD
但如果要的話,請容我用很俗的「有你真好」聊表愛意>///<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日本日本日本。
去日本將會成為我人生的動力,這件事無庸置疑(推眼鏡)

2.想成為什麼

相葉雅紀那樣的人。
但這輩子想必是無理了。所以拜託請讓我遇到那樣的人吧,お願い。

另外就是,希望自己至少可以有松本潤一半努力。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沒什麼想要重來的。
因為我相信所有的事情發生都有原因,並且是相互串連著的。

如果能讓我回到過去旁觀某些事情的話那倒是有點想。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所謂「不能回來」是指今天晚上、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還是更久?

一個晚上我會自己找事做乖乖等待。
一個禮拜一個月也還可以勉強等著,但請電話或簡訊報平安。

一年以上...........我想我們需要談一談XDDDD
我不是遠距離戀愛人種,這種狀況必須想辦法解決,或者乾脆終結。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なんかムカツク、この言い方。
今のところ、相葉雅紀でございます。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其實我對高中時代的自己有點記憶稀薄 囧rz

大學讓我開始學著思考,
雖然其實這一切並不來自於書本或課堂,並且多半時候是反面教材。

所以,大學。


[我愛人的BONUS提問XDDD]
1.尽くす&尽くされる どっち?

どっちかというと、尽くすタイプ。
あまりに尽くされると怖くなって逃げたくなっちゃう。
たまにはいいけど。ほどほどにね。(←何様?)

2.ショートケーキのイチゴ、食べるのは最初or最後派?どうして?

最後派。
最後まで期待できるって、よくない?

3.最近のマイブーム?

うん.....ファンケルのサプリメントを飲むこと?
満点野菜ってヤ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