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去面試的捷運上,我都反覆聽著新單曲的三首歌,
好像在給自己下咒一樣(笑)

其實真的是蠻賊的,每次都在春天畢業季出這種應援歌,
サクラ咲ケ也被我恭恭敬敬捧出來放BGM了。

所以現在播放器裡基本上是激勵人心迎向未來春うたスペシャル(是自以為MS嗎)
阿偷插了一首焦糖之歌單純因為我喜歡v( ̄︶ ̄)y v( ̄︶ ̄)y v( ̄︶ ̄)y

不然它其實是跟其他人(?)一起分在夏うた的,這個先不談。


えっと,好主題是咱們一定成!(哪來的大陸人XDDDD)

Wcmi其實我後來就還蠻喜歡的XD
整個是自打嘴巴ˋ(°▽ ° )ノˋ( ° ▽°)ノ

我覺得櫻井翔這個人太要不得了(笑)
正面能量怎麼可以那麼豐沛。

他寫的rap詞簡直跟定心咒(?)一樣,
跟著默唸就會覺得,沒事的,真的都會沒事的。
一定可以的。


然後重點其實是Future。

明明是一首霹靂無敵快歌,
但像松本潤說的,曲勢配上歌詞真的會讓人想哭。

「待ってるだけじゃ変わらない!」「進めば道はつくられる!」
「果てない夢も輝く瞬間も、追いかけるだけだろ?」

總是這樣被副歌鞭策著。
然後在心裡大聲回應,はい!

對不起我真的總是太不勇敢。
這樣簡單有力的話語真的是我好需要的東西。

第二輪相葉さんsolo的地方,故意亂咬字的唱法很MAN很可愛。
バカっぽくて好き。


偷偷說我今天跟神經病一樣。
先是在回家捷運上被いつかのSummer刺中,

「言い訳ばっかり探してた」

然後是走到我家巷口前,耳機裡剛好跳出HERO。
一直覺得這種勵志得太明目張膽的曲勢我不愛,卻在非常意外的段落被擊中。

「焦りながら 信じながら」

那瞬間突然覺得自己最近的心情完全被說中。
其實很焦急,可是即使這樣我還是想要相信,相信一些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然後就那樣很訳わかんない的在路上哭了。

也不是難過或挫折還怎樣,就只是突然團團轉的情緒有了一個出口。
一瞬間覺得被瞭解吧,後來回想起來。

那種瞭解是很抽象的,因為也不是真的有誰是那個理解者。
唉呀說起來都很自分勝手牽強附會啦但是隨便我哭我的我爽就好(爆)


不行我真的太睏了語無倫次。
打個歌詞然後我就要去躺平了。



Future
作詞‧作曲:100+ Rap詞:櫻井翔 編曲:ha-j


上がって下がっての繰り返しならば
未だ僕たち志半ば
陽を糧にする貪欲な若葉
だから空に5 4 3 2…


大概最終的な答えは そう単純には見えてこなくて
回り道途中 片隅で光ってることもある

例えば 君が昨日見た星空
戻れない時 超えて届く

加速続け
飛んで未来の先に行け 待ってるだけじゃ変わらない
果てない夢も輝く瞬間も 追いかけるだけだろ
光り続け
遠く世界の果てまでも 終わりはしないこの思い
願いを込めて 空に放て

like shining star 光って 空華やいだ


毎回想像できる結末 もう運命には逆らえないと
思い込み状態 まだそこで止まってるつもりなの?

例えば いつか忘れてた扉を
叩くのは今 変えてみせる

加速続け
どんな時代も駆けて行け 進めば道はつくられる
冷たい雨も激しい風も 突き抜けるだけだろう?
光り続け
ここで誓いを掲げよう 言葉を越えて伝えたい
羽ばたき出した 永久の鼓動

like shining star キラッと 空輝いた


待ってるだけではしょうがない
僕は立ち止ってる方が辛い
だって僕ら見るのは昨日じゃなく いつでも今日じゃない?
(That's right)
F.U.T.U.R.E 明るい未来行きの 風向き


加速続け
飛んで未来の先に行け 待ってるだけじゃ変わらない
果てない夢も輝く瞬間も 追いかけるだけだろ
光り続け
遠く世界の果てまでも 終わりはしないこの思い
願いを込めて 空に放て

どんな時代も駆けて行け 進めば道はつくられる
冷たい雨も激しい風も 突き抜けるだけだろう?
光り続け
ここで誓いを掲げよう 言葉を越えて伝えたい
羽ばたき出した 永久の鼓動 願いを込めて 空に放て

like shining star キラッと 空輝い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