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由,矮由矮由矮由。
要說天差地遠也的確是天差地遠,要說天衣無縫也的確是天衣無縫。
總而言之,是個讓人心情很複雜的選角。


其實啊,當初名單裡K.N.出來的時候我一直挺抗拒又無法接受,
好不容易得到若手實力演技派的普遍評價,那現在........?

首先當然是跟漫畫形象落差的問題,
不過這幾乎是每齣改編作都會碰到的第一道關卡,cast剛公布時總是少不了一陣紛攘。
有道明寺跟L的前例在,也許不需要太過緊張。

然後我自己比較在意的,還是路線跟適性的問題。
比起誇張的漫畫式演技,他絕對是適合細水長流樸實深刻的演出方式。
而且坦白說我不太懂,在這樣的時點,讓他回頭去演這種跳板式劇種的意義是?

不過後來,聽到他接了馬拉松SP劇的時候,我的另一種擔心好像反過來給了自己解答。

難病役,又是一個困難的角色。
雖然覺得他一定不會有問題,而且也在情熱大陸的片段裡得到證實,
但我忍不住擔心,這樣的高度演技力會不會反而成為他朝多元戲路挑戰的限制。

不是他自己本身演出的限制,而是外界給他的offer的限制。

怎麼說.......就很像清粥小菜那樣吧。
大家都知道清淡健康對身體好,但是大部分人只有生病的時候,才會主動想起非吃不可。

唉我覺得我還是表達得不好Orz

總而言之,兩種擔心交錯之下,我反而有點被點通了。
也許道理跟ANTM一樣吧,一個top model必須適合high fashion,同時也可以commercial。
所以傑尼斯演技小天王(笑)或許也正朝popular的方向跨步吧,在獲得許多肯定之後。

所以其實不是回頭噢。
是為了往前。


--
真是,嚴肅掉了。

阿秀你要加油!講到育ちの良さ你絕對不會輸別人的!!
雖然身為年上組還演高中生實在有點勉強(毆)
但是制服姿絕對帥氣無法擋!!

阿和............是個神奇少年。
「頑張ってね」なんて言葉は要らない。

「翔君が一緒だったら僕も頑張れると思う」って、彼が言ったから。
そんな彼を信じる、それだ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