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AROUND ASIA
Thailand - Taiwan - Korea


嗯,就是燒燙燙剛發行,全長逼近6小時的話題大作DVD。  ←都自己在說

終於看完、也複習完AAA寫真集的現在,
意識跟實感才慢慢慢慢湧上來。

這些人,好像,真的,完成了一件相當不得了的事情。


因為實在太怕不小心把DVD刮壞,並且一旦replay恐怕又要去掉6小時不只,
所以我決定不要冒這個險,憑記憶想到什麼寫什麼。

認真考慮等台壓發行再敗一套回來賞玩(?)用,神聖的日版就供起來膜拜。
是的就是這樣一套會讓信徒誠心虔敬的DVD。


以下Disc 3感想。
完全是大哭之後的產物,沒有絲毫理性可言。
害怕濫情瘋子的人請慎入謝謝。




一向喜歡按順序來的我,終究還是先看了台灣控。
果然還是不一樣吧,自己曾經也在那裡的意義。

跟印象中,一樣,也不一樣。
五個人比記憶中,更閃閃發光。

第一次覺得想哭,意外地是在BLUE的空中小吊籃。
都是他們對放太好的關係。

明明是那樣一首需要投入的慢版抒情歌,
卻總在每個不致破壞歌曲氣氛的縫隙,悄悄地揮手、微笑。
看到相葉雅紀那個笑臉我差點就不行了。


接下來一路都很嗨,直到那個要命的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他們拼命用中文挨拶的樣子還是那麼讓人崩潰,
尤其我的罩門真的是相葉雅紀。

他就有點講不好,斷續重來了兩三遍,
但是尾巴成功說出,「見到你們,非常幸福」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騙啊我!!!

一直忍著的眼淚嘩地一下全部爆出來,
幾乎是有點逆ギレ的在心裡大吼著,你在說什麼啊!!!
把放的台詞搶走也未免太卑鄙了吧!!!(〒︿〒)


從這裡開始就一直呈現失心瘋的飆淚狀態,
然後差不多在「Smile Again~真的謝謝你  Smile Again~在哭泣聲裡」達到peak,
已經演變成放聲抽泣了。

天哪真的是怎麼會那樣,爆淚的點就還是跟9/16、9/17那兩天一模一樣。
而且我這篇寫到一半終於還是手賤放來看,一樣哭個爽歪歪。

有病。真的有病。
傳說中的ARASICK吧我想。


突入安可我依然處在半泣き狀態,
連ファイトソング這種全場嗨到瘋狂的歌也照樣嗚咽(很想撞牆)
就..............他們看起來實在太開心了Orz   ←已經進入不可理喻階段

相葉雅紀在center一直用盡全力蹦跳,
真的是個用全身上下每個細胞在告訴放他有多喜歡演唱會的人。
對所以我又看著他然後無法克制的大哭。瘋子。

全場合唱完WISH,又經過一首ココロチラリ,
好不容易有點穩定下來,接下來中文版A‧RA‧SHI又逼得我險險要發作。

但真正最後一根稻草是三次安可喔耶~
就,可以很清楚的回想起,那真是當天在場的放們努力爭取來的安可。
整整兩分多鐘,嵐コール不停就是不停。


然後人被叫出來了。

透過鏡頭終於清楚看見松本潤那天感極的臉。
開口第一句,小小聲的,「謝謝!謝謝你們!.........愛してます。我愛你」

之後,卻緊接著「またね。再見」

台下一片不捨的鼓譟,大螢幕上一個一個照著他們五個臉部特寫。
その表情は、感慨深くて、そして優しくて。

然後松潤開口,安撫地,「OK!OKOKOKOK.......もう一曲?」

「OK。ラストソング。五里霧中」


就真的是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滿場奔跑的五個人不斷不斷的在回應放的揮手笑容和應援扇。

相葉雅紀跑過花道時被底下特區的放逗得笑不可支差點要跌倒,
雖然不知道做了什麼,但那一瞬間我真的是突然很感激那個,或那群放。
能讓他有那種笑容真是太好了。


唉越寫越像神經病。
但是我不在乎!!!!

要唉的不趕緊唉一唉我沒辦法恢復正常寫Disc1&2!!


--
其實.......從來也就沒正常過(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