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來激勵自己的slogan。あらち請賜我力量。


自從開始上班以來,第一次這個時間還醒著。人って変わるもんね。
不管怎樣的生活節奏都找得到方法適應吧,我只能說。

一直以來都號稱專長跟興趣是熬夜,篤信越夜越美麗的我,
這下子真的遇到天敵了。

對。就是早起。

被強迫變成一個早睡早起人了啦我。
真是神様のイタズラ(?)


不過就還是好累喔。每天。六小時的睡眠看樣子似乎不太夠。
但最根本的原因大概還是工作的密度吧。

上班時間簡直過得跟飛的一樣。
每天早上進公司開始就拼命趕著10點半的送件期限,
好不容易送出去,中午吃個飯喘口氣,下午second round捲土重來,
這次是2點半,比早上更趕。

其實還蠻方泥的,每個人都被期限追著跑,
所以早上10點半跟下午2點半之前,除非工作上必要,
不然整個事務所都沒有人要開口講話XDDD
完全性的沒有余裕耶大家,只可以說真的是在同一個戰場上的革命同志們噗。

這麼說來真的是很對不起我們組長跟帶我的姐姐,唉。
就明明大家都在火燒眉毛,我這死新人卻還在那一直問東問西笨手笨腳Orz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目前為止應該還不算太扯人後腿?  ←標準真低
雖然說寫完上一篇工作日記的隔天,我就差點讓一件案子錯過補件期限(死)
マジへこんだな、あれは。

從以前在學校分組做報告的時候就是這樣吧,
像這種based on team work的事情,我真的很沒辦法忍受自己出錯。
尤其我負責的是第一道關卡,如果案子在我手上就死了,
那還真不是幾句道歉可以收拾的。

唉。其實真的是很挫。


不過講這麼多,其實目前為止工作還是挺開心的。
不知道有多久沒這麼一生懸命完全燃燒了。搞不好從來沒有過吧。
(真可怕。之前到底是過著怎樣的頹廢人生?)

禮拜四跟禮拜五,連續被不同的三個人說,
某小姐啊,你每天都做到很晚/都很早來/都做得很認真呴。
而且其中一個居然還是工作上跟我沒什麼接觸的事務所お偉いさん(發抖)

聽到的時候有一點點高興,但其實最主要的感覺應該還是驚嚇吧。
就竟然工作表現默默被看在眼裡。天阿那還好我沒有擺爛打混,是這樣嗎?Orz

而且啊,雖然我一直唉唉叫這工作忙到不像話,
但看看其他人,還真是覺得我沒有靠北的資格耶。

尤其是我們組長,所有我們經手的案子她都要看過,
座位四周無時無刻不被卷宗淹沒,每天加班根本是常態。
感覺大概就像是大學時代看著每天在研究室拼到11點的雞排吧。

有這種榜樣在前面,還真是無論如何說不出「辛苦」兩個字耶。


一定要說的話(又沒人逼你XDDDDD)
這工作最讓我困擾的點大概是明明一直被期限追著跑,但每個案子實際上卻會拖很長吧。

性格上我是比較喜歡一件一件照順序解決的。
這是好聽說法啦。講白一點就是我無法同時處理兩件以上的事情(爆)

但目前的狀況就是無可避免的每個案子都會拖很長,
導致我必須同時處理很多分別處於不同階段的事情,腦內必須雙CPU運作って感じ?

而且有的客戶就真的是很任性耶,
明明自己說是急件,那資料又一直拖著不寄來是怎樣啊!!!
期限會那麼趕還不都你們自己害的!!!

這種新案一多啊,真的是讓人很想崩潰打電話去求東京本社不要再到處亂接案子了(哭)

算了。
聽說今年2月光新案就申請了200多件。
沒參與到那個盛況真是算我走運。


到下禮拜三為止總算暫時沒有新案了。目前啦。
但之前的客戶報告我都還沒打。啊哈哈哈哈(崩)
拜託不要再有對心臟跟胃不好的急件進來了,阿彌陀佛。

然後禮拜四補件地獄就要開始了,媽呀一堆稿堆在桌上都還沒核,
我真的............每天加班好了。囧rz


嗯不過還是不要一直抱怨比較好。
雖然最近真的是被工作吃掉了大半的氣力,但想寫的事情明明就還是很多!
吼我要成為一個效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