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到一半,因為太睏就放著去睡了。
今天看一看發現有點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爆)
不過寫都寫了,一應還是放上來好了。

(以下正文)




截至今天,實際工作天數不多不少,剛好半個月。
現在時間感覺有點混亂,不知該說這兩個禮拜過得很快,還是過得很長。

不過如果要問率直的感想,那大概可以濃縮成以下的吶喊:






我還真是他馬的超強!!!!!





嗯。真的超強的,我。
很難說明這是怎樣的一個心理狀態,因為我也不是很自慢げ,
正確來說其實比較接近於........一種很他人事的讚嘆陳述句?

之所以是他人事,是因為我真的也有點不認識這樣的自己。
從來不知道我竟然有根性這種東西耶(爆)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又還蠻像自己會幹的事。
那種根性不是來自好勝或好強之類,積極的、攻擊的思考模式,
而是出於一種,「死都不想給別人添麻煩」的心情。

這樣的動機要說消極倒也消極,
但神奇又弔詭的是,就算從マイナス出發,只要整體的連動效應是好的,
那就還是可以把整件事情當作プラス來看待。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真的是一個因為太怕麻煩所以情願自己麻煩死也沒關係,
超獨立頑強但又負面思考100分的面倒くさがり屋。

............欸扯很遠。而且到底是在自我分析個什麼勁。


總而言之,喜不喜歡先放一邊,
至少有付出就有手感。

而且這兩天又收到一些うれしい言葉,其中最高興的是來自組長跟帶我的姐姐,
能被要幫我收爛攤子、最清楚我工作狀況的人肯定,真的只覺得太好了。
好險氣力沒有用錯地方,這樣。

不過當然也還是會有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比方就是會有一些渾帳客戶下午四點才FAX急件來然後隔天就要我們提申請,
真的是.............很想問候他老師好。

每次看到蓋著大大的紅色URGENT章都覺得很反胃,
而且那3900緊急費又不是付給我,為什麼我非得被弄得緊張兮兮手忙腳亂不可啊!!

唉不過算了。
人客最大,資深同事們也是一天到晚被客戶逼到崩潰,
不過是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急件嘛,沒在怕的!!    ←完全性的逞強

是說我大概真的一急起來就橫衝直撞,
明明活動範圍就只在辦公室裡,做的都是paper work,
卻常常回家莫名其妙發現手腳淤青??

今天則是創下被紙割到最高紀錄,一天三次!!
而且右手食指指甲還莫名斷了一小塊,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弄的,
實在是有點可怕。


然後這工作最大的職業併發症就是會對任何蓋著期限章的印刷物神經過敏XDDD
我已經在自家被郵件招領單之類的東西嚇到兩次了(爆)

而且唸書時從來沒排過什麼讀書計畫,
除非死到臨頭否則不覺悟(←沒什麼好驕傲)的我,
現在居然不把事情提前起碼三天做好不安心,真的是呴.........凡事必有報應(?)

可是我明明趕在週末前把下禮拜的事情做了快一半,為什麼還是這麼不安心阿Orz
大概真的像隔壁部門同事講的吧,這個工作啊,事情沒有所謂做完的一天。

不是誇飾或抱怨,而是性質就是這樣。
きりがないね、まさに。

まぁ、なんだかんだいって、これからもがんば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ー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