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剪了頭髮。
短不溜秋。

看了照片確認比我大二那次還短。
まぁまぁ我這人對髮型一向沒什麼計畫性。衝動來了就是要弄它一下。

所以說我現在頭髮比相葉雅紀還短喔~。
奇怪了這是有什麼好拿來說嘴。


阿說到這個。
今天突然猛烈的想起他那個LV手環。馬的怎麼就有點想要。
但賺錢來不是那樣花的。就讓想要歸想要吧。

一直不愛這牌子尤其不愛monogram,
但那花紋就默默的低調的時不時的出現在這人的各式小物上,而且還都是私物。
OK好所以我被打敗了。怎麼會那麼適合。


最近有好好地認真在使用香水。
久違的。

而且中午刷完牙回來的補妝時間也會記得一併補個香,
真是史上前所未見的認真。

但也沒有什麼特殊的理由。
就只是,我喜歡被自己喜歡且熟悉的香味包圍著。


這個禮拜也不知道該說是忙還是不忙。
仍然很必死的超前進度中。是沒那麼火燒眉毛了但也沒有負擔隨之減輕的感覺。
真是奇妙的現象。

昨天很可怕一回到家就睏到不知今夕是何夕,早早十點半熄燈睡覺。
以為比平常多睡一點會比較不累,結果早上竟然開工以來第一次睡過頭???
好險20分鐘算輕微的了。

好死不死又遇上下雨,慢吞吞搖晃晃公車爬到站已經ギリギリ,
猶豫三秒鐘還是決定放棄早餐然後事實證明這個選擇是對的,
電梯上樓門禁卡嗶開門快步走進小房間打卡8:26。

很滿意的在早上送出了下禮拜死線的補件案子們,
以為可以餘裕一整天慢慢打我的請款書,結果就還是各式事情不斷湧出。很神奇。
我的待辦事項資料夾真的很像聚寶盆(?)好吧那異次元口袋(??)


結果真正好戲在下午,
天啊連已經忙完的現在我還是不懂微生物寄存這整件事是什麼意思Orz
呃總之我真的很希望那些老鼠的骨髓細胞(?)們可以安好的坐飛機來台灣然後平安抵達食科所。

趕在四點前把支票開好文件寄出之後不知道是突然鬆懈還怎樣,
開始覺得頭暈又忽冷忽熱,隱隱有要發燒的預感。
但第一個想法竟然是還好明天就週末了,要昏要病都有兩天可以搞定。

倒也不是有多熱愛這工作還是背負著無與倫比的使命感,
我只是真的很不想在腦袋昏沈的情況之下做事,什麼東西少了錯了事後絕對麻煩得要死。


唉呀這樣一連串寫下來很像都在愚痴,但我實在忍不住要記錄一下昨天的驚嚇。
交大那案子竟然在提出寸前才突然發現已經在國際學術會議上公開過,
媽呀真的是還好有被提醒要問一下OrzOrzOrz

更還好的是距離公開日還沒超過六個月!!OrzOrzOrz

這種事講起來,沒有事先告知的客戶端的確要負比較大責任,
他們這樣簡直就是在搞我哈哈哈哈(崩)

但.........其實以素人角度來說我又非常可以理解,
畢竟兩個禮拜之前我也是對這些事情完全一無所知啊!!!

總之最後有趕上無事解決就好啦(虛脫)

吼這麼一想起來這禮拜真的是ハプニングの連続,
前天新式樣那鬼事情也是嚇死我,求你們(誰)行行好不要再搞我了Orz


不過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
帶我的姐姐真是天使。

但是!!
今天一問之下她竟然已經在事務所待了八年!!!我瞬間真的是完全失語。
搞屁啊我一直以為她只比我大個兩三歲耶OrzOrzOrz

なんだかよく分からないけどとにかくショックでショックで。


好這篇真的很沒有重點。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