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下班回家只是想順道去買個卸眼唇的,
結果一不小心就跟櫃姐拿春夏彩妝玩起來啦哇哈哈~
唉我實在熱愛我家附近小屈的佳麗寶小姐們(′∀‵)

腮紅粉好可愛喔呼呼呼,
小圓刷在臉上的觸感又夠豐厚夠柔軟,整個就是我會買的東西。
不過最後帶走的還是我的舊愛火棘化妝水組,畢竟我已經放我的臉在那缺水脫皮太久了Orz


買完回家的路上,莫名其妙感慨萬千。
怎麼都忘記了買這些必要的奢侈品有多開心啊。

面對各式紙片從不手軟,總是說服自己這些東西期間限定,現在不買以後想要也沒得買。
而頭髮皮膚長在身上一輩子,衣服彩妝也永遠有下一季,暫時偷懶度個小月也不要緊。


追的幾部夏季檔裡最喜歡螢之光,其實也不為別的,
只是因為自己也跟ホタル一樣是個干物女。

「オフタイムには頑張りたくない。恋愛するより家で寝てたい。」


說出來很可怕,但我覺得,
愛虛擬男人之所以開心,其實很大部分是因為比真正的戀愛輕鬆,而且無傷多了。
除了荷包裡的鈔票之外,什麼都不會失去。

所以有時候我會想,
與其說傑尼斯這個產業販賣的是夢想,不如說是一種精神鴉片。
女生啊,是纖細聰明的。
至少我身邊的人,都是那樣十二萬分清醒的沈迷著。


唉扯遠了。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說,為了供養虛擬男人而荒廢自己實在是太不對了。
我很誠心的覺得,松本潤要是隔海有知,一定會覺得非常髮指XD

身為一個人,尤其是女人,怎麼可以對自己的外表這樣漫不經心呢?
他應該寧可放們少看個兩場控,把票錢拿去買件像樣的小洋裝或弄個賞心悅目的頭吧。

女は自分を磨くべきだ!


看看リナ跟エビちゃん這兩個大正妹。
一個性感渾圓恰到好處,卻依然每天上健身房work out。
另一個在雜誌上回答讀者說,如果想要找到好男人,
就要努力磨練自己成為配得上好男人的好女人。

相較之下我實在是太無恥了。
每天癱成一團爛泥還有臉在那裡哀嘆生活裡沒有ときめき,
真的是..........連當個干物女都失格OrzOrzOrz


當然我想我多少還是會繼續無恥著,並且愛著遠在天邊的虛擬男人們。
只是還是要用這篇提醒一下自己,偶爾還是要當回個正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