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西仁】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我會吸收各式各樣目前為止沒有見過的事物,從中獲得成長。
今後也請如往常般繼續支持其他5人不變。』


【龜梨和也】

『這次讓各位擔心真的很過意不去。
想說的都在電話中和赤西談過了,包含他強烈的決心以及對這件事我所抱持的想法。
正因為身為KAT-TUN的一員,
這次事件對我而言老實說有著難以理解的部分,相反地也有非常能感同身受的部分…
在這樣的心思之下,我認為我想表達的東西都已經傳達給他知道了。
赤西在海外學習各種事情的期間,我們也將在這個領域多方面學習。
我們將會繼續共同成長。
無論以任何形式,KAT-TUN都必須繼續進化下去。
各位的支持對我們而言是必要的。今後也請繼續溫暖的守護我們。』


【田口淳之介】

『我聽赤西君提起這件事的時候,老實說完全呆住了想說他在開什麼玩笑啊。
雖然如此,在聽他本人述說自己決心的過程中,也感受到赤西君擁有貫徹非當下不可的事情的力量。
我也打算以不輸給赤西君的力量繼續工作,在他回來的時候可以驕傲挺胸對他說出我也成長了喔!
雖然我想各位歌迷的心情也同樣寂寞,但是赤西君不在的這段期間我們也會努力的,
請大家等他回來。』


【田中聖】

『事出突然,我想大家都受到很大驚嚇,但由於是赤西本人做出的決斷,
在他從海外吸收各種事物歸來之前,請大家繼續守護著他。
除此之外,暫時必須以5人的形式活動,請大家給予我們不變的支持。』


【上田龍也】

『讓大家擔心真的非常抱歉。
我想受到驚嚇的人很多,想著「你開什麼玩笑啊!」而生氣的人一定也很多。
但這是將來對赤西本人有所助益的事情,我認為絕不是以輕率的心情所下的決定。
如果各位能理解這一點我想赤西也會非常高興的。
所以雖然覺得很寂寞,但是直到他變成比現在更帥氣的赤西回來的那一天之前,
這短暫的期間請稍微忍耐一下喔。
真的很對不起。
P.S.我也很寂寞啊~』


【中丸雄一】

『從一般角度去思考,在這樣的時期去留學簡直就是天方夜譚,但赤西也有自己的一番考量,
既然決定了要去,我希望他能把在日本得不到的東西帶回KAT-TUN來。
此外,受到最大衝擊的我想就是各位歌迷了,
但並不是退出也不會解散,所以請大家等待日後抬頭挺胸堂堂正正歸來的赤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