ちっとも。


因為,已經發生的事情就是已經發生了。
不是若無其事的說聲我回來了,就可以笑著說你回來啦。

そんな簡単に済ませないよ。
もう、元のように戻れないよ。


看到標題的時候,心臟跳得很快很快。
一個字一個字看完,心仍是怦怦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自始至終,甚至到了官方公佈明天的會見是全員出席的現在,
我都沒有一絲一毫可以稱之為喜悅的情緒在。

從來都是個負面思考的悲觀主義者,
後續所有發展,我實在想不出怎樣才有不煩躁的可能。


以下完全主觀濫情,負面言論有,不能接受就請不要點吧。




回來了,SO?
外界跟業界會怎樣看待這個人?
就算有人願意冒險再給他機會,一般視聽者買不買這個帳?

「赤西仁」這個名字究竟還剩下多少殘餘價值?
說不定他明天乾脆直接宣佈要退出了事情還比較容易收拾。


理性上的我是這樣想的。
至於感性上,其實我只是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他回來了這個事實。

沒辦法當作沒事啊。

如果他就那樣すんなりと出現在冠番組裡,我大概只會覺得生氣吧。
來就來去就去,到底什麼值得他多一點在意?


但,那憤怒其實又不是針對他這個人,或他的行為本身。
我只是對這整個狀況好生氣。好無力。

我真的很生氣這樣一個有才能的人,卻沒辦法依照好きのように盡情揮灑。
我真的很生氣這樣一個屬於舞台的人,卻沒有好好跟自己的才能向き合う。

我真的很生氣這樣一個純粹直率的人,
卻找不到那個成人與少年之間的平衡點而逐漸偏失。


我不是生赤西仁的氣不是生事務所的氣不是生那整團人的氣。

我只是很痛很難過,為什麼他跨不過那條線。
那條我自己明明也猶豫再三的界線。

「變成大人」是這世界上無可逃避的一條路。


看著跨不過去的赤西仁,
我一面氣他長不大、不會想,一面其實又對這樣的自己很失望。

曾幾何時,我也變成那種認為「向現實妥協」是理所當然並且必然的人了呢。


赤西仁曾經是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曾經那樣懇切的希望他不要長大。
總是悄悄地覺得,託付了一些純真的美好的什麼,在他身上。

可是我們,每一個人,真的都不得不長大。


這半年裡我一直在想,到底為什麼,
明明不擔赤西仁,但是他走了我卻變得無法直視那整團人。

然後今天我終於懂了。

看著跨不過去在掙扎的人很疼痛,
但是看著那些已經準備接受現實、努力想要變成大人的人,也一樣難受。

走了的人也好,留下來的人也好,都只不斷提醒我那些失落的純真,
跟生き残るために不得不調整自己、面對現實的殘酷與無奈。


好了我終於說出來了。

搶在明天的會見之前。
越寫越像是訣別的心情。

でもそれでもちゃんとケジメをつけるつもりだ。


--

「どんなキミでも抱きしめるから」。

ごめんね。
今度、嘘つきになるのは、たぶん私のほうだか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