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之前忘了說,這次北國參戰完全是個美麗的意外。

一切的開始是日放姐姐一封佛心的信問我有多票能不能來看,
掙扎了大概四小時(早っ!XD)就決定管他八月底才去過有票不看會遭天譴阿!!!!!

兩天內手配完機票飯店,
日放姐姐被我的行動力驚嚇馬上也幫我找好交換我都要流淚~
後來就是奇蹟似的兩日ARENA席跟K也能去並且連K的初日票都生出來了!!!

雖然整個過程曲折離奇令人胃很痛但總之最後結果真的跟夢一樣。
阿彌陀佛感謝日放姐姐感謝松本潤。真是我粉絲人生中的貴人。

那麼以下是依照慣例長到噁心的初日雜記兼repo。



一早起來就往札幌蛋前進。
因為日放姐姐跟K都是当日札幌入り所以我肩負著買到會場限定吊飾的任務(笑)
超怕買不到的但還是無法太早起(喂)而且記取國立教訓決定吃飽喝足才有體力長期抗戰,
所以吃完早餐正式加入排隊行列大約是10點前後吧。

起先因為穿著羽絨衣裡面又是毛衣整個熱到噴汗還想說北國威力也還好,
結果さすがに站在雨裡(呃對那兩天就是一直下雨Orz)一小時之後手腳冰冷開始發抖,
但往旁邊一瞄隔壁列竟然有辣妹穿熱褲露出整截大腿我不理解……

後來我撐著傘的手真的沒有知覺了,
即使staff好心的在行列轉角處各放了兩三個電熱扇但依然無法解救受凍少女們,唉。

總之後來到買完周邊總共花了兩個半小時。
地方場也排成降真是不知該說什麼好。但其實經過國立已經也不覺得怎樣了啦,再唉。

整個人快凍死狼狽回到飯店,
結果在彎腰脫靴子的瞬間竟然有雨水嘩啦啦從我羽絨衣帽子裡流出來!!!!!!

我崩潰至死這才發現我全身濕得多徹底Orz
沒想到必須把包包裡的東西全部攤出來晾乾這種戲碼竟然會在人生中上演第二遍!!!
都要冷死了卻沒空先把自己弄乾!!!!!

吼嘎嘎嘎嘎那瞬間真的是覺得這團名某種程度上是種詛咒Orz


気を取り直して。
本次我買的周邊。

SANY0138.JPG 


哈哈對我屈服了買了盆栽kit因為我想要那個麻布袋,
還有可愛的「要種就種可以吃的」小卡(?)XD

以及我太愛這次的手燈了深怕國立買的那個淋成釀會壞掉所以購入第二支(默)

SANY0139.JPG  

札幌限定吊飾是可愛的檸檬黃。
SANY0140.JPG 


K風塵僕僕四點左右抵達飯店,日放姐姐則是很慘的國內線班機大delay。
然後初日進場的災難我不想再重複XD

總之最後大家都無事在開演前趕到真是太好了!!!
以下終於要進入曲目repo。

這天位子是在B15ブロック。


ハートOVERTURE
ハート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跟毛毛蟲控唱サクラ咲ケ的時候一樣的長型氣球,5個人被高高吊在空中朝バクステ前進。

相葉さん相変わらず不知為何自己一個人姿勢非常前傾XD
なんかピーターパンみたい(笑)

ハートLucky Man

事實證明之前巨蛋控repo我都沒有認真在看曲目,
憑國立的記憶滿心以為要接ステゴ結果Lucky Man前奏一下我整個是內心大驚えぇぇぇぇぇ!!!!!

ダメなファンでごめんなさいOrz

不過我後來其實覺得曲順改成降比較好,很順又很嗨(≧∀≦)♪
只是這天音響跟mic都很糟糕,メンバー5人中大概也有3人喉嚨狀況不好吧Orz
櫻井翔C&R的時候聲音很奇怪,扁扁像鴨子。

【挨拶】

完全是いつものパターン。

潤くん「幸せになる準備はできてるかー?俺らが幸せにしてやるよー!」

↑聲音又是啞的。初日なのになぜ?
 風邪か?Orz

智くん「札幌で冬祭りしようぜ!」 ←記憶超曖昧|||

相葉さん「盛り上がってんのぉぉぉー?!」 
    「イエイ!(客:イエイ!)イエイ!(客:イエイ!)…最っ高だぜ☆」 

↑相変わらず全部濁音付き(笑)
 雖然了無新意但真的臉笑成釀くしゃくしゃ就好可愛唷T_______T

ニノ跟翔さん我不記得了對不起Orz


ハート風の向こうへ

mic真的很糟糕,ニノ潤くんソロパート完全都沒聲音是怎樣Orz
但是台下間不容髮馬上大聲幫著接唱也是很感人,唉唷。

ハートWe can make it!

我有點忘記是不是這首,
總之開唱沒多久松本潤本日ソロ部分走音已經揭開序幕(爆)

ハートCrazy Moon

在センター。
這首舞步還是很帥氣,間奏部分的相葉さん連手指腳趾都是帥的!!!

ハートPIKA☆NCHI(相葉ソロ)

哈哈哈大螢幕照出相葉雅紀pop up登場臉部表情特寫的瞬間我リアルに噴淚了(爆)

也不知道是怎樣,
因為離國立兩個多月了嗎,總之相葉雅紀帥跟MAN的程度彷彿初見般嚴重衝擊我心!!!!!
真的是活生生被帥出眼淚欸我邊哭邊覺得完了完了這下真的神經病了XD

唉唷就真的超級帥(詞窮)
他最近其實已經常讓人覺得比較不像大男孩是男人了,這次ソロ又刻意弄成很MAN的路線,
從頭到尾表情都超冷酷超狠的全身散發暗黑ドS氛圍!!!

我真的心裡只有無止盡的男前男前男前カッコイイカッコイイカッコイイ(暈眩)
尤其最後ending大螢幕定格特寫他的表情,超狠!!

帥到我都發瘋了救命阿。
我發誓他ソロ完我整個腿是軟的Orz

唉唷真的太帥了(失語)

阿然後那件醜(喂)紅色背心質地很軟領口挖很開相葉さん動作又超激烈,
於是後來他的左ちくb一直跳出來say hello少女無法直視>///<

吼唷整片胸口大汗淋漓真的是有夠エロい(←結局ガッツリ見た人)

ハートHORIZON
ハートDANGAN-LINER
ハートアレルギー

基本上這幾首有點記憶模糊Orz

但是蔬菜歌還是很可愛。
相葉さん一直拿著蘿蔔?玉米?左右甩來甩去頭也跟著甩,可愛死溜(≧∀≦)♪

ハートココロチラリ

這次我們的位子是在面對Main stage右側,
差不多在主舞台延伸出來的走道盡頭斜前方的block(很難懂但我盡力了Orz)

其實還勉強靠中央,
然後這首的時候翔さん剛好站在主舞台正對我們這個方向的地方,
Rap過後他好像是舉手朝這邊直直做了一個開槍的動作吧不太記得,
但重點是!!!

我竟然人生第一次對翔さんドキドキ了耶!!!!!

也不知為何那天那個瞬間突然被打到。
可能是札幌的翔さん真的太帥了吧頭髮也很好看整個人キラキラ的。
びっくりした(←若干失礼)

但是下一首カーニバル前奏一響翔さん馬上就假裝東張西望說「何?この歌!」
超級意味不明而且他講完就給我逃跑XDDD

ハートCARNIVAL NIGHT Part2

這首後半相葉さん剛好是停在主舞台花道的我們這一側!!!!!

超可愛的整個人一直邊甩頭邊單腳蹦蹦跳,ザ・相葉雅紀☆
雖然♪キーポンダンシン~的時候腰只有小扭個意思有點残念XD

但最後曲子Ending的時候他又擺出那個像ミッキー的決めポーズ!!!
兩手張開開單腳舉起來那個!!!!!

配上超燦爛笑容我整個人融化了嗚嗚嗚。

ハート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二宮ソロ)

吼二宮和也!!!!!(←意味不明遷怒)
趕快出成DVD啦煩耶我真的太喜歡這個アレンジver.了想要每天聽100遍!!!!

一開始前奏很溫柔幾乎都要忘記是哪首歌,
ニノ背著電吉他走出來刷下和弦的瞬間是慢版抒情搖滾,
接著配上我非常喜歡的他的歌聲,不完美可是擁有感動人心的什麼。

♪冷めたフリしても~那段節奏開始變成本格搖滾,ニノ也適時煽動台下的回應,
嘿!嘿!嘿!之後一口氣突入副歌!!♪切りとったメロディ~

…もう、最高!!!
五個人ソロ裡面純就曲調改編來說最喜歡的就是這首。

というかもともとにのみあさんの歌が大好き。
ギター一本で歌うにのみあさんがもっと大好き。

間奏的電吉他ソロ也是超棒的每次聽都起雞皮疙瘩。

ハートEverything

接下來整個系列一樣是被LED大螢幕動畫大吸引。
♪赤から青に変わるシグナル那邊弄成男孩女孩的剪影交錯前進,好喜歡喔。

最後夕陽中的照片換成札幌ドーム。
背景很漂亮但真的長得很像飛碟……

ハート瞳の中のGalaxy

我們這邊是大宮側。
平常都是ニノ出手騷擾リーダー但這天很神奇的是リーダー先出手摸ニノ屁股XDDD

ハートアオゾラペダル
ハート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ハート曇りのち、快晴(大野ソロ)


バクステから登場。
「てぇたたけぇ~」依然健在哈哈好可愛耶。

意外發現自己真的蠻喜歡這首歌的。
很有正向力量聽了心情會很好。

ハートa Day in Our Life

哈哈是莫名其妙的フロート花車繞場系列。
超高的他們人站上去跟STAND前列應該視線齊高,アリーナ在下面仰望得脖子很痠XD

有點忘記五個人排列的順序但總之翔さん的花車是雲潤くん是太陽,
あーばさん我無法判斷,大宮記憶全無(爆)

ハートハダシの未来

是在後方的リフト?
總之整個アリーナ全部轉過去面向後方。

然後這首歌全場動作劃一真的是無話可說的開心!!!!

ハートOh Yeah!

潤くん的「飛べーー!!」之後再度記憶全無(爆)
這首歌真的每次都全力跳到太開心搖晃的手燈海太漂亮根本沒余裕看台上的人在幹嘛XDDD

吼嵐控真的超多事要做超忙!!楽しい!!!

ハートStep and Go

五人排成一列交互左右那邊,
本來松本潤最常做的是故意反方向轉身跟リーダー面對面逗他笑,
這天他是乖乖的身體面向正面,但左右探頭出來的時候一直在臉旁邊跟著比YEAH,
笑得超開心很像惡作劇成功的小孩XDDD

好~可~愛~呀~!!!

ハートBeautiful Days

印象中應該是在中間的移動舞台?
最後曲子結束的時候是五人排成橫的一列然後互相把手肘搭靠在彼此肩上。
和むわー。


好終於寫到上半場結束要進MC了!!!!!

但是已經兩點半了不睡不行Orz
待續!!!


創作者介紹

蘇格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