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J家人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分在這個分類應該沒錯吧.........     ←最後還是決定分回J家因為畢竟是smasma

雖然這集smasma一直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讓我有點煩躁,
可是剛剛看了就覺得,有抓下來真是太好了啊~~~~~~~~(淚)

完全是個玉木宏point up大特集!!


話說在前頭,雖然我交響追看個不亦樂乎,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偉哉SMAP。真心的想要下跪。
演唱會行程一出福岡各大小飯店房間立刻被搶訂光光,
但這不是重點。

其實只是無意間看到有人分享中居主持富士26小時節目的影片,
想說有中居絕對不會無聊,就好奇看了一下。
結果,看了三個片段,每個都讓我炸裂。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幾天我發現了一個驚愕的事實,
那就是,我存在硬碟裡的錦戶亮圖,竟然幾乎都是小時候的!!

............太變態了Orz
這是後發性的戀童癖嗎?

可是,拜託讓我說一下,錦戶亮小時候真的可愛到沒人性了,
而且他的小時候還莫名其妙比別人都長,怎麼會那樣??
小時候根本就應該被抓去拍科南的啊,要演被禁錮在小孩身體裡的少年有誰贏得過他阿!!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喔~~~~~!!
天殺的該死的語言學終於考完了,已經不想再多發怒,
只想說沒天良的老師加倍應該下地獄,學生不是拿來給妳糟蹋的。

還有漢譯日,老師對不起我很無恥,完全是ぶっつけ本番,
我真的知道錯了(雙手捏耳下跪)

為了轉換心情,決定來寫一下問卷哈哈哈,
反正關八對我不會造成什麼負擔,可以從頭到尾臉不紅氣不喘XDDD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唉好啦現在不是自以為だじゃれ很俏皮的時候Orz
本來看你水管上的覺得還好,剛重複看了畫質清晰的版本,
覺得......這洞還真是大了點,唉。

慘耶。
倒mic,要扶卻自己也有點要跌倒,
手忙腳亂還不是最慘的,爆點在副歌對嘴バレ了啦。

真是囧到天邊。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很好,煩躁期末考中只能用寫J家文來宣洩壓力XD
而且現在可以截圖我非常開心~
繼續寫後半!

~V6 10周年メドレー~

「Believe Your Smile」
「Made In Japan」
「本気がいっぱい」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哇我發現心境不同真的觀感會差很多耶XD
今天考完那個要人命的文學史,為了寫レポ而重看了一次跨年con,
竟然覺得好像也沒那麼糟嘛,噗。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而且沈澱過了吧,who knows。

之前主要覺得不滿,除了上一篇已經爆炸過的硬體設備之外,
整個演唱會的構成也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真的,下次不在晚上喝咖啡了Orz
翻來覆去睡不著,於是起來想說看看開心熱鬧的跨年con吧。
(以下有偏激雷,不建議踩)

可以先從結論開始講嗎?
我真的,非常不喜歡這次跨年演唱會!!!

天啊終於說出來了。
我真的憋得很痛苦,不先吼出來我沒辦法繼續接下去寫(倒)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接連看了紅白和MS SP(對我不知死活不要抨擊我),
深深覺得,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SMAP在今年,要迎接出道15週年了。
十五年噢。

從男孩長成成熟的男人,
現在的SMAP,雖然歌還是一樣唱得亂七八糟,但是舞台魅力非常的強。
總覺得看他們的live,不是看歌唱或舞蹈本身,而像是去參加一個盛大的PARTY,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寫在前面~

因為這個無謂的心得莫名其妙越打越長,怕大家看得很累,要重點提示一下XD

木村拓哉。
這四個字就好像是一種招牌,一種形象。
屬於陽光的,率性的,性感的,介於男孩與男人之間的獨特氛圍。

其實為了卡通團我冷落了他好一陣子,哈哈,
而且也對他都已經是爸爸年紀了,行為舉止仍然若大男孩一般粗率這點感到有所疑問。
很怕他轉型不過來,永遠都是個輕佻長不大的大孩子。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NewS主持的,沒有KT所以一直沒有抓來看的動力,
但是一直少這麼一集實在也蠻奇怪的,於是低潮病發作窩在家的昨天就抓來看了。

感想是,NewS真的很無趣Orz
我真的胃口已經被KT和關八養大了,一個任性一個乱暴,
發言都在比肆無忌憚跟脫線暴走的,
最好被問チェリッシュ是什麼的時候有人敢回答ファンのみんな或是メンバー,
絕對會被吐槽到死。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May 23 Mon 2005 00:27
  • smasma

最近像中毒一樣一直在大看,
對當年還是大男孩的五個男人們的喜愛重新被點燃了,而且有越燒越旺的趨勢XD
唉我真的很愛他們耶,出道應該已經破15年有,
在J家在日本idol界都已經享有數一數二的老大哥地位,
卻還是這麼拼命而不顧形象的搞笑扮醜取悅觀眾,看得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一半因為實在太好笑,一半因為感動。
日本藝人貨真價實敬業認真的一面,最高!

其實之前說過了,SMAP並不是J家素質最高的團體,
比方說,有個破鑼嗓唱歌大走音的團長中居XD 還有貌不驚人的草弓剪XDD
但他們可也不是靠萬人迷木村獨撐大局走到今天的,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