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在這個分類應該沒錯吧.........     ←最後還是決定分回J家因為畢竟是smasma

雖然這集smasma一直跑得上氣不接下氣讓我有點煩躁,
可是剛剛看了就覺得,有抓下來真是太好了啊~~~~~~~~(淚)

完全是個玉木宏point up大特集!!


話說在前頭,雖然我交響追看個不亦樂乎,
但開花完全是因為少女漫畫劇情本身,跟千秋先輩並沒有什麼直接相關~
再加上本人對日劇版眼不見為淨很久了,所以對那些吼叫千秋王子的溢美之辭也絲毫無感。

(在這邊給跟我一樣好き嫌い激烈耳朵又很硬的朋友一個建議,“少看日劇版,人生更美滿!” *甜美*)

這意思也就是說呢,我事前對玉木宏的觀感不正不負,
是以一個公正的角度在看待這次Bistro!    ←此地無銀三百兩?罷了不信的人就不信呗~


他就真的超可愛的耶!在日劇裡看起來酷又帥很適合ドS,
結果現實裡竟然跟上野樹里一樣是兩個ボケボケ角色!XDDD   キャーー可愛死了!!
而且還人超好的怎麼會那樣阿這是ドッキリ嗎?  ←林肯看太多的後遺症


上野樹里果然有鋼琴底子,從幼稚園一路學到小六,
至於玉木宏則是跟中居同病相憐,分享了硬背鋼琴彈法的痛苦~
他說只能請鋼琴老師拍下手部動作特寫的video,然後回家猛看記住手指移動的位置(幫他寫個慘字)

中居就一臉「我懂」的沈痛表情,說那根本就記不起來對吧~
但是他演砂之器的時候還是拼死練到大概可以記住半首的地步,偉い!

然後聊到平常會不會自己下廚,
玉木宏這傢伙,竟然從18歲到23歲都一直在餐廳廚房打工啦!!

因為大概有五年的時間光靠演戲沒辦法養活自己(爆)
所以他就一邊當演員一邊繼續バイト,真是超跌破人眼鏡的媽呀~
也因此他算是懂料理的人,才會注文「單純使用鹽調味」這種老饕料理。

只是阿,早餐只吃巧克力是怎麼一回事XDDD  少女漫畫裡不食人間煙火的是女主角才對吧?(被打)
但我也發現了喜歡甜食的男生在我心裡莫名會大加分Orz


後來到了樓下,上野樹里的口音引起了一陣話題XD
GORO說他原本以為是役作り,結果剛剛一聽,她本人講話就還是有點像のだめ那樣XDDD

上野樹里糗糗地說自己是關西出身,所以有時候講話都會不小心露餡變成のだめ語(?XD)
吼我覺得那樣超可愛的好嗎~怎麼我最近喜歡的新生代女優都是關西人哪,惠梨香也是(心)

話題又轉到跟木村共演的引擎,披露了幾個小小的episode,
比方在慶功宴上他們組band表演了一枝花,木村是吉他兼主唱,樹里吹薩克斯風。

然後就是木村有名的癖好(?),送內衣褲給共演女明星當生日禮物。

木村說那天他跟小雪兩個,趁攝影空檔抽了20分鐘奔去內衣店挑禮物。
中居就有點頭痛地說小雪也就算了,你一個大男人進去那種地方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木村:「哪有什麼敢不敢進去的問題,我根本就超會跟店員溝通的好嗎~」
中居:「那你敢拿在手上嗎?」   ←是挑什麼釁XD
木村:「我直接拿起來在身上比阿!」  

 

(中居跟玉木宏完敗XDDDDD)



木村說他一邊挑一邊喃喃自語說,對樹里來說穿這種的還太早吧~
結果小雪在旁邊用冰山美人的聲調說:「在我看來倒不見得」

還持續冷靜的伸出手來挑揀:「就買這套、這套,還有這套我自己要穿的」  

  ↑是的木村捏著嗓子模仿了XDDD 超賤!



聽到木村用無比輕鬆語氣講出這段插曲而嘖嘖稱奇的男人們,
中居就說他絕對沒辦法進去那種店,還拖玉木宏下水問他說你也不敢對不對?XD

木村反問說為什麼?  結果中居智障死了他說因為會興奮(?!)
嚇得玉木宏下巴都要掉下來XDDD



木村的女性內衣店征戰事蹟有點沒完沒了XDDD

他說他經常去內衣店挑選生日或情人節的回禮,而且還是自己一個人去,
然後還會落落大方跟店員討論:「欸那個NU BRA阿,穿了不會很癢嗎?」XDDDDDDDDDD

唉我愛他,不要臉的ERO拓(心)


要補充的是雖然這一整段話題都以有共演經驗的樹里為中心,
可是玉木宏在旁邊聽得很認真,不斷默默點頭微笑還小聲打著相槌~

我原本以為他會很酷再不然就很跩阿~結果卻是這種好到不行又親切的態度Orz
加分!!  加分!!(歇斯底里)

而且還在中居問樹里說那今天有沒有穿著當時收到的內衣阿?的時候,
情不自禁發出了「噗呼呼呼~」的怪笑XDDDDDDDD


太可愛了我的媽呀~~~~(崩)


糟糕我發現我又太多話了Orz
所以跟草弓剪慎吾那段省略~只是要提一下樹里不好意思就下意識搔頭真的超可愛的!

進入試吃部分。
忍不住先截一下這賞心悅目的ツーショット↓



一開始樹里把松露誤認成栗子讓木村シェフ有點要跌倒XDD
然後他建議說因為蠻大塊的,所以切成兩半可能比較容易吃。

結果玉木宏再度跌破我眼鏡,
他說「我好餓,我要這樣直接吃」,然後就把一張俊美的臉塞成這德行XDD


整隻的炸魚看起來超好吃,可是上野樹里跟我一樣手殘XD
把它殼戳開弄得有點爛爛的,導致木村大廚有點要變臉:「何やってんの?!」


此時稻垣吾郎悠悠開口:「果然還是本性阿~根本就是のだめ本人!」XDDD

而且她真的天然到跟綾瀨遙有拼吧,吃了第一口魚的感想:「これ『は』おいしい!」


木村超不爽又猙獰XDDDDD:「これ『は』?!」


※日文小教室:「は」這個助詞有表示「對比」的意思,
    木村故意挑她語病,說她那樣聽起來像是跟這道比起來之前的料理通通不好吃XD

而玉木宏好像不是開玩笑是真餓,在旁邊默默的把整條魚吃到見骨XD 


而且吃到下一道つけ麺還露出這種驚愕表情↓


重點是他好像是認真而不是演的XDDDD  
因為接下來吃到好吃的他還是一直那樣雙眼無神,而且還沈浸在美味裡完全無視樹里跟他講話XDDD


木村在旁邊看了大笑說玉木さん你品嚐食物的時候都有點在神遊呴XDDDD


玉木宏他就真的一直大口大口吃,吃到草弓剪很為難的跟他說:「那個...不好意思等下還有我們這組.....」


慎吾扮成峰出來亂完以後(←無視するのかよ!XD)就換吃下一組的,
他們很貼心知道玉木宏跟某人一樣(XD)不吃梅干就沒放,
結果玉木宏一邊說他討厭的食物很多,一邊告白了其實剛剛有出現的柚子他也不太敢吃~

(而且講完竟然還剛好嗆咳了兩聲XDDDD  救命阿是天然ボケ嗎?XDDDD)

慎吾當場如遭雷擊!  嘴角顫抖睜眼說瞎話:「那....不是柚子!」「是檸....檸檬!」


害得玉木宏又是一聲嗆咳差點把嘴裡東西噴出來XDDD (樂翻天)



樹里:「你真的討厭梅干喔?」  ←甜美又天真
玉木:「恩。不敢吃」    ←表情正經
樹里:「可是好好吃喔~」  ←還是一派甜美天真
玉木:「(停頓1.5秒)恩。就不敢吃」  ←還是一派正經

我不知道為什麼被這段對話擊中笑點XDD

反正玉木宏他就一直那樣,用很正經的臉講出一些很像在ボケ但他其實沒有要那樣的鬼話XDDDD
比方木村後來問他說那他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他又一副真顏回答說:「橫隔膜肉!」

普通沒有人會答到那麼細的部位吧!!!!
搞得木村拍桌笑到跺腳,真是超素敵的我的媽呀~~~~(灑花)


後來要進入判定相談,上野樹里也是天然全開,
完全沒發現玉木宏老早用疑惑眼神在後面等她↓


中居發自內心誠懇地說:「玉木君你真的好偉大喔!」XDDD



判定結果暫且保密~  ←阿都已經爆雷成這樣了最好還有人在意XD
後來他們就說聖誕節前後會播出交響結局,請大家要持續關注のだめ跟千秋王子的戀愛動向~

中居就硬要拱說,不只在戲裡,希望他們戲外也可以繼續擦出火花,
玉木宏正打算用笑臉禮貌性答腔的時候,樹里她竟然不小心歪頭不情願的「えっ?!」了一下XDDD

搞得玉木宏不知該作何反應,只能苦笑XDDDDD


於是木村哥哥出來講公道話了:「玉木さん人真是超好的耶~」 ←真慘最後竟然領了好人卡XD



吼我終於寫完了啦!!
馬的有病嗎寫著寫著就手癢截起圖來,我原本只是想亂吼叫一下的阿喂~


但最後還是要說一下我愛smasma北藍短劇,這次又有新コント,
是木村扮成奇怪的外人魔術師XDDD
講話就故意那樣洋腔洋調,但夾雜的英文又莫名發音超漂亮XD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在惡搞誰啦~
但重點是木村他!木村他!造型超~級~年輕又帥到炸頂!!!

看看那帥勁有型的短髮跟鬍渣↓↓


還有帥到不像話的龐克皮衣跟耳環↓↓



有~沒有天理阿~???(太震驚了只好用唱的以表心中澎湃之情)
這是一個34歲的人應該有的帥氣程度嗎????

我真的......很傻眼。
看來這個人還可以繼續在anan的最受歡迎男藝人榜上稱霸個五年十年吧Orz

偉哉大神キムタ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