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葉雅紀!クロP!你們倆到底有完沒完阿XDDDD
我並沒有讓這東西變成固定單元的打算耶,但為什麼你們每個禮拜廣播爆點越來越大阿???


無—恥—!(心花滿開)


好我決定廢話省略,直接切入重點XD

上禮拜クロP唸mail的時候嘴滑,把新潟県唸成了新潟くん,
結果被相葉ちゃん很賤的拿來當成節目新的opening jingle,還播了兩次,搞得黑P先生又是很想死~

於是乎有了新企畫誕生,「焼肉への道」。
簡單說就是從這個禮拜開始建立「噛み噛み貯金」制度,相葉ちゃんクロP都一樣,
只要在節目裡吃一次螺絲就罰100 yen,然後拿累積的罰金大家一起去吃燒肉XDDD

クロP一直想耍賴拖到下個禮拜再開始實施,
因為這禮拜他莫名要念最多稿,結果被相葉ちゃん跟大塚聯合起來說不行,已經給他一個禮拜的時間練習了XD
他就一直哀嚎說,那個稿明明就叫翔くん(←NEWS ZERO的正牌caster *笑*)唸比較好,
相葉ちゃん超北藍唱作俱佳,回說不不不,比起ゼ~ロ~♪他覺得還是ク~ロ~♪好XDDD


※意味不明鬼新聞單元XD※


大概是為了製造噛み噛み機會,
這禮拜他們逼クロP當偽主播報導世界奇聞,然後相葉ちゃん扮演新聞評論者的角色   ←見鬼XD

第一則新聞大意是說在法國南部有個笨賊,
闖空門偷走了電視機,發現忘了偷遙控器,竟然又摸回去人家家,結果以現行犯身份被活逮XDD

相葉さんコメント:「いやー、アホやね!」 ←為什麼是関西弁你倒是給我解釋清楚XD

クロP就有點爆炸說,我都拼老命唸了這麼落落長的新聞稿,
你評語就那麼一句是怎樣!講長一點!!

相葉:「欸我可是櫻井翔接班人耶~  ゼ~ロ~♪」 ←這人沒個正經皮很癢XD
クロP:「翔くん才不會做出這種沒腦發言!」                        
相葉:喔真的嗎?他不會說『アホやね』嗎?可是那小偷就真的很笨欸~」←存心ボケ到底XDD

接下來兩個人就在那討論那小偷幹嘛不用買的就好,現在明明就有賣那種萬能遙控器(超沒營養XD)
相葉ちゃん還一直拐クロP再唸一次那個地名想害他被罰錢XDD


喔然後我終於要寫到第二則新聞了XDDDD
就是這東西聽得我一口水差點沒噴出來,太OVER了你們這些人!!

大意是說巴西某個小鎮,為了刺激熟年夫婦間的性生活(XD)於是就在鎮上免費發放威而鋼!XDDDD
然後總共有68位六十歲以上的男士登記領藥~

但是!!
後來卻發現裡面有好幾個人,沒有用來改善跟妻子的性生活,反而拿去賣錢XDDD
所以後來就調整方針,改成發放給六十歲以上男性的妻子XDDDD

這樣一來,不僅妻子可以得到歡愉(XDD),也不會有先生偷偷拿去跟情婦用的問題XDDDDDD

(對不起這整則新聞實在讓我無法停止ニヤニヤ,只能將我的笑意化為螢幕上一連串的XD)

相葉さんコメント:「うん....元気やね!」(爆)
然後兩個人開始熱烈討論這才叫活力(?),還有到底一次最多能領到幾顆XDDD


實在是太、低、級、了!!
連我這種喜歡下ネタ的女人都情不自禁對他們在節目上光明正大開黃腔的程度感到嘆服XD
沒想到我處於傻眼狀態還沒回神,相葉雅紀居然又投下一記天然爆猛震撼彈XDrz

他用牲畜無害的天真語氣發問:
「でもそもそも、バイアグラって効くんですかね?」
(可是阿,威而鋼這東西到底真的有效嗎?)


錄音室陷入短暫的一秒沈默。


「你有吃過嗎?」 ←到底為什麼要問自家idol這種問題我真的不懂~(淚)
「沒有欸」
「這樣阿,沒有阿~」 ←莫名聽起來有點心虛
「(轉向大塚)那你有吃過嗎?」
「(驚)呃.....沒有!」  ←staff好慘也一併被拖下水XD

相葉ちゃん他大概真~的~很想知道(XD),對著空氣喃喃又問了一次還有點口吃:「き、効くの?」
然後.....クロP居然自己開口爆料了!!

「依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對我.......沒什麼效耶」  
(↑!!! 大驚失色又XD無限)


(好我從這裡開始徹底炸裂了XDDDD  這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廣播節目真是越來越謎XDrz)

「你有吃過喔?」
「對啊。就想說當作人生經驗的學習....」
「也對啦,總是要試一次看看嘛~」   ←附和你個頭啦XDDDD
「是有一瞬間身體變得很熱啦,可是那地方一點也沒變熱阿大概就是像這樣啦」  ←心虛連珠砲XDD

開啟這個話題的始作俑者相葉ちゃん,聽完黑P現身說法之後竟然開始撇清關係XDDD
「吼你幹嘛講這種猥褻的事情啦又沒人想聽!而且還講得那麼活生生又鉅細靡遺~」

大塚也選在這時候跳進來插一腳,
不知道是真傻假傻的問說,バイアグラ到底是治什麼的藥阿~

黑P故作正經但還是掩飾不了聲音中的鬼祟:「勃起不全」
用字實在非常直接導致原本還在裝傻的相葉ちゃん噗一聲笑出來 XDDDDDDDDDDD

唉我真的絕句了。
徹底被這些人打敗。又愛又怕,真是開創偶像新紀元?KDrz


節目才開始不到10分鐘我已經有點脫力XDD
所以接下來簡單帶過重點(←個人定義中的)就好~

第三則省略XD  雖然ジャニーさん實在是很有趣XD

第四則新聞是有個美國人,他可以用嘴巴在三分鐘內接住116顆拋向空中的葡萄,
還挑戰金氏世界記錄什麼鬼的~

「相葉さん很擅長這類特技嗎?」  ←又來了XD
「恩,當然阿,這種事我還蠻擅長的」  ←你就是每次都下海陪黑P玩才會越玩越大不可收拾XD


然後他就開始說起以前他跟リーダー玩過的遊戲(?)

他把嚼到已經沒味道的口香糖吐向空中,結果リーダー竟然張口接住了!!
然後リーダー又再把口香糖高高吐回來,這次換相葉ちゃん上前接住。  ←已經什麼都嚇不倒我了現在XD

「我連那樣都接得住喔!所以我們可以玩傳球遊戲喔~用口香糖!」  ←不知道到底在得意什麼XD
「(痛苦憋笑)...這話題好像不太衛生欸」
「蛤真的嗎?不衛生嗎?可是以前很流行耶~在嵐之間」  

   ↑聽你在鬼扯XDD 我才不信除了味痴リーダー之外還有誰會陪你玩這種胎戈遊戲!XDDD


唉其實後來教えて!相葉ちゃん的單元也蠻有趣的,
可是跟前面的猛藥比起來真的都成了清粥小菜~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最後那個新庄選手引退後要加入傑尼斯的uwasa實在太爛了XDDD
人家明明就只是在smasma參加idol 1.1.1單元惡搞了一下而已!

但相葉ちゃん很高興地說那嵐就追加變成六個人,
還一邊哼アオゾラペダル副歌一邊假裝自己是新庄選手:「大家好~我是嵐的新庄!」


唉怎麼辦,我好怕我身為一個少女卻一直被這些人打破深夜的18禁極限XDD

但真不是普通期待接下來special week相葉ちゃん會給聽眾什麼出血大回饋~
還有希望他跟黑P的對決,輸的人會真的call out給嵐メン然後不跟他們說現在在on air(心)

相葉雅紀やっぱ最高だ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