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文老師看到標題都哭了XD
唉但這集真的很可愛所以我終於要アラシちゃん感想デビュー了耶比!ヽ(*≧▽≦)ノ



◎アゲ嬢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

……もうネタないかしらね、この番組は(毒)

不過還是看得很喜悅啦~
畢竟平常不是很有機會看到他們跟年輕女生絡む呵呵呵ˋ(°▽ ° )ノˋ( ° ▽°)ノ

結果就不斷因為相葉さん的男前發言跟舉止ドキドキ!
而且每次看到他們用看待另一種未知生物的眼光看アゲ嬢我都覺得可愛又想笑!!

吼但重點是ももえり也太正了吧!!!(原來我喜歡セクシー夜遊び系!?XD)
而且我之前就隱隱覺得她是唯一在相葉さん好球帶裡的一個噗哈,這集看完更加確信!!
因為他讚美人家塗完唇蜜很性感的時候不是一般テレビ用的テンションアゲアゲ上揚音調,
是往下murmur好リアル啊哈哈哈~

不過他對不當作女性看待(說法可以再失禮一點XD)的女生,
因為態度太自然又太さりげない所以反而也很讓人尖叫!!
像他之前一直抓AD大谷的手腕哈哈哈,還有這次他邊看さくりな黏下睫毛邊問,

「さくりなさ、それ1本1本やってんの?」

語氣超自然的而且後面沒有加ちゃん!!  ←無駄にキャーキャー騒いだˋ(°▽ ° )ノˋ( ° ▽°)ノ

不過其實他們在さくりな房間那整段都超有趣的,因為明顯就是遭遇未知生物的反應XDD
尤其她解釋說這是要貼在下睫毛之後二宮和也那聲「ん?」直接打中我笑點ヽ(*≧▽≦)ノ
超越一個25歲男人理解範圍於是只能從鼻孔哼出這種揉合驚訝與不耐的反應XDDD
二宮ちゃんお疲れ~(笑)

講個無關的,是姓さくらい的人都很容易這樣被簡稱嗎?
翔ちゃん也是サクショウ耶~(真的很どうでもいい對不起XD)

強烈キャラ吉田さん(笑)
但比起來我更在意的是相葉さん真的曬太黑了啦........ギャル男っぽくなってんじゃん(凹)
站在看起來就是會去日曬沙龍(沒有人說XD)的吉田さん旁邊竟然差不多嗚嗚嗚Orz

順便講一下這單元我最喜歡的兩個ニノ的片段XD
一個是ふみこ說姐姐大老遠從山口跑來看相葉さん的時候,面無表情而且還カタゴト地說:

「スゴイネ。ナニコレ?ケーブルテレビ?」

超好笑的我無法克制地被他故意棒読み的冷淡語氣逗笑,五顆星!!
他就是這樣每次都可以抓到那個有點斜めに構える但又異常精妙的吐槽點,
而且我好喜歡他只要跟相葉さん相關都可以毫不留情斬下去哈哈哈~
這不是誰都辦得到的!是長年累積的瞭解跟默契!!!(灑花)

然後另一個是けいこ姫以令人傻眼的約會造型登場的瞬間笑趴在台上的ニノ,
なんか素で爆笑した感じでかわいかった(笑)
總覺得很少在バラエティ看到冷靜吐槽役的他這樣很素的大笑,很珍貴!!

唉ももえり真的好正喔よし來減肥吧!!(無關結論XD)

◎チャイルドマインダー嵐

……これさ、パクリとかになってない?大丈夫かこの番組(毒再び)

話雖如此,能看到こどもの晩ゴハン借屍還魂(?)還是很開心啦~
只是阿,雖然以放的角度來說這節目的確有越變越好看的趨勢,
但因為跟最初的走向還有鎖定的觀眾群明顯落差太大所以還是很難素直地稱讚就是了…
嗚好想念まご(〒︿〒)

回到正題。

相葉さん因為其他4人都默默拿到證書而拗ねた真是超可愛的XDDD
吼趕快去考啦讓他去出外景!!!

潤たんね…変わった!
以前剛開始出小孩晚餐外景的時候,真的完全是不知該拿小孩怎辦的頭痛樣,
而且小孩也都很敏銳的察覺這一點不願跟他親近XD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是宣布他交到一個十歲的朋友開始嗎?
就變得不太一樣,跟小孩相處越來越自然。

忘了是哪集まご,最小的弟弟後來很黏他,
看到他很自然的伸手把向他衝去的弟弟摟個滿懷的瞬間忍不住在螢幕前發出悲鳴XD
吼超感人的那瞬間他看起來真的有パパ的樣子!!

……何かあったんだろうね(笑)

這次外景潤たん從開頭就一直是ご機嫌ちゃん,笑容滿面超可愛的,
看到小孩的瞬間也很積極的用軟軟鼻音接近「たいしく~ん
雖然後來抱っこ的時候たいしくん很不賞臉的大哭哈哈哈~

不過後來送媽媽出門的時候,潤たん的抱っこ姿真的很ステキ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習慣抱小孩的嗚,胸キュン!
而且要坐沙發時那聲「よいしょー」也超可愛的嗚嗚嗚松本潤你好煩(逆ギレ)

最近頻繁出現的想結婚與想要小孩發言XD
是因為即將25歲了嗎?唉這種與キャラ不搭的發言超可愛因為很真心XDDD
意外に家庭的だしねこの人。家事とかマメにやってそう。しかも上手そう。かーわいい

至於ニノ,雖然晩ゴハン初期也是宣言自己子供嫌い,
但其實一直都還蠻會照顧小孩的,不過就不是パパ是おにーちゃん的感覺。
而且這集每次take他跟小孩臉蹭臉的特寫我都莫名感心這人其實長得很好看這件事XD

突然大哭的幼兒・たいしくん(1歲)v.s. 突然以髮帶造型出現的唉斗魯・松本潤(24歲)
……天下の松本様がこんな格好でテレビに映っちゃっていいんですか?

不過さすが潤たん,即使這樣的造型還是很有愛嬌(笑)
而且「どうしたの~」的鼻音可愛到犯規!!

阿但怒丟塑膠袋這點可以看出他的S本性與末っ子モード還是健在哈哈哈ヽ(*≧▽≦)ノ

ねぇどうしよう。
真剣にかつ上手にごはん作っていく潤くん、ステキ過ぎてどうしよう。
ずるいよー。あんな派手顔なのに(顔の問題?)料理もできるなんて反則よー。
潤くんと結婚できる人が超羨ましいじゃんか!!(←理不尽にキレる)

在客廳一個人跟號泣中的たいしくん搏鬥的ニノ,
束手無策到又拿塑膠袋嘗試做無謂的掙扎XDDDD  有夠慘的帶小孩真的好辛苦~

吼完成的那個牛奶味噌湯(?)真的看起來超好喝的!
但小孩的奧義就是永遠不會按照大人的計畫行動XD

ニノ抱著睡著的たいしくん移動的時候,潤くん一開始還繼續坐在沙發上沒有要動的意思,
なんからしくていいなー,末っ子兩人之間的這種溫溫涼涼的溫度跟距離感(笑)

一手撐著頭近距離躺在小孩旁邊笑著說「寝起き悪ぃなこいつ」的潤たん很ステキ,
但是跟小孩互相點頭「ごはん食べよう」「うん」的ニノ也超令人胸キュン!!

やばい。小孩外景的萌度果然還是破壞力十足Orz
將來輪到相葉さん的時候心臟強度想必會受到嚴重考驗嗚,但來吧我不怕!!

只是潤たん一口一口溫柔餵小孩吃飯的樣子有點要殺死我了啊啊啊~~~_| ̄|○
而且還滿懷寵溺地捏捏臉頰!!!
這人到底是怎麼了阿突然變成新時代好男人,叫電視機前的婦女該如何是好!?

接著是本次個人最大的ツボ,
急急忙忙用嘴巴去接たいしくん手上的湯匙結果被灑得滿嘴滿身的ニノ(笑)
基本上ニノ狼狽的樣子已經很少見,然後還そのまま跟小孩對看逗他笑,
之後不改シビア(?)本色邊擦手說這下子得自掏腰包收購衣裝了XD

この一連の流れ、すんばらしい!!
あらち真的是一個充滿愛與希望可以使世界和平的團體,請大家告訴大家!

已經講兩百次了但松本潤真的超級ステキ!!
讓小孩躺在他肚子上啦、剪頭髮時拼命用玩具吸引小孩注意力讓他不哭啦、
還有額頭貼額頭哄他「怖くないよー」啦……(吐血)

雖然其實也有點覺得那麼濃的臉貼小孩那麼近真的好嗎(爆)

而且快看特寫鏡頭下他的睫毛!!!!超誇張的又濃又密又長有沒有兩公分阿!!!!
簡直就是美人 x 新好男人的地球最強新人種!!(語無倫次)

這種時候真的很慶幸出外景的是ニノ,超級器用耶竟然真的成功幫小孩剪好頭髮,
而且莫名其妙前後加起來好像已經第三次在外景幫人剪頭髮了吧(笑)
在まご幫爺爺剪過一次,晩ゴハン好像也幫小孩剪過,さすが器用だわ。

唉剪完頭髮眼眶還滿是淚水卻笑著嘰哩咕嚕聽不懂的語言的たいしくん超可愛的XD
可愛到兩人還情不自禁在同一個timing伸手摸他頭哈哈~

唉呀呀呀總之是可愛又素敵到令人吐血的チャイルドマインダー嵐!
但是在最後被問到還想不想再出同樣外景的時候素直地「…」的潤たん!!!
ちょーかわいいんですけど!!やっぱこゆとこ末っ子だね

早く泣き虫さんロケ見れますよう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