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這學期課爆表了,創個人新高。
雖然可能對那些課很重的人來說不算什麼,
可是對生性懶散、不喜歡逼自己太緊(又愛找藉口XD)的我來說,真的是大挑戰。

火曜日退了新日,但是又補上個經典研讀,仍然是個滿堂爆,
第一次的英文作文睡過頭搭計程車趕去,
第二次,也就是今天的英文作文,又蓄意睡過頭,
8點40到教室外張望,發現又是我最怕的陣仗,全部人桌椅圍成一圈排排坐,
徘徊到9點下課,仍然不敢進去,於是索性去美味派吃早餐,還巧遇也蹺了課的貓XD
糟斃啦,這學期不管生理心理都一點也沒有上一二節的準備Orz

英美文學換了個台籍老師,雖然發音也很漂亮,
可是,比起紐約出身的何艾克,感覺就是差了那麼一些,
我不會形容那種口音聽在耳裡的細微變化,
但總之,Erick的英文像水一樣在耳邊流過,聽著覺得自己可以放鬆仰躺在水面上隨波漂流,
很舒服很舒服,聽他說話本身就已經是一種享受。
I miss Erick a lot a lot...

奇怪每次寫起來都是先想到英輔的課,其實本系的課也是重到不像話XDDD
雖然比起上學期已經好很多了(真不知道上學期我們是怎麼辦到的)

前幾天跟區利在算自己的畢業學分,
看著那張紀錄了大一以來修過的課的紙,突然覺得一股空虛,
這上面寫的東西就是我的大學生活了嗎?
怎麼可以少成這種鬼德行...

我到底,這兩年多以來,都在幹嘛啊?

恐怖斃了恐怖斃了,我真的不想回頭看自己的四年只覺得空虛,
上了大三以來覺得自己跟著大家一起進步了很多,
可是也正因為那樣的進步,而更覺得自己之前的兩年真是不知道幹什麼去了Orz

回頭看覺得自己學的東西很少,
往前看又發現好像連基本的畢業學分都修不完,必須延畢。
結局會是延畢,可是學到的東西還是少得可憐嗎?
......

有時候想想會覺得有點生氣,
為什麼那些不得不修的鬼課那麼多啊???
我真的想要把我的時間拿去投資在比較值得的科目上,sigh。
不過人性本賤,說不定減少了必修只會讓我更變本加厲的混而已(苦笑)

所以結論是...人性本賤?我很混?
(決定在還沒開始真的自暴自棄之前打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