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區利說我是正太控以後,我才突然被點醒,
原來我的type是像男孩的男人,
特別是笑起來會流露孩子氣的那種,我完全無法抵抗。

好比說,加藤晴彥、成宮寬貴、三宅健、塚本高史,還有我最愛的木村。

我很喜歡很喜歡木村拓哉。
最吸引我的,並不是他認真耍帥的時候,而是他無意間展露的笑顏。
他笑起來整張臉的線條都在飛揚,眼睛笑成迷人的一彎弧度,時而促狹,時而純真,
大咧的嘴角流露的笑意是那麼全然無防備,像個大孩子。
每當看到他那像是融合了世上所有燦爛陽光而成的笑容,都會覺得心一緊,
而後整顆心變得溫柔。

很不可思議呢,那樣的笑容。

如果不是真正的笑容,沒有辦法讓別人感覺幸福吧?
總是笑著的我,能不能讓別人幸福呢?
眼睛不會說謊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