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主持的,沒有KT所以一直沒有抓來看的動力,
但是一直少這麼一集實在也蠻奇怪的,於是低潮病發作窩在家的昨天就抓來看了。

感想是,NewS真的很無趣Orz
我真的胃口已經被KT和關八養大了,一個任性一個乱暴,
發言都在比肆無忌憚跟脫線暴走的,
最好被問チェリッシュ是什麼的時候有人敢回答ファンのみんな或是メンバー,
絕對會被吐槽到死。

不過NewS就是這樣一個標準さわやかidol團,
心裡忍不住要嘀咕一下幹嘛老是那樣裝優等生,唉。
最悶的大概是亮吧,明明就以毒舌出名,卻被迫混在這群小朋友裡面。

說到底我還是對NewS有偏見啦,自己承認。
我真的沒辦法對這個團體產生認同。
雖然我想他們當時一定更痛苦吧,突然被拆成這樣一個バラバラ的新團體然後莫名其妙出道。

但對於他們的努力我還是很佩服的,
至少現在8個人(好啦目前是7個)站在台上,已經不會那麼格格不入,
倒好像已經在這個團體裡找到自己的位置。
能有今天真的不容易啊。

但我還是喜歡在關八的亮,當年在K.K.Kity的小山。
雖然知道這樣講真的對NewS不公平。

吼最後要講一下,我是認真的很喜歡小山耶Orz
當然還有亮。
可惡啦他們幹嘛要在這個中途半端的團體裡啦,怒。
想到接下來11月兩集少俱都是NewS主持就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