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鋪陳了,直接講重點。

修二與彰的瘋狂宣傳也進行一段時間了,上遍各大大小小奇怪節目,
其實我一直都有點抽離的在看他們,雖然偶爾也是會開個花覺得他們表演的時候很帥之類的,
但這個unit畢竟怎麼看都奇怪噢。

並不是他們兩個的組合不好,相反的我覺得他們在日劇裡的樣子非常協調,我很喜歡。
只是一旦回歸現實,不再是修二與彰,而是山下與龜梨的時候,
兩人之間不知怎的總有種微妙的違和感。

當然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他們私交並沒有特別好,
甚至可以說有點卡吧,畢竟眾所皆知山P是赤西的大親友,然後最近赤龜なんか微妙気味...
但是所謂個人私交真的是很minor的事情,
畢竟J家的孩子們大體上是很敬業而懂事的,不會讓這些影響到檯面上的工作。

所以那個說不上來的違和感究竟是什麼,老實說困擾了我很久。

結果Kame在這次節目上就點出來了。
濱田雅功聽到KAT-TUN結成比NewS早,卻還沒CDデビュー,
就問為什麼ジャニーさん不讓他們出道,
Kame笑著說,やっぱ気に入られてないんじゃないですか?

其實真的嚇一跳。
我不會形容Kame那時候臉上的表情,開玩笑成分居多,又有點認真,但不帶任何怨懟。
覺得那個笑臉裡藏了很多情緒。

然後濱田一副覺得ありえない的樣子說,
自分のところのグループはCDデビューしてないのに、二人でやるんだ?先に?
Kame點頭,Downtown就一直搖頭說,これは微妙な話やろう~
結果Kame就說了,僕自身も正直微妙でしたよ。

好啦好啦其實我根本一直就知道是這件事不對勁。
可是就很不想想,因為只要一想就會覺得Kame跟KAT-TUN都很讓人心疼。
但是也不會想去怪喜多川,人気商売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もん。

公司有公司的經營考量,偶像有偶像的立場,歌迷有歌迷的感受。
我覺得喜多川一直有試圖在三者之間取得平衡,
嗯,好吧我是指在公司有利益可以長期經營這個大前提下。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只是看到Kame那個樣子,突然覺得很難過。
寂しいだろうね。一人ぼっちになっちゃって。

又想起每次在少俱的交換信,Kame總是自己一個人。
最記得聖誕節帶著一隻大玩具熊那次,Kame笑著說,小時候一直以為可以交到100個朋友,
可是到了這個單元才發現,他沒有可以交換信的朋友。
所以希望聖誕老公公能夠給他一個交心的好朋友。

想起來了,就是那個笑容。
沒有怨懟,沒有傷心,沒有孤寂,可是看在眼裡卻格外讓人不忍心。

Kame一直表現得很堅強,把孤單藏得很好。
我想他真的有點不知道怎樣面對成員吧,剛好那些任性又內向的傢伙們對這種事也苦手。
我真的很害怕他們之間有什麼正逐漸崩壞或隔閡。

最叫人傷心的是,這根本不是誰的錯。
世の中こんなことってあるんだよ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