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明應該是為了正事才熬夜到現在,卻什麼也沒做,
反而一直跑來網誌上槁威。

有點發現自己到半夜話就會多起來,
而且多半是妄想暴走系的,再不然就偏激神上身,
這種情況遇到壓力大的時候更是變本加厲。

天啊我的中文真的歸組歹了了,
「變本加厲」竟然花了我5秒才想出來,腦子裡一直盤旋「更上一層樓」,只因為日文是いっそう...

Orz

而且,如果日文真的很好也就罷了,
偏偏今天當了半日通訳,唯一的感想是我日文的語彙盒子整個被掏空!
到後來根本就一直放空沒在聽人家講話XDDDD 失禮!

重點是!我的「台風の日」還是一直寫不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煩躁扯頭髮)
不然我哪需要在這裡漫無邊際胡言亂語發夜半瘋呀,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