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煩躁期末考中只能用寫J家文來宣洩壓力XD
而且現在可以截圖我非常開心~
繼續寫後半!

~V6 10周年メドレー~

「Believe Your Smile」
「Made In Japan」
「本気がいっぱい」
「愛なんだ」

不得不說,原來我不知不覺中還蠻愛V6的XD
這些歌每首都會唱啊噗。
竟然已經10週年了。知道他們的時候我還是死國中生啊。

但一定要放一下那個讓我崩潰的六人後空翻圖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最左邊的坂本腳的落點幾乎跟舞台邊緣切齊耶!
萬一摔下去到底是要怎辦???

都已經30好幾了還要被這樣折騰(哭)

「君だけに」
「仮面舞踏会」


哇是東山紀之耶,他真的很有前輩風範,而且一看就是很嚴格(抖)
但是坂本昌行有點不知道在後面偷笑什麼,
難道是跟我一樣覺得東山紀之跳起舞很像Michael Jackson嗎?XDDDDD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

唉來了來了,每年都要來這麼一下的安達魯西亞的憧憬。
正等著後面湧出大批J家人一起叼玫瑰甩外套的時候,
竟然,近藤真彥本尊登場啦!!

實在不是我要說,我真的蠻討厭他的Orz
臉上就是寫著「我很跩」,而且看起來完全就只有前輩的架子,沒有照顧後輩的風範。
而且明明兩萬年沒來過跨年con,這次出紀念25週年單曲就知道要來了是吧?
哼。   ←完全に怒るモード

~近藤真彥メドレー~

「スニーカーぶる~す」
「ギンギラギンにさりげなく」
「ブルージーンズ‧メモリー」
「ハイティーン‧ブギ」
「ミットナイトシャッフル」


唉其實這裡隨便怎樣都好啦,反正就後生晚輩們一團團輪流出來跟前輩合唱(不耐揮手)
J家的上下序列制雖然是優良傳統,但有時候也會令我很煩躁,
比方這種場合,哼。

「挑戦者」

哇賽!有沒搞錯啊Orz
結果近藤真彥新歌的伴舞竟然是KAT-TUN耶(倒)
真的要紅了嗎?你們....

本來想說要幫大前輩伴舞,卡通團應該有乖乖練過吧,
結果呀,相変わらずバラバラ!
而且其中有一個人,真的完全在混,一開頭舞步就錯了XD

↓沒錯就是畫面左方赤西仁這傢伙




有發現他動作都跟別人不一樣嗎?
全部慢半拍,還偷看別人!真的是可以再混一點~
雖然還是很可愛(小聲)

而且這歌詞是怎樣啊,很尷尬耶!
「年齢といい体格といいあまりに場違いで」

根本就是在講近藤真彥自己!
趕快認清你早已過氣的事實吧~不要再擺出那副「我才是J家老大哥」的跩臉了拜託。

但是!這大概是天理昭彰報應不爽吧XDDD
是的,近藤真彥,傳說中的マッチ,他ㄅㄧㄚˋㄎㄤ了!!  ← 非用台語不可!

在間奏後面「答えなんか~」的那一句,
聲音已經放出來了,但是他拿麥克風的手卻沒舉起來!!
當場擊敗長瀨智也奪得「最差對嘴王」之名!
看看他有多慌張~


唉我截這張圖真的很賤XDDD  但是真的好糗啊啊啊啊~
接下來他再怎麼裝帥也掩蓋不了他對嘴出包的事實了(樂)

不過赤西仁哪,真的很恐怖耶,是不是都沒去排舞啊?
他又跳錯了,這次是整個方向錯掉,只有他一個人背對觀眾Orz


這一切都被上田看在眼裡


於是美麗的姬樣大笑了XD


唉說到上田,真是好久沒看他跳舞跳得這麼開心滿面笑容了~
一定是因為這首歌舞蹈編排有拳擊部分吧,他真的是很愛拳擊耶,明明就是個少女(倒)

糟糕我果然是KT團本命,一首挑戰者居然可以截這麼多圖,噗。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

唉唷這次是真的了啦,近藤真彥跟東山紀之帶頭,
黑西裝J家人一批批輪流湧出來合唱。

但是!!到底為什麼光一在跳的時候要在那麼角落,而且後面還擠那麼多人???
整個就是一片黑壓壓大堆頭,根本就分不出來哪個是光一了啦(倒)


而且一堆穿黑西裝的人蹲在人家背後拍手明明就是一件有點滑稽的事情,
但是他們全部都表情超‧認‧真!   ←害我都不敢笑.....


這時候有個傢伙,叫做丸山隆平,打壞了一切寧靜XDDD
在近藤真彥唱歌的時候,不知為何非常心虛的ギョロギョロ斜眼偷看前輩!


真的超好笑的那個臉~~~~
而且,在後面的大倉呀,他發現了!
秀氣的臉上逸出了一絲微笑(爆)


唉我真是爆炸了~~~~~!!!
丸山隆平真的很智障XDDD
大倉忠義那個很憋的微笑更是直接讓我忍耐已久的笑意崩潰!XD
低級死溜~(拭淚)

好啦那個傳說中的甩外套ending要來了!
大家都忙著脫外套↓


但是赤西仁!!又是你!
動作又比人家慢半拍!每年都跳這首還會跟不上,我真是敗給你Orz
而且跳錯就算了,為什麼別人都是好好的白襯衫,
你裡面卻給我穿一件跟內衣一樣的東西???


真的是死孩子耶(倒)

最後ENDING曲是J-FRIENDS的「明日が聴こえる」
我發現大家一直忙著揮手呀幹嘛的,真的有拿MIC在唱的沒幾個XD
果然大家都覺得人多自己就可以不用唱。

唉糟糕,寫到後來我根本就一直截圖截得很開心,
原本對這演唱會諸多不滿,但現在這整篇根本是開花文XD

好啦要說的是,森光子的出現真有夠意味不明,雖然她是個可愛老奶奶(81歲!)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中繼只有一小時的關係,
覺得整個演唱會很趕,而且最後拍照那邊感覺不是很好,
會讓我覺得是想要刻意營造101人同台的話題性Orz

而且赤西仁一直面無表情蹲在前方很恐怖(默)

啊對了,最後順便說一下在日飯網誌上看到的,跨年當天未轉播的開場前45分鐘曲目。
聽說第一首是J-FRIENDS的「明日が聴こえる」
而且居然是KAT-TUN跟KinKi一起從巨蛋正中央登場!!

すごくね?

更勁爆的是第二首竟然是「フリーズ~SHE SAID」組曲!!
媽呀現在是怎樣,卡通團真的2005爆紅了啦~~
竟然可以在跨年con打頭陣耶(倒)
この勢いでビューして欲しい!!

接下來是:

③関ジャニ∞ 「好きやねん、大阪」「桜援歌」
④NEWS「チェりッシュ」
⑤タッキー&翼「仮面」「夢物語」
⑥嵐 「a Day In Our Life」
⑦V6 「UTAO-UTAO」
⑧TOKIO 「自分のために」
⑨Kinki Kids 「ANNIVERSARY」
⑩全員 「ブギウギキャット」


天啊這落落長的囉唆レポ終於寫完了(暈)
寫完文學史再來寫這個真的有種變態的快感~
では、Bye Bicy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