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什麼,今天交出最後一科小林報告,
卻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Orz

明明後天就要出國了,可是也是沒什麼實感的不太歡樂OrzOrzOrz

我想真的是身體累積了過多疲勞,
加上,那個該死的衣芙翻譯!
我實在覺得讓我這麼痛苦卻給我這麼少錢的工作,超不對的!!

唉算了但主編是天使。  但是天使也不可以壓榨別人啊

喔喔還有,那個小林報告的鬼啊,真是打破我個人的羞恥心極限,
誠心希望小林不要當我~還有中憲還有阿拉伯還有語音學(倒)

真糟糕怎麼都到大四了才墮落成這樣Orz

不是啊而且重點是,為什麼我明明就大四了,
卻一點也沒有比較閒???

而且,爆肝度根本直達天聽!!
不斷在打破個人極限,很像在火焰大挑戰,但是卻沒有獎金!!

哈哈哈哈哈哈只留給我殘破的身體~

好算了不要再抱怨了,我要去打翻譯,然後明天一天好好打包行李!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