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事都公布那麼久了,記者會片段也看過了,
原本以為,在自己心裡大概就這樣了吧,可以用很沈靜的心情等待三月。

但在這樣的深夜裡,看了六個人在記者會上較完整的談話,
一瞬間湧上來那滿滿的情緒,連自己都訝異。

我想是因為,在記者會上的他們,神情是那樣前所未有的堅定,與認真。


在這樣的大場面上,Kame微微緊張,但還是慢慢的,清楚的,交代了出道的心情。
很喜歡他那樣的說話方式,聽著聽著,就會安心下來,
覺得能擔任這樣角色的,果然還是只有他。

看他微挑著細細的眉,帶著淺笑,輕描淡寫不經意似的說,
一個禮拜前才被告知出道,三天前才拿到曲子,而KAT-TUN,已經成軍五年。

能這樣笑著談背後的苦,卻不流於埋怨或自傲,只有他了吧?
其他好強的人不會輕易提起吧,就像蓮絕口不提當年自己是多麼拼命苦練吉他一樣。
我覺得Kame是瞭解這一點的,所以他扛起了這個角色,而且非常稱職。


旁邊的赤西仁,不知道多久沒看過他那樣正經八百而且不是兇臉的樣子。
被問到目標,他說「當然是第一名」。
原本是一句狂妄的宣言,卻因為他一瞬也不瞬的堅定神情,而成了對未來的誓言。
讓我覺得他好像忽然長大了,不再只是一個生意気的任性傢伙。


聖和上田,都維持了平時一貫的風格,
穩穩的說了自己的心情、抱負,和給歌迷的話。

聖果然是小心者,對拿第一的目標還抱著些許不安,而且也已經在煩惱歌曲的呈現形式,很可愛。
總是在關鍵時刻意外穩重的上田,也讓人很心安。


嗯再來是兩個讓我很驚訝的人。

田口一開始說,希望要拿第一,不管以後出幾張都要拿第一,就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印象中他從來沒有表現過這樣強烈的企圖心。
最後他說,一向很弱気的他,這次要強気的對歌迷說,ついて来い!!

說話的田口,掩不住緊張和不習慣。
但是那份不安中的堅定,卻著實打動了我。


中丸雄一說,這樣的出道方式連自己也受到很大衝擊,很多前輩應該也會嚇一跳吧。
但是他想把當晚的情景烙印在眼底,激勵自己要更努力。
不管是一路走來一直支持KAT-TUN的,或是最近才變成歌迷的人,都希望可以一起分享出道的喜悅。

他也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說話的時候百分百認真,完全沒有笑容。
平常一緊張就用玩笑或自嘲來化解的他,這次的神情不僅認真,甚至可以說是凝重。

原本看到片段的時候,覺得他好像沒什麼精神,
也許是公演結束太累了,或者因為太過緊張而沒有笑容。

但,看到他用那樣前所未有的嚴肅口吻說話,
我真的覺得,是因為這一天,他已經等了好久好久。
所以不容許一絲輕浮玩笑的心情,要好好的,像完成儀式一樣認真到最後。


眼淚就那樣微微湧上來。

出道,果然是一件很大很大的事情。
熬了五年終於走到,真的不容易。

你們每一個,都展現了無比的認真與決心。
讓我覺得,喜歡你們,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想起中丸雄一在J-WEB寫的,この6人で良かった。
我也真心的這麼想。

デビュー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こんなKAT-TUNでいてほ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