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是因為之前默默發願要寫追看心得,想說這樣日後回味才有樂趣,
結果.........把自己搞得有點痛苦Orz

總之讓我該一下,



他馬的金子ありさ你應該被抓出去遊街!!!



鄉親阿快來看阿,想在神聖的月九時段濫竽充數呼攏大眾的就是他!!!


喔我就真的是被搞得很火大~雖然好像大家都覺得這集有變好看?
但我實在是覺得,為什麼我們非要被逼著把忍耐的那條線降到水準以下不可阿?

石田勇也是很可愛阿,
不論是一開始的纖纖細腰、白目尾隨假約會還硬要插話、或是滿口夏ちゃん勇くん裝可愛,
都是無話可說的青春可口香甜軟嫩~

但是那—又—怎—樣—!

勇也大放送並不代表我就會瞎眼接受那些莫名其妙的展開呀,
別把放想簡單了,哼(鼻孔朝天)

誰可以告訴我一下伊東為什麼突然一副愛瑛太愛得要死還不斷粉紅妄想?
想強調因為一個擁抱而動心的ミナミ對愛情的笨拙渴望???
明明是滿腦子只想著工作到四年戀情告吹的女人耶,也未免見異思遷得太快了吧,
這樣是要我怎樣相信她是個自認可愛げがない的女人哪Orz

好這就算了,日劇集數少,搞不好戲裡時間已經過了一年半載(翻白眼)
但拜託伊東去見習一下長假裡的小南可以嗎?
那才是正真正銘可愛げない卻讓人心疼不能不管的典範!!
伊東那樣一天到晚噘嘴嬌嗔美艷動人,實在是感覺不出什麼三十大關逼近的緊迫desperate感Orz

再來,明明親眼目睹荻原跟別的女人來往,還撲撲跑去想勸退ミナミ的勇也,
居然因為聽說了ミナミ其實是為他好,而打電話把她跟荻原孤男寡女騙去頂樓???
我實在不懂這是什麼鬼邏輯Orz

就也不是含淚把他們兩情相悅送作堆就可以解決的事情阿?
明明知道一心二用(成語真的壞了)的荻原可能會傷害ミナミ,還在那邊講什麼史上最高的夏天的屁話???

啊啊啊啊我煩躁了(扯頭髮)

講回瑛太,莫名其妙耶,
怎麼就一副要拋棄りょう奔向伊東的純情樣子!?
你的算計你的心機你的搖擺不定咧?去哪了???

真的是很意味わかんない,如果要這樣的話,那還要勇也幹嘛?
不是啦,是一開始幹嘛營造他是風流劈腿男的形象?
搞到現在不上不下,純情派跟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派都討好不了,是想怎樣?

唉但瑛太第二集尾巴穿個貼身白T露出小壯肌肉曲線真是很迷人~
而且那件不起眼的T後面竟然默默有個小牌寫著DOLCE&GABBANA(倒)
哼セビロ1號!我不會被你這種雕蟲小技迷惑的!!(胸前比十字架)

浅見れいな到底為什麼會突然對勇也產生興趣也是個謎,
搞屁阿我本來還期待會有什麼有趣契機的,つまんねぇー!

結果到最後我最喜歡的是戲份明明就很少的白石美帆啦!!
這樣對嗎編劇你給我下跪!(擰耳朵)
被搞得很想去找漫畫原著來看耶,實在很好奇原本人物關係就是這樣亂七八糟的嗎?

他馬的看完覺得自己被騙了46分鐘,
很認真的重新評估起這鬼東西到底值不值得我每集都收將近500M的肥大檔了Orz
氣死我,嚴重懷疑預告比正片好看是因為我可以靠自己想像力去把那些片段編在一起,還比較有說服力咧。

サプリ最好是不要再這樣人物性格混淆不清下去,
日劇版罵也只能惦惦的感覺很悶哪,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