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時間可以風乾一切嗎?還是純粹我不是真的放所以可以一笑置之?
總之ARASHI這個MS檔真是慘得太有趣了!!!





'04年2月,唱的是我覺得很輕快很可愛的PIKA☆☆NCHI DOUBLE。
不是要幫他們找藉口,但我真的嚴重懷疑當天他們耳機出問題或echo開太大?


因為,他們五個一副聽不到自己在唱什麼只好一直大吼的侷促樣!!


一開場的二宮跟大野就讓我很害怕XD
明明是唱現場應該最穩的兩個人,聲音卻莫名一直橫衝直撞?!

好險接下來一直到副歌都是三人以上合唱,人多嘴雜聲量大就不容易バレ音不穩的事實,
但1分7秒左右鏡頭take到二宮的時候他臉上的表情就寫了「ヤバイ」三個字,
愛拔看起來超必死!大有一種「走音沒關係至少氣勢要出來!」的壯士斷腕感XDDD
至於最要求完美的松潤臉色已經開始難看了......

但其實真正開始慘是1分22秒之後的事Orz


櫻井翔................我真的覺得他好慘。
因為是他main,然後團員輪流合音,所以會顯得整段荒腔走板是他的責任一樣Orz

「あかさたな~」那裡愛拔聲音尖得很可怕,
像是聽不到自己聲音只好扯開嗓門跟它拼了,之後五個人輪流solo的地方他也是皺著眉看起來很困擾,
櫻井翔力持鎮定但最後音整個飄走,要是在林肯就會被後製成扭曲斜體字幕,

「あの時 あの場所で また会えるかな~ぁ ←こんな感じ?

松潤唱得很用力,感覺不機嫌到爆炸,至於二宮和也他有點崩壞了我覺得XDrz

本來想說終於輪到大野智了,總算是可以扳回一城了吧!
結果「ずっと このまま 光よ」這邊都很好,總算是發揮了美聲功力,
卻在「未来」那邊爆炸了!!!

就真的是無話可說的大走音,整個情況實在是太詭異了,
詭異到後面的SHO、愛拔還有旁邊的NINO都忍不住笑出來的地步囧rz

我覺得他們真的有某根神經繃斷了,
這整個live他們都一直努力在把自己的聲音拉回來,但情況似乎超出想像範圍之外的糟,
あまりにもひどすぎたからつい笑っちゃったって感じ,除了笑之外不知該如何是好,
最後櫻井翔的RAP根本就是在聲音發抖的狀況下結束的。


其實我真的很猶豫要不要把這東西貼上來,感覺寫了很像在誹謗他們Orz
但我反覆看了幾次,實在覺得這不是一個正常狀況下的live,音樂什麼的絕對有問題,
不然怎麼可能五個人跟骨牌效應一樣連推連倒?

第一次看覺得超囧,然後再看第二次、第三次........我就莫名的一直大笑不止!
道理就跟當眾跌倒一樣,真的是慘超過了一個界線就會很想崩潰大笑!!
而且我就真的覺得他們那樣理智斷線很可以理解又很可愛!!!

唉不過寫到後來我又開始覺得真的是太慘了,而且隔週再上MS就變成放卡拉還穿插影片,
整個就很欲蓋彌彰,根本就聽得出來每個人solo的時候聲音跟卡拉帶重疊,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問題。

不過要說一下後來'05年,他們在MS唱Lai Lai Lai也是全現場載歌載舞,
唱得很好很穩,有檔為證。←不知道在急於辯解什麼XD

最後要再說一次我真的覺得他們崩潰笑出來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