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有非常充分的自覺,最近卡褪在我網誌出現的頻率有直線下降的趨勢。
應該說這是愛虛擬男人必經的瓶頸嗎?
總之,只想學Samantha用悲愴口吻說,i lost my orgasm!!!

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引爆點,硬要說的話大概是24小時電視?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還是比較傾向這是很多事情長時間累積的結果。

就單純的覺得累了。

原本是因為喜歡,所以喜歡。
因為喜歡,所以開心。
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可不知道怎麼著的就內憂外患了起來。
讓我覺得好厭煩。

厭煩了必須一而再再而三去護衛自己喜歡的權利。
厭煩了J放世界裡那麼多的吵吵嚷嚷跟不成文規定。
厭煩了連在自己的地方都漸漸無法暢所欲言。
厭煩了一再相互試探立場與底線。

甚至,也厭煩了看著他們想東想西瞎操心的自己。
息苦しくなってきた。


最核心的,大概還是自己心裡的認同危機。

最近我都在看嵐,但這並不是A取代了B這樣簡單的問題。
套句雞排的學術用語,藉由喜歡嵐,讓我可以用客體化的角度,去看待身為卡褪放的自己。

我喜歡嵐的方式,跟喜歡卡褪的方式,是很不一樣的。

一樣是抓檔看檔看雜誌看訪談,
但決定性的不同是,對嵐,我一直意識著放跟偶像之間遙遠的距離。
就算我愛他們的點是白爛手近キャラ,我也一直清楚意識著他們屬於一個名為「嵐」的idol group,
清楚著台面上跟台面下是兩回事。

很弔詭,明明愛的方式比較理性,但對我來說嵐比較「偶像」。

能夠純粹去愛所謂「偶像」,比較輕鬆,也比較開心。
乍看狂熱,其實無比清明。
正是因為得不到,正是因為遙遠,所以可以肆無忌憚毫不保留自己的熱情。

道理其實跟寵物情人一樣啊。
對寵物能不求回報的付出,其實只是因為牠是「寵物」。

扯了這麼遠我只是想說,喜歡上嵐,稍微能跳脫出來看自己之後,
發現過去我以為的,對卡褪那些理解那些親近,忽然之間顯得那樣可笑那樣不真實。

真的很諷刺,一直喜歡嘲笑自己愛的是虛擬男人,
卻直到這刻才真正咀嚼出其中的苦澀。


當然也許這是這陣子卡褪空窗期帶來的效應,
說不定不久的將來又會看到我在網誌上開花個沒完。
不過我還是想用文字整理記錄一下現在的心情,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吧。

說穿了我還是想不開,凡事都喜歡複雜化。
要是可以直接大吼老娘就是不想愛了你咬我阿!會不會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