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竟然還是看了兩場。到底是有沒有那麼愛Orz
但今天一醒來,就真的覺得,明明可以看到的con要是沒去看我以後一定會後悔。
於是展開了我第一次的一人與黃牛交涉及一人看con經歷。
莫名其妙覺得自己有點變成大人了XD (最好是在這種屁事上)

因為初日的位子實在是好到太誇張,完全是個松潤等身大特區,
所以第二場我就不強求,雖然說知道年代又放特區票出來的時候整個就是很慌張衝出去攔小黃直奔金石堂XD
總之後來到小巨蛋買了3F的票,黃牛老杯人很好又無奈,虧錢還是賣我原價,說歡喜就好還說我很乖?

其實買完票我一直覺得挺想哭的,
就我真的不知道以我現在這種失魂落魄(失根的蘭花?)狀態,到底是為了什麼死也要把自己弄進去?
i want my passion back!

感謝我的愛人千里迢迢來陪我,讓我不至於繼續像遊魂一樣四處飄盪。
還一起去問了舉著賣票牌子的三女一男可愛日本人他們票怎麼賣,其實不算貴,四千出頭有特區三列票耶,
但都已經開始進場了,我實在是不想要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就一個人陷在特區,
更不想要被兩場con掏空荷包,所以就還是安分守己去坐我的3樓。

我覺得我沒選錯,要是又去坐特區,事後的空虛感一定直接把我整個人連皮帶骨啃光。
三樓的距離感蠻剛好,舞台整體效果看得更清楚,也多了看大螢幕的余裕。

唉我真的是廢話之王。
重點是REPO啦,兩天寫在一起然後以初日印象為主好了,反正我真的是沙漏腦,跟有病一樣看過什麼都很快不復記憶,
趁還記得趕緊寫一寫,以免對不起我那被反覆壓榨的荷包。


~開場~

燈光一暗下來整個被滿山滿海的五彩燈光嚇到,官方沒出手燈大家還是都自備了,
一片燈海搖曳氣勢真的很驚人,而且莫名挺感動。
回顧從出道到現在的單曲PV,每首都是全場大合唱,
但我盯著大螢幕實在是非常的沒有實感,這五個人等下就要出來了這樣對嗎?


「A‧RA‧SHI」

結果沒給我什麼猶豫的時間,一聲爆破後五尊小人就那樣從舞台下蹦出來,
穿的是去年con開場唱YesNo的那套閃亮亮白底金色長袍,實在是有點帥到要炸開XD

一開場就來這首實在有點讓我嗨到不知所措XD
ARASHI ARASHI for dream的手勢全場好一致,但我一直偷偷期待著最後慢版部分大野把麥克風遞給台下,
沒想到他竟然沒給!整個自己唱完,頓時有點落寞覺得他是不是沒信心台下可以接著唱?

不過演唱會終盤便知分曉,在此暫且按下不表。
順便說17號他也是自己唱完的哈哈,聲音真的很穩聽了會安心。


「サクラ咲ケ」
「ハダシの未来」


櫻花盛開前奏一出來我就驚呼了,實在是有夠愛這首,
但我真的是腦殘得很可怕XD  
唱這首的時候在幹嘛幾乎沒印象,還是看愛人寫的才想起來這兩首大野智就在我們前面定點XDD

但我記得很清楚ハダシの未来的時候,大野智在我們面前緩緩上升,
一邊高舉雙手帶大家打拍子,然後一邊很忙的對放做出各種回應手勢,揮手啦比YA啦,從頭到尾滿面笑容,
而且是真的一個一個把每個人看進眼裡微笑致意,有舉他扇子的更不用說,一定會打到招呼。

之前看DVD就有發現他ファンサー超好,但是親眼看到那種誠意滿點的表現,就還是忍不住會很感動。
買了大野扇一直沒舉真的是很可惜。我想傳達支持的心情阿!!
幸好有很多寫著「智」的應援扇,リーダー你真的不要再一直覺得你沒有放了,我真的愛你(崩潰告白)

沒記錯的話SHO在紅2B,愛拔在紅2D,松潤center,然後ニノ在紫2D。
唉我們坐的這區整個跟愛拔很沒有緣(哭)

對了應該是這時候大家都把外衣脫了,剩下最裡面的背心,是いざッ!NOW穿過很像球衣的那套,
白底兩邊各一條,松潤淺藍,愛拔黃色,其他人我有點搞混了XD
松潤是在我們這區脫大衣的,一脫下來就可以看到背心根本就被汗濕貼在背上有點半透明,超ドキ的媽呀Orz
手臂肌肉意外的很有線條,膚色比我想像中黑一點,但臉就還是很白,而且,五官真的超級立體又漂亮(死)
就真的是一個濃眉大眼高鼻子的輪廓深長相,一笑起來可愛到我要軟腳Orz


「Lucky Man」

這首的時候大家應該是回到主舞台?
我就真的是很吃掛け声這套,SHO的“I say LUCKY you say MAN”好令人ドキXD

「LUCKY!」「MAN!」「LUCKY!」「MAN!」  ←嗨得不知所以XD

然後他們每個人有試著用中文短短打個招呼,
先是櫻井翔大吼「久等了!嵐來了!!我們是ARASHI」,但其實他說的根本是「狼來了」XD 
接著松潤很標準的說完「我是松本潤」之後就是一串無解的中文XDDD  唉太可愛了我喜歡你們胡說八道(心)

ニノ採取先吼先贏的氣勢戰術,一上來就先大吼「YEA~~~~~H!」,
然後....然後.....然後他開始超快速一串都日文XDDDDD

「元気か?元気か?@✽※*﹡最後までよろしく!」

愛拔也是跟著偷懶XD 一開口就是一連串的「こんにちは!」,還喊嘿要台下嘿回來,
結果大野智也是跟著嘿,然後報上大名:「踏野自!」XDDDDD 媽呀喂清濁捲舌不分實在太可愛了~~~


他們應該是有經過苦練,因為第二天的中文標準很多,
尤其松潤的「跟我們一起嗨~~~~」超標準!!我整個人就是要驚叫,
雖然ニノ跟愛拔兩個還是除了自己名字之外都用日文在打混XD  
而且愛拔講完還對鏡頭兩手在臉旁邊比YA裝可愛,太無恥了誰准你笑那麼可愛!

而且櫻井翔他一直企圖用滑溜的英文溝通我覺得好素敵XD
第一天MC前他叫我們sit down please,這時候又對台下大吼「What's my name?我是—」
台下回得超大聲「櫻、井、翔!!」,他就一副ご満悦的樣子XD


~記者會影片in豹紋裝~

「Cool&Soul」
「I Want Somebody」


正如我愛人所說,他們五個一副超不機嫌的樣子坐在訪問台前緩緩從舞台底下升起,
松潤in墨鏡,SHO一腳在桌上蹺得老長,大宮兩個應該是半趴在桌上?愛拔一直臉朝下,但桌下的長腿很誘人XD
舞台整體燈光偏暗,輪流有spotlight打在站起來rap的團員身上,
真的是非常Cool又帥氣的設計,我尤其喜歡他們後來全部都跳到桌上耍帥撒野的橋段XDD

不過本質上這首歌還是吵得有點令我煩躁(逃XD)

喔喔但是接I want somebody真的很棒,好我承認是因為這首松潤main啦。
整個就是很80年代麥可搖滾風,還給我玩超復古的千手觀音,整體舞步懷舊又帥氣,喜歡!

阿對了第二天的Cool&Soul,
「四つ前のアルバムに話はさかのぼるんだけどさ」之後,SHO接著講了一次中文而且超標準!!!

「我想講 關於第二張專輯的一些事」

真不愧是中華街留學時老師的愛將!XD


「A Day In Our Life」

恩我真的對這首沒什麼印象XD
我懷疑我是下意識抗拒他們的純rap歌,SHO君對不起!


「アオゾラペダル」

喔喔我對這首唯一的印象是,松潤是在我們這區前面唱的!!
我有很努力在副歌跟著做手勢哈哈哈XD
松潤唱得很投入,閉著眼睛兩道濃眉糾結在一起,帥翻天溜~

恩還有我跟愛人很有默契的留意到副歌的SHO是在center XD


二宮 solo 「秘密」
相葉 solo 「いつかのSummer」
大野 solo 「TOP SECRET」


秘密的前奏一響起來我真是爆炸直接尖叫了!!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跟愛拔去年ONE的solo,沒想到這輩子竟然有機會看到生的,當下真的覺得光看到這段兩千五就值得了(泣)

ニノ真是可愛炸頂,我萬萬想不到我竟然會有真心覺得他可愛的一天。
但是他就真的好小一隻好像小孩子,臉又那麼像柴犬,跳起那個該死的舞步真是天殺可愛兩萬,
全場「かわいい~~」的悲鳴此起彼落,當下真的是很想豢養他!

愛拔solo離我們有夠遠的,在紅2D,
但是穿著紅格子背心跳出來後面跟著一排Jr.,手扠腰腳步一頓一頓像是母雞帶小鴨真是有夠可愛,
副歌大家都會跟著用手燈畫圈還邊「咻—咻—」,整個氣氛可愛到不行,
大螢幕上愛拔又笑成那副眼角都皺紋的蠢樣子,阿阿阿阿相葉雅紀你真的很不要臉(哭了)

原本以為大家都是solo去年的,結果大野竟然跳了傳說中的Top Secret。
實在不知道這人到底怎麼回事,長了一副睏寶臉,結果卻是個道地的十項全能運動天才,跟櫻井翔完全成反比XD
舞就真的跳得很好,おまけに(?)歌もうまいし、絵も上手だし,キャプテン最高!


「La tormenta 2004」

沒什麼好說的我就很愛掛け声大喊他們的愛稱!
但重點是後面大螢幕放的畫面也太可愛了吧,有24小時大哭的松潤,被老虎搭屁股的愛拔,中分長髮臉圓圓眼睛超閃亮的大野.....
讓我實在不知道該看真人好還是螢幕好XD

rap介紹詞超可愛的,螢幕上中文打那麼小是要死啦,
枉費愛拔(還是ニノ?)跟大野在那邊演我最愛的「おっさんか?」「いや大ちゃんだ!」好像都沒人笑XD


「Carnival Night part 2」
「きっと大丈夫」


這兩首是帥氣黑西裝,但是Carnival Night part 2真的是一首讓人很想大笑的歌,
特別是想到振り付け的是大野而且其他人還邊學邊嫌這件事,讓整首歌更顯方泥!
C!A!RNI!VAL!NIGHT!也是越喊越有趣(樂)

きっと大丈夫的時候五個人用透明舞台移動到後方黃區,
17號看得比較清楚,松潤一直又跪又趴的對下面特區的放揮手,實在也是個ファンサー絕佳的傢伙。

唉呀看到愛人寫的才想起來,原來我初日對這首歌沒印象是因為當時正忙著騷擾面前的可愛小Jr.哈哈哈~
跳錯了跳錯了~(指) 偷笑是沒辦法打混過去的喔,快過來給姊姊揉亂頭髮!


--
欸我發現我廢話太多寫不完。
寫到現在竟然還沒有半場,真的是可以去撞牆。
先睡。起來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